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国会议员观赏神韵: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看这个演出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2-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林肯·迪亚兹·巴拉特在神韵晚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全球巡演的第一站——劳德代尔堡,在布洛瓦艺术表演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压轴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欢呼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神韵艺术团带来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与东方艺术的纯善、纯美,获得了当地政要、名流、艺术界等观众的一致赞赏,观众以澎湃如潮的掌声,为劳德代尔堡两天三场的全球巡回首演划下圆满的句点。在现场观众中,记者注意到有一位被神韵感动不已的特殊人物---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林肯·迪亚兹·巴拉特(Lincoln.Diaz-Balart)。

美国国会议员畅谈神韵观后感

据悉,佛州国会议员林肯·巴拉特(Lincoln Diaz-Balart)特别为晚会发来了贺词,也亲临剧场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压轴演出。在中场休息期间,他接受了大纪元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畅谈了自己的独特感受。

被神韵感动不已的巴拉特表示:“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看这个演出,因为他展现的不仅仅是中国的美好,更展现了人性的光辉,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巴拉特很高兴能对(神韵)演出团的到来表达欢迎之意,他将尽他所能向其他人推荐神韵演出。他说:“我一定会告诉我的同事和选民们这个演出是如此的美妙,又是那么的令人振奋。”

当他得知包括亚特兰大等全美各地都有神韵演出时,他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希望这个演出能在美国的每个城市上演。”

强烈感受到了神韵传递的讯息

巴拉特提到无神论的破坏作用,他说:“真理永恒。不管人生面临什么困境,真理才是普世、永恒的价值。人类不会被(无神论)毁灭。”

他特别提到,“我对其中一首歌曲印象很深刻,那首谈到无神论对人类当前所造成的伤害,真的令人动容。整个晚会都令人感动、让人升华。”巴拉特谈到他感受到的神韵传递出的讯息,“这场演出教导我们最终的人性为何,告示了人类的渺小,以及邪不胜正的讯息。”

本次神韵演出的主题包括众神随主佛下世,开创了五千年中华文明;人类在轮回中等待着被救度;在当前“人神同在”的特殊历史时刻,只有“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等破迷资讯引起现场观众佛性善念的强烈共鸣,许多人都被歌曲表达以及天上人间的庄严景致而感染。

“我感觉非常非常荣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对于晚会的艺术效果,巴拉特赞不绝口,服装和音乐非常非常的美,融合了各种绝美的艺术,令人赞叹,并称这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演出。他说:“神韵晚会非凡,精美绝伦!不仅仅在视觉上超凡脱俗,而且还在道德精神上催人向上。简直就是美轮美奂、无与伦比的演出!我感觉非常非常荣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他还强调说:“这是一台非常特别而又非凡的晚会,不仅仅是感觉上给人以美轮美奂,而且道德伦理上的提升,并给人精神上的鼓舞。”

美国迈阿密海滨市市长Matt Herrera Bower、普兰特申市市长Rea.Carole Armstrong,以及劳德代尔堡市市长Jim Naugle、劳德希尔市市长Richard J.Kaplan(理查德.凯普兰)等都为演出发来的贺信及褒奖信。其中,劳德希尔市市长Richard J.Kaplan(理查德.凯普兰)也亲临剧场观赏演出。

神韵艺术团将于2009年2月在美国首府全美最著名的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上演一周,华府是美国政治名人圈群族的汇集地,神韵的冲击波自然会波及到他们。那时,政治家谈神韵观感也许会成为华府的一道风景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