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夏小强:一部被影迷们称为

寓言故事:生命中的四个妻

王华:卖裸照行善举 丑事

上天奖赏好人的方法

刘晓:感动世界的五分钟演

专访:电影《机缘》的幕后

不要告诉人家你更聪明

老爷们看完别哭--“什么是

人生感悟:宁可枝头抱香死

是奇迹还是命中注定?《贫

好走的都是下坡路

沉静:银幕上下 中土大战

智者的远见:立于不败的为

人生感悟:长恨此身非我有

感悟:“又”+“佳”=“

最美丽的脸

人生感悟:人恶人怕天不怕

小故事中的大智慧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穿越时空的微笑

雨风:身上印有“乾坤”的

话说玉的灵魂与品格

北大才女震撼演讲:你能为

内心深处的音乐——观影片

最安全的是改变自己

由5个被歪曲了的俗语看中

【专访】杨建生畅谈歌曲《

人生感悟:道高于艺

为门人洗脚的耶稣

俗话说:富不过三代 但范

小故事:七岁女童给人的启

神韵晚会中国舞的意境与内

和谐相处的良方

你只要看这篇文章,你就在

刘如:帝王之学实乃儒家君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美文>列表

张致远:16年反迫害 风雨过后诗依然美丽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7-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当 我在狱中看到索尔仁尼琴著作《古拉格群岛》扉页上写到:“献给没有生存下来的诸君,要叙述此事他们已无能为力。但愿他们原谅我,没有看到一切,没有想起一 切,没有猜到一切。”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当自己和身边的人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被抓、被打、被酷刑虐待、被残酷洗脑、被虐杀时,你会想到 要尽一切力量来记住这罪恶,揭露这迫害。 是的,我在迫害中活了下来,现在可以自由的叙述,可是对无数被残酷迫害死去的法轮功学员来说,任何程度的揭露和叙述都变得不够。正如意大利国宝级作家、奥斯维辛幸存者普利莫·莱维认为的:“幸存的不是真正的见证——被淹没的、没有归来的才是完整的见证”。

德国哲学家狄奥多·阿多诺说:“自奥斯维辛之后,写诗是野蛮的”。从奥斯维辛之后,为什么不能写诗呢,或许阿多诺认为,是 因为诗代表了美好、浪漫、善良、人性等人类最美好的意境,而奥斯维辛的残暴使得诗失去了所有美好的人性基础。从某种意义上说,奥斯威辛不仅毁掉了美好的 诗,也毁掉了人——也就是说毁掉的不仅仅是犹太人。

就当人们认为西方的奥斯维辛已经是人性恶的极致时,另一场旷日持久的信仰迫害在中国蔓延开来,流毒全世界。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 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迫害,迄今已有十六年,无数的民众因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牟利。据追查国际经 过9年多的调查取证确认:从1999年7月20日后,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用活摘器官的方式,涉嫌屠杀人数超200 万!这是自有生民以来,这个星球从未有此之邪恶!

奥斯维辛的屠杀是在隐秘中完成的,就是这样写诗都是野蛮的;而法轮功学员被大量活摘器官的 事实早已被曝光,它揭示了的正是中共最野蛮的一面,也是人类最黑暗的一面。如果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的话,这种罪恶都得不到制止的话,那么可以说没有谁百 分之百是无辜的,这场屠杀、对普世价值的破坏把每一个人都卷了进去,谁也不能在这场人类良知的劫难中独善其身;或挺身而出,或沦为沉默的帮凶,正如马丁· 路德·金指出的那样:“你不愿为正义挺身而出的一刻,你已经死去。”

“奥斯威辛集中营之后,任何漂亮的空话、神学的空话都失去了权利,除非它经历一场变化。”而面对着高达200万的民众被活摘器官,其黑暗如浓墨占满良知的空间,甚至连呼吸都变得困难。对于人性的暗黑很多人无限失望,进而随波逐流,甚至助纣为虐。

为 了看见人性中最微弱的光亮,可能需要走入最幽深的黑暗。在这十六年里,法轮功学员不畏艰险,毁家纾难,持续向民众讲真相,传播“真、善、忍”的精神,展示 大善大忍的力量,让民众看到了善良、忍耐、谦卑、坚守、正直等美好的境界力量。用一己之力重建善的美好和道德的光辉,并通过三退使超过两亿中国人摆脱了中 共的精神枷锁,一同去重建人类美好的道德和良知。善心切切,善道大开,昭如日月。

而今每周控告江泽民的案件以指数级增长,以达6万余人,主体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迫害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提起这样的控告需要怎样的担当和道德的勇气。为了正义的伸张,他们一往直前,义无反顾。

因 为如此无畏的坚守和净化的力量,从此诗会依然清新美好,鸣唱的飞鸟、摇曳的青草,人们会感受人之所以为人的美好,那是经过自我救赎与灵魂洗礼的坚定,以及 荡污涤垢的清澈。索尔仁尼琴说:“我绝不相信这个时代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正义和良善的价值观,它们不仅有,而且不是朝令夕改、流动无常的,它们是稳定而 永恒的。”“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使人类不再沉沦,人心底的“魔戒”将不再逞恶。

或许以后,除了诗,还有其他的文学形式,就如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格拉斯认为的,“无论写诗还是写散文,唯一可以进行的方式,是为了纪念,为了防止历史重演,为了终结这一段历史。”只有这样,人类才不会再有绝望的黑暗沉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历史的刻画:2019 香港与神同行!

佚名:救人不是罪—电影《我不是药神》观感

赵健:比《出租车司机》评价更高的韩国电影

从《摔跤》阿米尔汗 看印度落后中国多少年?

余乐:信仰的力量——影片《血战钢锯岭》

智者的远见:立于不败的为人处世之道

曾铮:感悟神韵(之一)

写作丛谈:佳作直令鸡兔愁

兵家奇人:与道同符的孙武

张致远:16年反迫害 风雨过后诗依然美丽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