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神韵演出持续爆满 震撼华府各界观众(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2-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顶级剧院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爆满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周六,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顶级剧院肯尼迪艺术中心上演两场精彩演出,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巨大共鸣。

自神韵在华盛顿DC上演四天来,已成为华盛顿艺术界的热门话题。演出连日爆满,十四日晚的演出尽管票已售罄,但仍有近百名观众在等候购票的名单上。肯尼迪艺术中心随即推出站票,以满足热情的观众,而站票在推出后即被一抢而空。

肯尼迪艺术中心崭新的一页

音乐家罗瓦特•吉斯尼是肯尼迪艺术中心的常客。他表示,晚会很精彩,绝对是世界顶级水平。他是从朋友那里听说演出的盛况的。据悉,几天来,神韵的美名与盛况,在华府政界高层、艺术界、金融界广泛传扬。

吉斯尼表示,华盛顿DC是一个政治文化之都,艺术气息浓厚,主流圈子的人物都集中在政界和艺术界,甚至有些政界人士都擅长艺术。艺术团体在这里要想立足,如若没有关系和背景,那就一定靠实力,尤其是在肯尼迪艺术中心这样高规格、对外相对封闭的地方。

吉斯尼表示,神韵晚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是进入最主流社会的标志。神韵不仅有精湛高超的艺术,而且有全球巡演的规模,这对肯尼迪艺术中心绝对是个荣耀。看到场内如此爆满,名流荟萃,观众兴致盎然,这对肯尼迪艺术中心来说也很罕见。

马丁•马寿先生是一家银行的分部经理,他说:“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的都是一流的,我以前几乎没听说过有中国艺术在这里上演。这次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在这里绽放异彩,对肯尼迪艺术中心来说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纯正新风 树立正统艺术的信心

芭蕾舞演员纳尼雅表示,晚会壮美无比,观看神韵这样顶级的艺术,自己深感荣幸,也心怀感激之情。

纳尼雅非常惊叹于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她感觉中国古典舞优雅、美丽,韵味十足,而且诠释故事很生动传神,那些人物、情节都很活灵活现。只有这样高雅的正统艺术才会具有感染力,感动人。

她进一步阐释说:“现代的生活是快节奏,人们比较务实,压力又使他们追求表面的宣泄。坦白的说,现代艺术虽然不够好,但是却比古典艺术更有市场,现在又赶上经济不景气,所有搞古典艺术的人生存维艰,有的甚至改行。”

纳尼雅的先生博比是一家金融公司总裁,他温存的看看妻子说:“我会一直支持妻子跳舞,这是她的爱好,也是这个社会始终不能缺少的精神食粮,这是有意义的事情。”他对妻子说:“今天的演出就是古典艺术的希望,你应该有信心。”

纳尼雅点着头表示同意:“绝对是这样的。”她慨叹道:“神韵给这里带来纯正的艺术新风,而且如此受欢迎,这无疑是一个奇迹,也在给艺术家们树立正统艺术的信心,带领人们回归真正的艺术。”

最原始、最本真的感动

一家金融公司总裁史尼达•雷诺蒂表示,他很久没有这样哭过,眼中充满泪水,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就是莫名的感动。他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这不仅是一次艺术熏陶,而且是精神洗礼。

他说:“当看到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时,我就很震撼,在那种辉煌的景观中,我心里却升起一种悲壮的感觉。后来看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那个节目,我根本止不住泪水,之后的那个藏族的快乐的舞蹈(《雪山欢歌》),我也哭。我想,这是一种最原始的、最本真的感动。”

全人类的文化和普世价值

一家房地产公司执行总裁安德森•克鲁兹与妻子凯瑟琳都表示,晚会很精彩,规模很大,很有气势。他们非常享受,从一进场开始,每一刻都是一种享受,整个过程都被融于一种宏大的、祥和的能量场中。

克鲁兹表示,整场晚会不仅艺术性非常好,很高雅、清新、美丽,而且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晰有力,这些重要的信息包括信仰、善良、正义、忠孝、宽容等。优雅高贵的中国古典舞中,讲述着富有哲理的故事,关于忠孝、仁慈、尊严、人道、善与恶、正与邪等的故事。

他说,这些信息对我们当今社会非常重要,是解决社会问题的关键。

凯瑟琳表示,她与先生有同感,她认为,这台晚会不仅仅是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也是全人类的文化和普世价值,而这些给全世界的诸多问题提供了出路,就是从精神世界寻找答案。

中国人的骄傲

来自大陆的古建筑学者戴继忠先生表示,晚会的艺术水平和思想内容都很好。歌唱家们非常了不起,艺术水准很高,歌曲立意也很高,“我很陶醉,也很受触动。”

他说,演出反映了真实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在弘扬并向西方介绍中国五千年文化,这是了不起的事情,这是中国人的骄傲,非常令人振奋。

戴继忠表示,他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都很感兴趣,但现在在国内很难看到真正的传统了,基本上很多东西都是歌功颂德,所谓的艺术都加入了政治色彩。能够在这里看到神韵这样清新、高雅的杰作,心里很高兴,也感到很亲切。

四年前嫁到美国的陈宁如女士观看神韵后表示,晚会非常好,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平。每个节目都很好,每个细节也都很到位,让人赏心悦目。她说,在国内都没有看过这么好的节目,真的很难得。没想到我们国家还有这么多优秀的艺术,这是我们中国人都不知道的。现在神韵艺术团把这种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带给世界,这是一个很伟大而且很有意义的事情。

陈宁如的先生保罗是一家金融公司总裁。保罗对节目赞叹不绝:太神奇、壮观了,千变万化,好像一幕幕中国故事,从古到今,演绎着不同的传奇。这么短的时间展现这么广泛、深刻的文化,真是一个奇迹。

保罗表示,最感动于歌曲,带有强大的磁力和能量,直接触及灵魂。他说,那位女高音(黄碧如)和男高音(洪鸣)简直是绝了!他(她)们堪称“歌王”、“歌后”,像这样的音色、这样的声乐技术、这样具有震撼力的歌曲,是稀世珍品。

他说,歌词的内涵非常高深,包含着强大的、慈悲的呼唤,一层层的向心中涌来,让我的心无法抗拒,马上敞开,迎接这天外之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