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国多地发生病死猪现象 卫生部上演“吃肉秀”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5-04 作者:辛菲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在全球爆发猪流感之际,中国大陆发生大批猪死亡的疫情。中共卫生部周四祭出“表白吃猪肉秀”,声称“这次是……外国人有病,中国人没病,中国的猪更没有病”,“卫生部的同志们都在吃猪肉”,并“强烈呼吁”“大家可以放心地吃我们的猪肉”。此举引起外界更多质疑和恐慌。

河北高级兽医师高松林、贵州前毕节日报记者李元龙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国大陆自几年前至今存在大量猪生病死亡的现象,甚至有人因接触病猪或者吃猪肉死亡的现象都有发生,中共矢口否认病猪现象,甚至上演类似“吃鸡”、“喝奶”般的“吃猪肉秀”,这显然是欲盖弥彰。

他们表示,对付流感的最好方式就是公开信息、警示公众。就在全球公开透明的发布疫情并致力于疫情预防控制时,中共却一如既往的掩盖,这是草菅人命的不负责任的态度和做法,只会让疫情更加严重。

自相矛盾 掩盖事实

在周四(4月3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声称,“简单地说,这次是人有病,猪没病,这个病在人之间传播,外国人有病,中国人没病,中国的猪更没有病。所以,我强烈呼吁,大家可以放心地吃我们的猪肉。”随后又称,“到目前为止,农业部没有在猪身上分离出这种病毒,也没有疫情发生。”

贵州前毕节日报记者李元龙指出,这是自相矛盾的说法。对于连大陆境内媒体都在报导的病死猪的现象,这个农业部副部长都矢口否认称“中国的猪更没有病”,说明并未进行调查,那怎么能得出“没有在猪身上分离出这种病毒,也没有疫情发生”的结论呢?

另外,他指出,中共对所有的病猪都做过实验吗?它都不承认在中国发生猪死亡的疫情,当然不可能去做调查。

李元龙还指出,对于这种新型病毒是否一定从猪身上来,国际社会尚无定论,还在研究过程中,中共当局如何得出“这次是人有病,猪没病”的结论?我们且不说是否中国有“猪流感”,但大量猪病死是事实。中共连这个最基本的事实都要掩盖,这说明什么?这不可怕吗?如果真的没有疫情,为什么不能开放给世卫等国际组织进行调查?

他说,高鸿宾副部长之“大家可以放心地吃我们的猪肉”的“强烈呼吁”,让人想起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曾经信誓旦旦的说,“北京没有非典”,“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的”的话,令人毛骨耸然。

吃猪肉秀 欲盖弥彰

 _ _
2009年4月30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声称,“简单地说,这次是人有病,猪没病,这个病在人之间传播,外国人有病,中国人没病,中国的猪更没有病。所以,我强烈呼吁,大家可以放心地吃我们的猪肉。”(网络截图)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会上称,“今天中午我在卫生部食堂吃的饭里面就有两个菜是有猪肉的,所以卫生部的同志们都在吃猪肉。”

李元龙讽刺道,这更让人心惊,不由得联想到,中共高官在禽流感时“吃鸡”,在三鹿毒奶曝光时“喝奶”的种种“秀”事。他们顶风而上,以“大无畏”的“献身精神”谋取政权稳定,这不得不让老百姓更担忧自己的生命安全。中共这种弱智的行为,连小孩子都欺骗不了,只能是掩耳盗铃,欲盖弥彰,欺骗自己罢了。

李元龙指出,凡是遇到这类事情,中共首先就是隐瞒和撒谎,这是它的本能的第一反应,是对其政权稳定缺乏信心的表现。它害怕本就摇摇欲坠的政权再被来个致命的一击。它们从来不为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负责,而只是死撑着维护自己的统治。

他说,中共说的话要反过来看。它越否认、越隐瞒、越作秀,老百姓越要提高警惕。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真实信息,并加倍小心。

