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艺术演出经理人:晚会来自神的指导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4-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4月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第七场演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继续吸引大批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

艺术演出经理人:晚会来自神的指导

温哥华从事艺术演出推广的独立演出经理人Linda 女士赞叹神韵气势宏大,精彩绝伦。她对演出的音乐、舞蹈、歌曲等都赞叹不已,并反复强调神韵晚会是神的杰作,晚会所带的信息,正是现实社会所需要的。

Linda表示:“演出美得使我屏息敛气。”她说:“我完全陶醉在演出中,晚会节目通俗易懂,仿佛一次遨游中国历史的奇妙旅程。这些艺术精品,超越了信仰,完美绝伦,只能用‘神韵’来形容。整场晚会都散发出欢愉的能量,使观众心悦诚服。”
  
她说:“我一直居住在温哥华,所以对于华人的文化已经有所了解。但是今晚的晚会,用一种独一无二的方式,把你带回那些被遗忘的年代。这些文化的大部份已经被遗忘。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晚会表达了更多的精神层面的内涵——信仰和和平。我认为晚会对于西方了解中华文化非常重要。”
  
她表示:“晚会告诉我们拥有这种音乐和舞蹈的时代的故事,这种高层次的演出,只有真正在神的指导下才能完成。”
  
Linda表示:“晚会通过古典的音乐和舞蹈展现出不同的故事,这种高层次的演出,只有真正在神的指导下才能完成。我们在其它信仰中,也听说过‘王’的故事,和救世主的故事。”
  
她还说:“你可以体会到演员们的欢愉,这种欢愉显然来自于对神的信仰。整个演出能使你感受到,对神的信仰所带来的喜悦。”
 
神韵晚会简直就是绝美
  
Linda说:“我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中国古典舞在动作上比芭蕾舞更多,行体动作上更富表现力和灵敏度。”她惊叹演员们的现场表演能力,令她沉醉其中。
  
Linda说:“晚会的色彩令人震惊,色彩搭配得如此和谐,如此完美,带给人欢愉。每一套服饰都是独一无二,每一套服饰都是如此纯净,”让她惊叹其视觉效果。
  
Linda父亲是一名艺术家和演员,因此她从小就接触到音乐与舞蹈艺术,不过以她一生的所有艺术经验来评价:“神韵晚会是最绚丽的,简直就是一种绝美。”她希望明年能够有幸再次观看神韵的演出。
   
演出传递普世价值观
   
Linda女士表示神韵所传递的希望、关爱与分享的精神内涵,对当今社会来说,非常重要且及时。她认为:“现代人被一种黑色能量(dark power)控制,挣扎在黑暗与光明之间,而神韵晚会所传递的信息,可以帮助人们冲破这种黑暗。”
  
Linda女士说:“神韵展现出的能量和爱是这个宇宙中最普世的价值观,我们都在其中,都需要这种价值观。我非常感谢神韵所作的这一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