>>>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夏小强:一部被影迷们称为

寓言故事:生命中的四个妻

王华:卖裸照行善举 丑事

上天奖赏好人的方法

刘晓:感动世界的五分钟演

专访:电影《机缘》的幕后

不要告诉人家你更聪明

老爷们看完别哭--“什么是

人生感悟:宁可枝头抱香死

是奇迹还是命中注定?《贫

好走的都是下坡路

沉静:银幕上下 中土大战

智者的远见:立于不败的为

人生感悟:长恨此身非我有

感悟:“又”+“佳”=“

最美丽的脸

人生感悟:人恶人怕天不怕

小故事中的大智慧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穿越时空的微笑

雨风:身上印有“乾坤”的

话说玉的灵魂与品格

北大才女震撼演讲:你能为

内心深处的音乐——观影片

最安全的是改变自己

由5个被歪曲了的俗语看中

【专访】杨建生畅谈歌曲《

人生感悟:道高于艺

为门人洗脚的耶稣

俗话说:富不过三代 但范

小故事:七岁女童给人的启

神韵晚会中国舞的意境与内

和谐相处的良方

你只要看这篇文章,你就在

刘如:帝王之学实乃儒家君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美文>列表

一位母亲的悲伤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3-08-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日,我讲完真相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路边一卖花的老太太,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便走过去与其交谈,先是问了问花的名字与习性,然后又买了她一颗小花,想要找机会与其讲真相。

于是,我问到:“大娘您高寿啊。”老人告诉我她今年70多岁了。我开门见山的问道:“大娘您听过法轮大法吗?也叫法轮功,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按‘真善忍’这个理做好人的,有人跟您讲过么?”

大娘听我这一说,盯着我看了看,说到:“你可别提这个了,要不是因为这事我儿子能进去吗?(监狱)被判了好几年哪。”我一听赶忙凑过去蹲在老人身边 想问个究竟,我问您的儿叫什么名字,老人无奈的摇摇头“算了,别问了,现在说这还有什么用。”在我的一再追问下老人说出了儿子的姓名。我说:大娘我知道 他,虽然我没见过您儿子,但我知道。老人眼中闪过微微的泪光。

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这位白发苍苍的母亲。我只能与其讲真相,让她明白是谁把她的儿了送进了监狱,判了好几年,是共产党,不是法轮功。我问她: “您了解您的儿了吧,他是不是一个好人,他有没有杀人、放火、他有没有犯法。”“他没有”老人答道,“他是一个好孩子,他孝顺父母,对媳妇也好。”我接着 说到,是啊,大娘您知道么?我们都一样,我们只是想要做一个这样的好人,跟随我们的师父按‘真善忍’做一个这样的好人,可是就这样也不行,共产党依然容不 下这样的好人,它邪党独裁统治,它知道自已不好,不得民心,生怕谁把它推翻了。所以就连好人也容不下。您要明白的是,您的儿子没有犯法,也不是法轮功把他 送进了监狱,恰恰相反的是,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是共产党连自已制定的法律也不遵守,把您的儿了关进了监狱。您可要记住大法啊,多保重身体,您的儿子会 回来的。

大娘看了看我若有所思的问道:“我听说它们(邪党)会把法轮功学员的心脏或肝挖出来给别人换上,这是不是真的?我怕它们害他,前几年他还检查出来有 肝炎,可是现在检查却没有了 。”看着这们白发苍苍而又无助的老人我的心一揪,我不知道该怎样描写这位母亲的矛盾心情,我也不知道天底下还真有盼望自已儿子生病的这样的母亲。我还是没 有控制住自已的情绪,眼泪凄然而下。老人忙问:“孩子,你告诉大娘,它们会不会害他,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面对老人的提问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如实说 了怕老人担心,不如实说又不能揭露邪党。我想了一下告诉她:“邪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这是真的,但您的儿子不会的,他会平安回来的。”老人听了 我的话低下了头,眼里竟连一丝泪光都没有。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开口又想安慰她,这时老人说话了。告诉我,可怜他父亲临死也没能见上儿子最后一面,他被 抓时他父亲正在住院,他守候在医院照顾。得知他被抓的消息后,父亲病重,在临死之前还问儿子有没有回来。为了安慰即将离开人世的父亲,老人告诉他,儿子回 来了。父亲一听,想要在临死时摸摸儿子的脸,老人无奈走到了床边,想要代替儿子了却父亲的心愿,可是父亲知道这不是他的儿子,之后,父亲就去世了。到现在 狱中的儿子还不知道父亲早已去世的消息。

看着这位白发苍苍竟然连眼泪都没有了的母亲,我不知道我还能为她做些什么,我拿着手里的花,告诉老人我愿意花高价买下这颗小花苗,可是老人说什么也 不肯,执意要把花送给我。最后我去了路边的水果摊买了些水果送给老人,老人不肯收。我告诉她我和您的儿子是朋友,我们一个师父,同样的信仰,您就只当我替 他尽一份孝心了,无奈之下,老人收下了水果。告诉我:“你们法轮功啊,太傻了,你们太忠厚了啊。等他回来我告诉他一定去看你,你叫什么名字。”也许老人忘 了,我和她的儿子从未见过。老人执意又送了我一盆花,告诉我有时间再去看她,她就在这里卖花,她要等儿子回来。

现在的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什么样的民族?您能想象得出来吗?好人被迫害,被送进监狱,甚至被迫害的妻离子散。而吃喝嫖赌的、甚至犯法的却可以逍遥法外,就连临终的父亲在离开人世时想再看一看自已的儿子都成了奢望。邪党的恶行罄竹难书。

看着老人的一切,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我们(大法弟子)应该去关心一下,现在还在遭受邪党破害的大法弟子的家属,在关心帮助他们的同时讲明真相,不要让他们以为大法弟子在犯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历史的刻画:2019 香港与神同行!

佚名:救人不是罪—电影《我不是药神》观感

赵健:比《出租车司机》评价更高的韩国电影

从《摔跤》阿米尔汗 看印度落后中国多少年?

余乐:信仰的力量——影片《血战钢锯岭》

智者的远见:立于不败的为人处世之道

曾铮:感悟神韵(之一)

写作丛谈:佳作直令鸡兔愁

兵家奇人:与道同符的孙武

张致远:16年反迫害 风雨过后诗依然美丽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