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龙延:东海协议:中共是卖国贼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8-10-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惊闻中共当局对中国东海大陆架以“搁置争议”、“共同开发”为幌子,行卖国之实,和日方签订东海协议。这不是普通的商业协议,本质上是中国东海大陆架的主权问题,现在以中共丧权辱国而告一段落。  

尽管中共封锁信息,没有透露出东海协议的细节,剥夺人民的知情权,但是国内外许多人还是从中看出了中共的卖国行径。按照现行《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大陆架规定(中日都是该公约的签署国),中国对东海大陆架合法地拥有主权。即使按照日本划的“中间线”,“共同开发”的几个油气田也都在中国一侧(网上对此有详细的分析)。所以,有人称中共当局签署的中国东海共同开发协议为《新马关条约》、《新二十一条》。

以前清朝打不过外国人,被逼签定卖国条约。现在中共当局为了人家能够在奥运开幕式上给个面子,主动地丧权辱国。

海外许多分析人士指出,奥运是中共的最大面子工程,已经花掉了几千亿元。笔者觉得,不仅如此,奥运已经使得中共走火入魔了,不仅劳民伤财,草木皆兵四处抓捕人民,加大力度打击异己、封锁网络,为了让外国政要能够参加奥运开幕式,给自己脸上贴金,已经到了不惜丧权辱国的地步了。

然而在压制人们的批评和抗议的同时,又来愚民洗脑了,抛出了“共赢”的谬论,并且还把“卖国共赢”上升到所谓的“大国战略”的高度,说是从长远的国际战略考虑,这是高招,能够换来一个和平的国际环境,可以牵制“美日同盟”等等。如此一厢情愿的春秋大梦超过了阿Q的精神胜利法。中共的卖国行径让古今中外所有的卖国贼都甘拜下风:有谁能够像中共这样积极主动地、以“大国战略”的眼光来卖国呢?!其实中共根本没有深邃的国际战略眼光,没有本事“下大棋”,有的只是腐败无能和残暴,有的只是为了保住其独裁专制而不择手段。

如果按照“卖国共赢”的说法,那么历史上的所有卖国条约是不是应该都不算什么了?那些卖国条约不都是换回了一个相对“和平”的环境、让独裁统治者苟延残喘了吗?那么当年在中国的各国租界是不是都应该欢迎?那么是不是为了“战略性” 的“共赢”,欢迎他们回来重建各国租界呢?这样是不是就可以换来一个“和平”的国际环境、“牵制住”这些国家了?!

也有人仅从可能的商业利益上认为“共赢”,这也是非常片面的。这个协议后面的本质问题是中国东海大陆架(以及钓鱼台等等)的主权问题,而国家主权是个原则性问题。这个协议给中国东海大陆架(以及钓鱼台等等)的主权问题已经带来了很大的隐患,中国国家的主权已经受损,“赢”了什么呢?那么到底谁“赢”了呢?中共的贪污腐败集团从中得到了利益,获得了外国的支持,巩固了其专制暴政。而中国国家受损,中国人民受损,要说“赢”,只有部份共产党腐败集团“赢”了。国家和政党可不是一回事啊。就像网上很多人说的,东海协议是个国耻!

对于中共的“搁置争议”、“共同开发”之荒谬,网上有人用一个通俗的例子来形容:有甲、乙两个男人,按照婚姻法,甲和美眉是合法夫妻,但是乙老来纠缠美眉。这个软弱无能的甲对乙说,咱们先“搁置争议”,不争论美眉到底是谁的老婆,咱们“共同开发”吧。不仅如此,甲比阿Q还高兴地说,从战略角度来看,这是高招,是“共赢”,这换来了一个和平的环境,还可以和乙一起来对付丙了(丙是乙的盟友)。这个比喻对女性有点不敬,也不一定完全准确,但是形象的说明了这个问题。在东海协议中,中国就被中共扮演类似“甲”的角色。

其实现在中共政权和清末时非常相似,一方面无能,腐败透顶,另一方面对内镇压人民,对外卖国求荣。

中共是个卖国党,不仅卖国,而且现在以“战略性”的思维卖国—卖国“共赢”嘛!如果中国人民不起来反对中共的丧权辱国行为,中共为了巩固其摇摇欲坠的独裁暴政,将会有更多的卖国行为:卖的越多,中共“赢”的就越多!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中日签东海协议 爱国人士批丧权辱国

6月18日,中日两国政府宣布就东海问题达成原则共识,将由两国“合作开发”东海油气田。同日,日本媒体报导,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已决定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协议公布后,立刻引起中国网民和香港媒体的激烈抨击,认为中共当局出卖国家利益,丧权辱国。

允许日本参与开发

中日政府达成的共识允许日本投资参与东海油气田项目,包括中国已经在操作的“春晓”油气田(日方称“白桦”气田)。

日本外相高村正彦称,中日的共识将使东海成为“和平合作和友谊的象征”,这项协议迈出了第一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则说,这项协议是互利的,将促进稳定与能源合作。

中国主张中日之间海域按大陆架分界,因此琉球海沟是双方的交界线。而日本则坚持以日中两国海岸等距之交界线,即“日中中间线”划界。

两国自2004年起便一直谈判东海问题,但一直没有结果。直到今年5月胡锦涛访日与福田康夫面谈,才大致达成协议。

日相参加京奥开幕式

胡锦涛访日时,福田康夫对是否参加奥运开幕式还不置可否,令胡锦涛脸色很难看。但此次协议一签,日方马上表示福田将参加开幕式。

《读卖新闻》18日报导,奥运会开幕式前后的8月6日和8月9日,日本广岛和长崎将分别举行原子弹轰炸纪念仪式,这段期间福田日程安排较忙。但日本政府已开始为福田出席8月8日的京奥开幕式进行各种调整。这将是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后日本在任首相首次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同时,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涟”号护卫舰19日启程访华,将于24日抵达广东省湛江港。这是二战结束以来日本军舰第一次访问中国。

反对者:牺牲中国根本利益

中共公布与日本达成的协议后,中国民间爱国人士纷纷表达不满。几个知名爱国网站上,不少网民怒骂中共外交部此举是“丧权辱国”,将中国的资源拱手相让。

网上舆论认为,中日共同开发的油田中,居然包括主权毫无争议的春晓油田,中国的这种让步毫无道理;中共当局必须向中国人民说清楚,春晓油田属于中国,为什么要让日本共同开发?

香港《明报》发表署名文章说,中国政府必须向人民说清楚,春晓油田全属中国,为何要让日本共同开发?即使回归商业原则,中国也应让国人看到公平的商业契约,看到中国主权在东海的体现。

在民间一片挞伐声中,中共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19日表示,双方为达成协议都搁置了很多问题,但中方并未放弃主权要求。

大陆保钓人士示威 反对中日协议

大陆民间保钓联合会近20名成员,18日下午到日本驻北京大使馆前示威抗议,声援台湾保钓活动,同时呼吁日本“滚出”东海。

示威者身穿印有“祖宗基业钓鱼岛、誓死保卫”字样的白色T恤,拿“两岸携手、共保国土”以及“坚决反对与日本签订任何东海协议”等标语,在日本驻北京大使馆前高呼“日本滚出东海、滚出钓鱼台”等口号。

民间保钓联合会人士童增对记者表示:中日共同开发东海的协议,中方让步太多了,尤其是共同开发区域就在日本宣称的“中间线”附近,又让日本公司参股春晓油田,白白把属于中国的资源给了日本。

北京公安在抗议现场布置40多名警察,但他们只在一旁观看,没有阻止示威活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