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夏小强:一部被影迷们称为

寓言故事:生命中的四个妻

王华:卖裸照行善举 丑事

上天奖赏好人的方法

刘晓:感动世界的五分钟演

专访:电影《机缘》的幕后

不要告诉人家你更聪明

老爷们看完别哭--“什么是

人生感悟:宁可枝头抱香死

是奇迹还是命中注定?《贫

好走的都是下坡路

沉静:银幕上下 中土大战

智者的远见:立于不败的为

人生感悟:长恨此身非我有

感悟:“又”+“佳”=“

最美丽的脸

人生感悟:人恶人怕天不怕

小故事中的大智慧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穿越时空的微笑

雨风:身上印有“乾坤”的

话说玉的灵魂与品格

北大才女震撼演讲:你能为

内心深处的音乐——观影片

最安全的是改变自己

由5个被歪曲了的俗语看中

【专访】杨建生畅谈歌曲《

人生感悟:道高于艺

为门人洗脚的耶稣

俗话说:富不过三代 但范

小故事:七岁女童给人的启

神韵晚会中国舞的意境与内

和谐相处的良方

你只要看这篇文章,你就在

刘如:帝王之学实乃儒家君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美文>列表

中秋感怀:中国的月亮大又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9-20 作者:陈思敏 点击:

 
【宇明网】

中秋话题,离不开月亮。世间共一轮明月,故月亮古今同,也东西同。只是常言道: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昔 日或崇洋心态作祟,但当今中国,仿、假、毒、伪、劣盛行,只要力所能及,特别是吃进肚的食品,民众宁可伤荷包也要买进口货。其实没有黑心产品,只有黑心商 人。外国月亮也有不圆的时候,当然国内更不乏又大又圆的月亮。

直到现在,当地沟油还在各餐饮店的厨房泛滥,时下转基因油脂又成餐桌上的 主流之际,在河北深州王家井镇及附近乡里的民众,仍能享用物美价廉的食用好油。因为当地的榨油业者王瑞华,特选无污染、无化肥、籽粒饱满的上好原料榨油。 例如,深州当地盛产优质花生,王瑞华就用本地花生榨花生油;但本地葵花籽不适合榨油,王瑞华就不计成本改用新疆葵花籽榨油。当其他业者都掺假夹杂的提高利 润时,王瑞华仍不为所动不同流合污,甚至遇原物料价格波动时,若是涨幅不高,就自行吸收成本,但只要下滑一点,就立刻调降售价。

另外, 河北唐海县家电经销商郑祥星,开店数十年,诚信如一日。郑祥星做买卖只推荐好的不强销贵的,且义务为顾客免费维修,如果能修好,更不会为了成交生意鼓吹顾 客汰旧换新。或有人认为,郑祥星做的是小买卖,谈不上什么了不起的营业额。但从审计署的一份公告,就可理解郑祥星非比寻常的正派经营。

近 来,全国各地乡镇频爆不肖家电经销商勾结财政所人员、派出所警察,以虚假的户口及销售资料套取国家家电下乡补贴款。至于国库被“骗补”的金额有多少?实际 仍是未知数。不过根据6月下旬审计署公布的资料显示,黑心经销商与腐败官员中饱私囊的涉案金额达9000余万元。此数字尽管够吓人,可想而知还是美化过, 因为从2011到2012年,国家下发节能家电品的补贴款,共计62.82亿元。

所以中国,纵有唯利是图到无恶不做的黑商奸商,更有如王瑞华、郑祥星等品洁德高而取财有道的谦君子,且不在少数。

但更遗憾,本应继续嘉惠人群的王瑞华、郑祥星,此刻却都身陷囹圄。原本监狱关押的应该是坏人,为什么这些好人会在监狱?

只 因王瑞华、郑祥星都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只因王瑞华、郑祥星都是在告诉他人迫害真相时被抓捕入狱。被绑架的王瑞华至今安危不明,被冤判10年的 郑祥星,入狱仅一年就被酷刑致双目失明且瘫成植物人。截至目前,王瑞华、郑祥星的家人与正义律师仍不能依法会见及得知两人的现况。而王瑞华、郑祥星所遭遇 的磨难,也正是千万法轮功学员的缩影。

月亮的圆缺,常比喻人间的悲欢与离合。在没有战争的年代,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经历了战乱才有的生离死别。月亮的光辉,常象征人品的高贵与圣洁。不论士农工商,在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都善良如月光。

因此当前社会,许多人抱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中国,什么都不缺,就缺良心时,其实正好相反,中国根本不缺良心,只是应该被珍贵的良心,此刻仍然遭到残酷的迫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历史的刻画:2019 香港与神同行!

佚名:救人不是罪—电影《我不是药神》观感

赵健:比《出租车司机》评价更高的韩国电影

从《摔跤》阿米尔汗 看印度落后中国多少年?

余乐:信仰的力量——影片《血战钢锯岭》

智者的远见:立于不败的为人处世之道

曾铮:感悟神韵(之一)

写作丛谈:佳作直令鸡兔愁

兵家奇人:与道同符的孙武

张致远:16年反迫害 风雨过后诗依然美丽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