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著名音乐家:神韵是真正的艺术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09年2月23日,比利时当地时间晚间22点30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安特卫普城市剧场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吸引了来自各界精英,其中不乏音乐造诣深厚的著名音乐家,他们对神韵的精彩演出和深邃的内涵赞不绝口。

著名音乐家:神韵是真正的艺术

比利时著名音乐家、世界最著名的钟琴演奏家之一──约·汉森(Jo Haazen)在看完了安特卫普城市剧院的神韵首场演出后,赞叹神韵是纯善、纯美的精神食粮,他认为神韵带来了新的(艺术)生命,新的思考方式。

约·汉森觉得神韵的演出完美无瑕,而且是艺术的典范。他说:“演出太美了!整个演出无不渗透着纯净、和谐的优美,他们表现的美与和谐堪称典范。整体平衡的把握也是妙到毫巅。她跟当今电视上的节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是另一种食粮,是传递美丽和善良的艺术食粮。”

汉森先生在跟记者讲述他的观感时,情绪有些激动和兴奋,似乎是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礼物。他说:“我是用心在感受艺术家在做什么,这一点在艺术演出中是最重要的,我们不是仅仅为我们自己在做,在出色的演出的同时,观众和演员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因此,我认为神韵的演出非常成功,我深深地祝福神韵艺术团。神韵是真正的艺术。”

汉森先生称赞整台晚会各个方面都好。他很激动地称:“优美的艺术正在回归!”神韵给艺术的发展指引了方向。他又详述道:“现在艺术领域存在精美艺术(fine art)和狂野艺术(Wild art)的对峙。很多艺术家已经不知道真正优美的艺术源于何处,特别是推崇印象派主义的艺术家,离真正的艺术的美越来越远。美和丑的概念已经混淆不清。”

他最后坚定地说:“艺术真正的美必须来源于心灵的纯净。在艺术的美学思想陷入迷茫和沉沦的当代,神韵的演出给我们指出了艺术发展的方向。我因此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我深深的敬意。”

约·汉森院长是钟琴界最具权威的泰斗,是世界上最古老最权威的钟琴学院院长,全世界的钟琴爱好者都以能進入他的学校進修为荣。

首席小提琴手: 这是真正的音乐!

在弗拉芒歌剧院担任首席小提琴手的英恩·赫曼个性清纯、善良,音乐是她生活的核心。在业余时间里,她在很多慈善机构服务,向急需救助的人伸出援手。

2月23日,在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安特卫普城市剧院的演出之后,赫曼女士感佩不已:“整台演出非常出色,舞蹈演员动作协调,服装色彩鲜艳。他们在台上形成了一个整体,真是……非常完美,非常有活力。”

身为专业音乐人士,赫曼女士自然对中国人如何演奏弦乐器更感兴趣,她非常喜欢戚晓春演奏的二胡曲目:“二胡与小提琴都是用弓在弦上演奏,但二胡用的是非常特殊的手法。我非常好奇她是如何做到的,只用两根弦就演奏出所有的旋律,技巧太高了!真是奇妙!我对那位二胡演奏家不胜感激,她很了不起,这是真正的音乐!”

由于在慈善机构服务,赫曼女士接触过一些西藏人,所以对中国的人权问题有所了解。她认为神韵晚会中两个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非常有意义,“我可以感觉到(演员们)的热情,以及让世人知道中国所发生的事情的愿望。这真是一个很好的构思,在舞台上表现今天的中国正发生着什么。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来看这个演出。”

歌唱家赞神韵 歌声惊人技艺高超

比利时最杰出的女高音歌唱家之一露西·冯·迪克(Lucienne Van Dyck)女士不吝赞誉之辞,对神韵艺术家的表演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比利时最杰出的女高音歌唱家之一露西·冯·迪克(Lucienne Van Dyck)女士

露西·冯·迪克女士曾演唱过很多的著名歌剧,当年她在欧洲各个大剧院舞台上表演,曾经获得过很多声乐大赛的奖项。现已年过八旬的她很少登台演唱,而是在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麦赫伦音乐学院和鲁汶音乐学院执教,专心培育年轻一代艺术精英。

她细致的观察了三位歌唱家的表演:“三名歌唱家的音色都非常美、非常出色。他们的演唱风格也很棒,发声的技巧及呼气的技巧等都很成熟。我非常喜欢他们的声音。”身为顶尖表演艺术家的冯·迪克女士对声乐的评判标准设定很高,眼光敏锐、挑剔。“那是非常动听、非常强劲的声音,是非常漂亮的虚音。虚音是一个比较大的声音体系,非常的美,非常的动听。我非常喜欢这些歌唱家,非常喜欢,非常喜欢。这些是我观察到的。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真的是令人感到惊喜,意想不到的美。”

冯·迪克女士不仅仅对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技巧赞誉有加,她还对神韵艺术家们舞台上的表演印象深刻:“不仅是演员的技巧,演员们感情的准确表达也令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把自己的心情表现在了脸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