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谈论百老汇》剧评家:神韵是五星级演出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谈论百老汇》著名戏剧评论家Richard Connama认为,神韵晚会自始至终都美不胜收,属于五星级顶级演出

2009年1月7日晚上7点30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二场演出隆重上演。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迎来了艺术界空前的盛事。神韵艺术团精妙绝伦的歌舞艺术表演,征服了旧金山各界人士。《谈论百老汇》著名戏剧评论家Richard Connama认为,神韵晚会自始至终都美不胜收,属于五星级顶级演出。

观看并评论过三千多场百老汇演出的Richard认为,很多戏剧都只有一颗星、二颗星的水准。对于神韵演出,他给予最高的评级五颗星,他说,神韵是五星级的顶级演出,没有任何演出能与之媲美。

在二战时,Richard是一名战地摄影师,拍摄过美军占领日本、飞虎队在中国的情况。后在华纳(Warner Bros)和派拉蒙(Paramount)电影公司任助理摄影师。

Richard表示,这是他第二次看神韵晚会,晚会非常精彩,节目真的很美。他的座位可以清楚的看到舞蹈演员的舞姿。他说:“我一直目不转睛的看,舞蹈真是赏心悦目、精彩绝伦。这些舞蹈演员不仅是在舞蹈,而且他们是用心在跳舞。”

“中国古典舞美的无法形容。舞台设计错落有致、悦目宜人,三维投影天幕令人惊叹!我见过足够多的百老汇演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真是无法与之媲美。”

Richard用动人心弦(awestruck)来形容神韵晚会。他说:“中国舞与西方的不同,我非常欣赏。我观察了一下其他观众,他们都看的非常投入,完全陶醉在其中。整个晚会制作优秀,安排的非常流畅,连串场报幕的也甜美可爱,非常完美。”

谈到他喜欢的节目,他表示,那个小女孩的爸爸被迫害的那个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非常能打动人心。《美展奇缘》里的男演员非常优秀,他的舞蹈技巧难度很高。

Richard表示,去年他对172个百老汇戏剧做了评论。只有一、两个称的上是动人心弦。而神韵晚会不仅是动人心弦,且美不胜收。

《谈论百老汇》(Talkin' Broadway)是评论百老汇戏剧、查找百老汇演出、了解剧院消息的网上专业媒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