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神韵休斯顿隆重登场 艺术家盛赞超一流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2-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据大纪元报导,12月22日晚,神韵晚会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Jones Hall剧院隆重登场。艺术家们精湛完美的艺术造诣与纯善纯美的精神境界,再加之美妙绝伦的服饰、天幕、灯光、场景等的衬托,演绎出了一台全善全美、世界一流、独一无二的节目。晚会高潮叠起,艺术家盛赞神韵世界超一流水平。

休斯顿首场晚会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40分圆满落幕,留给观众无尽的惊喜、恬宁、舒心、遐思和期盼。留连忘返的观众带着感动与愉悦的笑容,在大厅内传递意犹未尽的赞叹。艺术家、金融界、政界人士皆盛赞神韵世界超一流水平(super world-class, extraordinary world-class)。有观众表示,今晚在神韵的光芒中净化自己的身心。美好的艺术可以唤醒、培植和呵护人的心灵。晚会的每一个支舞蹈、每一句歌词、每一个音符,都在传递善意和呼唤。也有人表示,从观众的感动也可看出,人们对真正美好的事物的感知和仰慕没有泯灭。

晚会高潮叠起 观众感动共鸣

“金猴降妖”、“济公抢亲”、“宝蓝仙子”、“神笔的传说”、“木兰从军”……精彩的节目编排紧凑,高潮迭起,再现中国神传文化中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故事。

庄严殊胜的神佛、轻盈飘逸的飞天、降妖除魔的孙悟空、贤淑英勇的花木兰、尊贵吉祥的凤凰仙子、济世救人的济公和尚、优雅高贵的古代女子、真挚热情的蒙古姑娘……一个个特点各异的生动形象,都通过中国古典舞的形式鲜活的再现于观众面前。

高科技动态天幕、灯光、道具等有机的组成了一个又一个舞蹈画面。现场伴奏乐队以东西方美妙丰富的音律合奏出悦耳动人的声音,再加上主持人收放自如的穿针引线,拉近了与观众间的距离,观众心随舞动,兴随乐起。随着每个节目的大幕落下,观众席上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各族各界观众均感叹于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惊叹于中国古典舞的丰富表现力。尺寸舞台竟然能展现人间天上、跨越亘古春秋,让人们欣赏到中华神传文化的精神瑰宝。有观众说,历史悠久的中华神传文化为中国舞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创作土壤,同时也赋予中国舞海纳百川的表现力和巧夺天工的创造力。

艺术届盛赞神韵世界超一流

休斯顿以活跃的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著称,市中心的剧院区是8个世界级表演艺术组织的基地。即便身处步调瞬息万变、物质享乐急速高涨的现代生活中,很多艺术界和金融界的大商巨贾、达官贵族仍常年保持在此看经典演出的习惯。

如今神韵晚会已成为这群西方主流人士圈中的热点话题。虽然胡桃夹子等各种名剧争相上演,但很多人都被吸引来观看神韵。这些见过大世面的名流雅士们都不禁为神韵所震撼和折服。

休斯顿某乐团的指挥家莱瑞表示,神韵晚会“与众不同”(truly unique)、精妙绝伦(absolutely wonderful and unique)。神韵晚会绝对是超世界一流水平(more than world-class)。他说,确切的说,应该是超凡(transcend worldliness),以前从未被如此感动过。

音乐平静又有起伏,辉煌中蕴涵祥和

歌唱家Bridget 表示,晚会非常精彩,舞蹈、音乐都很精彩。音乐平静又有起伏,辉煌中蕴涵祥和。她谈到中国舞时说,手、眼、身、步都很融会贯通。可以通过他们的举手投足感受到他们的心灵。一举手、一投足、一转身、一回眸,都是那么优雅。

小提琴家Tim表示有同感,他说,演员们每一个动作,都带有很自然的韵味,把精神都融入其中,自然带出一种深意,能让人读出艺术家们的美好境界。

音乐家German表示,整台晚会都很完美。很喜欢中西合璧的乐队。音乐辉煌像史诗,但是又平和像静流。他说,从观众的感动也可看出,人们对真正美好的事物的感知和追寻从未泯灭。

金融界人士:给人一种乐观向上生命力和希望

某家银行的总裁戴维表示,晚会具有完美的艺术造诣和启发性(profound inspiration),展现中国文化的韵味意境以及精神美德。色彩非常明亮,给人一种乐观向上生命力和希望。

他说,在现代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这台晚会像一股清流。看演出后心情感到平和、宁静,少了很多烦恼和疲惫。

石油公司经理:“神韵把我们和佛国世界相连”

英国著名石油公司经理Gupta先生和夫人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他们对优雅的舞蹈、美妙的音乐赞不绝口,赞扬艺术水准高超,轻盈的舞步中透出令人升华的威力。

他们说,非常能够理解神韵演出所传达的正的能量和信息,而且这种信息对于每个人的人生都非常重要。

Gupta先生和夫人来自印度,记忆中对神佛的文化有着深深的烙印,所以看到演出中有神佛下世的节目,很有共鸣。他们觉得演出把他们和佛国世界连在一起,感受心灵的升华。

太伟大了!人性的力量

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方正一再表示很佩服神韵艺术团的努力。他说,太伟大了,真了不起!中华五千年文化被破坏,神韵艺术团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作出的伟大贡献,很了不起。他说,为节目所感动,这是人性的力量。

领事赞超一流,感到很强的精神能量

丹麦领事Ray Jens Daugbjerg表示,超一流的演出(extraordinary world-class)。太美妙了。感到很强的精神能量(marvelous、 remarkable spiritual power)。 手势、脚、动作都非常舒缓、优雅。

他说,在美国看过很多演出,说实话,并不是都喜欢,但是今天晚上的晚会太好了,通过舞蹈讲故事。他说,中国舞比芭蕾舞更优雅、轻柔。即使是表演那种高难度动作,落地时也是非常轻柔的。

惊叹于中国舞丰富的表现力

厄瓜多代总领事Esteban Cadena Duarte表示,超一流的演出(super world-class),对我真的是个惊喜。

他惊叹于,中国舞不仅动作丰富,包罗各种高难度动作技巧以及连贯流畅的动作曲线,而且具有丰富的表现力。他说,芭蕾舞相对比较僵硬,有些程式化、格式化。但是但是中国舞是如此圆润、柔和、灵动,同时传达信息却又如此直接、清晰、感人,能让人一下触摸到他的脉搏。

他说,我们即使不知道那个故事和文化背景,但是从演员维妙维肖的表演,我们都能看出意思。“每个角色怎么都那么鲜活、生动,很有感染力,耐人寻味。”

华人:哭出了心中的压抑

大陆华裔观众,从福州来美三年的周女士表示,不知为什么,在观看节目时,我总是鼻子酸酸的,都没有意识到眼泪什么时候挂在脸上的。我真的没有想到还有人能创作出这样的作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