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霍乱疫情蔓延 海南大学无限期封校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海大校内大部份食堂和摊档被关闭。(网络图片)

海南省霍乱疫情已经蔓延到省会海口,海南省卫生官员说,海南岛霍乱病例已经增加到51例。海南大学海口校园有7人已被确诊,另有8人需要隔离,还有70多位肠胃不适的学生正在住院,海南大学被无限期封锁。此次海南霍乱流行的病原体已确认,均是O1群霍乱小川型流行株。

海南大学被无限期封校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海南大学部份学生从上月底起出现腹泻症状,经海口市疾病控制中心检测,确认学校爆发霍乱疫情。省卫生厅公布,从上周三起截至周日共有70多人肠胃感到不适,需要住院观察。

目前证实有7人患有霍乱,有1人仍在确诊中,另外有8人就被转移到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学校从上周六起实施封校措施,禁止“校外人员”进入,也禁止学生外出。学校已经要求学生、教职工和家属服食预防性药物。

大部份食堂和摊档被关闭

一名海南大学的同学周一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目前暂时未知封校措施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但周一起学校方面已经开始复课。她说目前学生仍然被禁止走出校外,而校内的食堂只有三分一仍然正常运作,水果摊档等也没有经营,因此有部份同学需要以方便面等充饥。

在互联网百度搜索的贴吧内,有不少学生就发贴报导校内的最新情况。有学生称,刚才又来电话说学校也停电了,食堂也仅开了一个,很是拥挤,有的学生到现在也没吃上饭;也有学生说,现在没得吃,都快饿死了。

学生还披露,食堂趁机涨价,在海大的第五食堂每个菜比第一第二食堂的贵5毛钱,而旅院的每个菜又比第五食堂的贵5毛钱,也就是说在旅院的每菜比第一第二食堂的贵了1元。不少学生纷纷在网上表达不满。

至于霍乱发生的原因,学生炮轰学校的卫生条件差:“学校的老鼠多到吓人,每天在楼道里上蹿下跳的,不霍乱才怪”,也有学生说:“在儋州发生霍乱后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依然苍蝇满天飞,蚊虫当加餐。”

学生被剥夺知情权

网上消息还称,在30日下午就有疑似病例的出现,校领导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同时对此情况局部封锁。导致疾病大面积传播开来。

有学生反映消息过于蔽塞:“新闻都已播出,家人打电话来询问,学生都不知道,请问校方的现状能让家长放心吗?基本上学生都看不到新闻!食堂问题都闹好一阵子,学校装聋子,事情发生了,装模作样的关闭食堂,使学生都挤在那两个餐厅就餐!”

“出了这么大事,28号不全校通报公开,反而藏着掖着,非得等1号包不住了来封校。这就是学校所谓的反应迅速?”还有学生质疑:“难道校领导真想我们暴动不成?”

很多学生更关注封校什么时候解除,有帖子称,“这种情况不会太久的,最多持续一星期,否则学生会暴动的。”也有人称:“凭什么只让教工出入!学校里有病毒还让我们这些健康的人在这等着传染啊。”

有学生指校园内网络经常无故中断,及一些和事件有关的文章被列为敏感禁止发布;更有学生就要求校长下台为事件负责。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