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机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08-10-31 作者:陆文 点击:

 
【宇明网】

当前,一场金融危机正在席卷整个世界。各大国的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冰岛几乎陷入灭顶之灾。各国政要效法美国,纷纷出巨资救市,经济专家都出来现身说法,但是至今收效甚微,吉凶未卜。似乎有一种超人的巨大力量在起著作用,而人面对这种力量则无能为力。用有神论的观点来认识,这场金融危机就是神对人的责罚。
这场金融危机始自美国,但是中国却难逃此劫。远在奥运之前就有人在网上预言,奥运会后中国的股市将发生崩盘。现在这一预言正在应验之中。然而中国最大的灾难来自美国。在美国发生两房危机时,大多数不明底细的中国人还在隔岸观火。他们那个被中共闭塞了的头脑怎么也想不到美国的大火在烧中国的钱。

据专家透露,中国有两万亿美元投在美国的证券市场上,在两房公司中国的股份就有3,763亿美元,中国还持有5,000亿的美国国债,这两笔款子加起来就近9,000亿,还有一万多亿不知去向。改革开放30年,中国在国外攒下的这点家底眼看着就要化为乌有,这还不是矛头指向中国吗?这是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又一滔天罪行。共产党中,没有谁为此站出来向中共兴师问罪;人大也没人出来兴师问罪;政协只有一位香港委员、经济学家刘梦熊先生敢于撰文指责中共这败家子,而其他人则噤若寒蝉。这样的国家能有希望吗?能有未来吗?

自2004年大纪报发表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起,人类的历史就进入了天灭中共的进程。《九评》以翔实的史料、铁的事实,无可辩驳的证实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同时得出它必将灭亡的结论。面对这样一个罪大恶极的邪教,你是反对它还是支持它?你是抛弃它还是帮助它?你如果反对它抛弃它,就是顺从天意,就是正确的选择,就会得到神的佑护;谁要支持它、帮助它,就是违背天意,就是错误的选择,就会遭到天遣。对中共的态度,拷问着人类的道德和良知。

《九评》面世一年有余就揭出了中共邪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进行商业性移植的惊天大案;临近奥运发生了借口保卫奥运为由大肆抓捕法轮功人士及异见人士的大案,奥运期间被抓的有上万人;同时发生镇压西藏藏民民间反迫害事件;还发生了四川地震之前有人准确向中共预报出将发生大地震,而中共为了维护奥运前社会稳定故意压下不报,从而导致无辜民众发生重大伤亡的事件。中共为了举办奥运在这些事件中表现的如此残暴与血腥。国际社会理应抵制这样的奥运,引发中共的崩溃或瓦解,从而加速天灭中共的进程。但是由于中共对各国的要挟,除少数个别国家的首脑拒绝参加北京奥运之外,绝大部分国家首脑还是来支持北京奥运,实则是为中共脸上贴金。

中共要挟国际社会的主要手段是经济上的。第一是中国有市场;第二是中国有美元。现在的金融危机就是针对中共这两点来的,让它失去这个优势,让它无法再控制世界上的其它国家。同时这场危机也是一付清醒剂,谁支持中共,谁就损失严重;谁不支持中共,谁的日子就好过的多。这样的事例大家都看到了。这次金融危机是国际性的大难,人类社会众说纷纭,如果缺少有神论者的认识就很不完备。本人以有神论者的观点来认识金融危机,备一家之言,求证于世人,求证于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