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天字第一号的“王婆党”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0-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今年是中共寄予厚望的一年,即将到来的奥运被视为展示其所谓“大国崛起的”形象,显示和强化其独裁统治合法性的一次百年难遇的良机。但没想到的是,老天不赏脸,偏跟它过不去,从年初的雪灾,到三月的藏民抗暴,再到其后奥运火炬传递在西方处处遭受抵制,奥运宣传车在山东出轨,直至不久前的汶川大地震,中共今年可谓灾祸连连,倒霉透了。

按说这次汶川大地震,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政治上,对中共都是一次罕见的重创。不过“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英雄的中国共产党人”,因为“党”手里握着对付天灾的一项独门秘诀,那就是只要来了天灾,立马发动所有的宣传工具,开足马力一起上阵,把丧事当作喜事办,借抗灾救灾为自己涂脂抹粉,把天灾带来的损失和危机转化成新的政治资本。经过几十年的反覆操练,这一套已被中共玩的越来越溜,近乎炉火纯青。这不,汶川大地震后不久,中共又用上了这一手。

据知情者报料,地震后第二天,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就给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长打电话,定下了这次抗震救灾宣传的总调子。在电话中,他“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对抗震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及时有力的决策部署,大力宣传灾区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抗震救灾的实在举措和感人事迹,大力宣传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英勇行为,大力宣传各地采取有效措施支持灾区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唱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畏艰辛、奋力拚搏的主旋律,努力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指令一下,整部宣传机器马上全速开动了起来。

近二十多天来,打开电视广播,翻开报纸杂志,处处都是当局的“英明领导”,官方的“全力以赴”,以及种种符合主旋律的“温馨感人”的故事。

按说,作为读者观众听众,除了灾情,灾后我们最关心也最希望看到的是灾民的疾苦,媒体对救灾应有的监督,特别是百姓对这次地震的问责和政府的反躬自省,比如:为什么地震前中共知情不报?为什么事后又竭力掩盖瞒报的真相?为什么地震中有那么多的学校倒塌,有那么多的学生遇难?这其中有多少是豆腐渣工程造成的?政府应负何种责任?等等。但恰恰是这些大家最关心也最希望看到的信息在官方媒体上却很少看到,甚至根本看不到。

更可笑的是,中国政府自称这次地震是对自己的一次大考,既然如此,那么考生的成绩当然得由作为考官的民众来评定了。可考试才开始,中共就迫不及待的操纵自己的舆论工具自己给自己亮起分来了,不用说,那都是高的不能再高的分数。

什么“这场中国建国以来破坏性最大、波及范围最广的地震灾害,也是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一次大考。但面对灾难,中国政府无疑递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什么“中国执政者以人为本、身体力行,不仅成为灾难中国巨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受到国外舆论的一致好评。”

什么“气壮山河的生命大救援,迸发出世所罕见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将这段日日夜夜标注成共和国历史进程中的一个新起点。”

 什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在以人为本的时代旗帜下,正在迎来改革开放30周年的中国,渴望实现奥运百年梦想的中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考”面前,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呈现自己。

什么“20个日日夜夜,一个个急促的时间刻度,清晰地记录下一个政党一个政府对生命的尊重、对人民的责任。”

----------

如此“英明伟大”、“爱民如子”的党,民众当然要被感动的声泪涕下了,当然要跪地谢恩了!

就这样,在铺天盖地般的歌功颂德中,在排山倒海般的煽情宣传中,人们的注意力被不知不觉的分散和转移了,人们的神经也渐渐麻木了,忘记了灾难的惨痛教训,忘记了追究政府的责任,死去的很快被遗忘,旁观的很快被蒙蔽。

中共真不愧是天字第一号的“王婆党”!正如一位朋友所总结的那样,“在共产党的统治下,有多大的难,就能做多大的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