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神韵巡回美中七市 超一流演出阵容和效果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2-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芝加哥观众盼望已久的神韵晚会即将于12月27-28日在芝加哥著名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登场,连演三场。神韵纽约艺术团以回归人类正统文化为宗旨,通过独创的三维动感天幕、中西合壁的音乐、赏心悦目的舞蹈和色彩斑斓的服装来表达中华民族神传正统文化的内涵,令各界赞叹不已。在神韵艺术团到达芝城之前,神韵超凡脱俗演出的美名已随着当地主流媒体报导和广告传单,進入千家万户。

超一流演出阵容和效果

神韵艺术团的高科技三维动感天幕设计,惟妙惟肖地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敬神重德的传统文化。神韵天幕匠心独运的逼真设计,为整台晚会在服饰、灯光、故事情节、乃至音乐和音响效果上增添色彩,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神韵艺术团乐队集东西方乐器于一体,乐音华美辉煌,凝集了五千年中华古韵,通过中西音乐的结合手法展现出来,令人陶醉其中。

这次即将莅临芝加哥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将有六名世界冠军联袂为观众献艺,他们是新唐人第二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美声男子组冠军、中国国家一级演员、曾20多次荣获专业声乐比赛奖的著名歌唱家洪鸣;首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冠军、日本北九州国际舞蹈大赛最高荣誉“国际文化交流奖”及创作舞银奖、中国大陆“桃李杯”舞蹈大赛银奖得主陈永佳;首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女子青年组冠军、中国辽宁省“桃李杯”舞蹈比赛少年组冠军任凤舞;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冠军吴巡天、少年男子组冠军李博健、以及来自芝加哥的少年女子组冠军蔡翘楚。

全新节目 展现神传文化

今年的神韵演出从12月19日在费城、亚特兰大和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同时启动以来,已经为数万名观众展现与以往不同的全新节目,带给观众一台以中国歌舞和中西合璧音乐为主轴的晚会。

神韵演出的第一幕《开创五千年文明》就震撼人心。故事讲的是在天国世界的历史上都罕见的无比殊胜的一天,为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众神随主佛下世来到人间,转生黄帝和文武百官。从此,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开幕了。在结尾的一幕中,天上和人间的景象与开场舞蹈的主题在遥相呼应。神传文化维护着人类的道德,在历史的最后一页,上界生命为救度世人纷纷下世转生成人,呼唤人们了解真相,找到能被神救度的希望。

从节目开场的《开创五千年文明》,到舞台上呈现天上和人间的和谐景象中徐徐落下帷幕;从神佛世界栩栩如生的展示,到历朝历代的历史真貌;从大自然的精妙造化,到质朴的民风纯韵;上下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精华凝结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激动人心,令人思绪荡漾。当正统人类文化出现在舞台上时,不止是西方观众目不转睛,连来自中国的人们也如梦方醒,脸上的表情是惊叹和震撼。

中华艺术奇观 西方艺术界赞叹

神韵演出所到之处,吸引了许多艺术家和艺术专业学生前来观赏,并赞叹不已。作曲家、音乐家艾西多·鲁德瑞克(Isidore Rudrick)是辛辛那提“创新表演艺术学校”(School for 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 SCPA)的艺术系主任,他这次带来数十名学生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说:“演出太美了。美丽绝伦。舞蹈、音乐、美丽的舞台场景、华丽的服饰的完美结合令人惊叹。真是难得一见的精彩。”

身为美国表演艺术界名人的艾西多说:“每个部份都非常精彩,时间上的把握也恰到好处。舞蹈演员的舞姿非常动人,演出的每个细节都那么完美。乐队的演奏十分动听。演出成功的把多种不同的艺术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他们把这么多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结合在一起,而且这样的组合方式让美国观众也能尽情的欣赏。”

艾西多为神韵演出中西乐器完美的组合而非常震惊。他说:“把一些西方乐器和西方旋律与中国民乐旋律结合起来,和琵琶、二胡等中国乐器结合起来,这样的组合让人目眩神迷。”

艾西多表示他非常喜欢演出的丝绸服装,并为演出的服装和天幕而倾倒不已。 “还有这些服装的设计和组合,非常优雅,非常美丽,而且完全不会妨碍到舞蹈演员和歌唱家的动作。能在美国的舞台上看到这样的节目真是太好了。” “天幕的画面非常精致,而且看起来非常恬静。那些大幅的美丽画面投射在舞台上,而且天幕的规模比我以往看到的很多演出都大了很多。”

艾西多还为神韵演出所表达的内涵所折服。他说:“这些舞蹈动作和编舞中我们能感受到一种深刻的哲学内涵。非常非常的了不起。我非常欣赏她。从外在的舞蹈动作中,我们真的能看到很多内涵和故事。”艾西多表示,整场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晰有力,而今天的世界太需要这样的信息了。“这是非常积极的信息,这样的信息 我们在美国很少能得到,但是今天看到的演出传递了更洪大的信息,传递给人们的是和平、友爱、和谐这样的普世价值。这些信息让这美轮美奂的优雅演出更加完美。”

艾西多的学生之一布赖恩在演出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台晚会从音乐、舞蹈、背景和配合上无懈可击,堪称表演艺术的“奇观”(spectacular)。他认为,这场演出的灵魂就在于反映中国迫害现实的节目中,它不仅提升了演出的艺术高度,而且也将坚贞不屈、宽大包容的人性光辉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

美中七个城市上演十四场

继去年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芝加哥、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和圣路易斯四个城市上演神韵晚会之后,今年的演出将扩大到美中的七个城市。除芝加哥、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之外,增加了麦迪逊、辛辛那提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这七个城市将上演十四场神韵晚会。

神韵在芝加哥的3场演出明日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开始,该剧院位于Wacker和Madison交界,具体时间是12月27日(周六)2时和7时、28日(周日)2时,票价为$38~$198,详情请见chicago-shows.com。关于美中地区其他演出的信息,请查看:DivineArts.org。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