中国多地发生大量病死猪的现象

据大纪元记者对福建、广东、广西、四川、陕西、安徽等地的随机电话调查显示,中国多地出现病死猪的现象,并且猪肉价格普遍下降。当局无调查,亦无解释,更令不少民众联想到“猪流感”,因而忧心不已,并对吃猪肉尤为恐惧。

早先大陆媒体曾披露,福建福清城头镇一处河段,百来头死猪在河面漂浮了大半月,恶臭扑鼻。死猪一般用麻袋装着,多数麻袋内的死猪均已腐烂,河道中蚊蝇乱飞。

 
福建福清城头镇一处河段的腐烂死猪(网络图片)

福清市一位赵姓民众对大纪元表示,这个报导里讲的都是事实,而且还不止这一处。我们这里的人都知道。现在还经常有人拉着病死猪扔到河里,前后加起来至少有几百头猪了。

对于当地政府是否对此现象进行处理、调查,赵先生说,没听说有人管,政府就是不让人往外说。不过,居委会的人这几天说,“春夏之交,防流感”之类的话,可能跟这些都有关系。

中国食品科技网28日也报导,近日,在广东珠江的南海大沥段,每天都会漂来不少死猪,从10至30头不等。死猪发霉肿胀,少数更腐烂至露出肋骨,岸上也能闻到阵阵腐臭气味。不断浮现的死猪可能是珠江上游的村中私人饲养户所抛弃,让市民联想起“猪流感”。

大陆民众:发现疑似猪流感病例

一位大陆民众昨日向大纪元爆料,“据可靠消息,4月29日下午1点15分左右,在广州市四五二医院,有两名被疑似‘猪流感’的市民被强行带进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据悉,此两人均为广州市当地居民,年龄在35-40岁之间;目前,只有院方和相关家属知道此事,院方告知家属不要声张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该民众还说,“无法接受院方‘几乎没有人性的强制措施’,故报于媒体朋友,以释心痛。”

大纪元去电四五二医院,对方称,“不知详情”,“这种事情,即使有,下面的人也不会知道,要问领导”。目前大纪元尚未能从其它渠道证实该消息。

高松林:呼吁知情者公布真实讯息

河北高级兽医师高松林表示,也知道中国多地发生大量病死猪的现象。他说,这很显然是猪的传染病导致的,至于具体是什么,尚需深入调查实验。不能排除与目前引发国际恐慌的“猪流感”有关的可能性。

高松林现居石家庄,他说,当地猪肉价格这几日每市斤降价一元钱,与民众对国内流传“猪流感”的猜疑有关。但是地方当局并未采取任何预防措施。 

高松林强调说,国内现在发生比较普遍的猪传染病的严重现象,这不是小范围的。但是由于国内的政治严控,中共当局一直对这些事情掩盖,甚至把这种公共安全信息当作“国家机密”,或者政治问题,所以很多人即使知道一些内情,也不一定敢说出来。

他说,大陆以前也多次发生大规模猪传染病的现象,前几年已大量爆发。但官方媒体的说辞都不一样,有的说是蓝耳病、有的说猪链球菌病,有的说是不明病毒,众说不一,并没有最终正式结论。老百姓无从知晓真实情况。

高松林表示,他将持续关注流感动态,随时下到乡村、大型猪厂作实地考察,他并提醒消费者注意食品安全健康问题,并呼吁任何知情者通过大纪元等海外媒体公布消息。

他说,封锁消息,只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尤其对不知内情的人造成生命威胁。发生传染病时,将信息公开、透明,让大家都知道,才是最好的阻止疫情扩大、救助和预防措施。

几年前四川怪病引猜疑

四川资阳吴姓民众回顾说,这次全球性的“猪流感”让人想起四川几年前发生的怪病死人的事情,当时不少媒体报导,称之为“怪病”,但是发病原因后来就不了了之。虽然官方后来有某些不同的“结论”,但并无信服力。因此这次“猪流感”一开始传播,当地民众就联想到几年前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

吴先生表示,虽然猪肉现在不断降价,但是很多人都不敢吃猪肉了。

记者在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网页上找到了当时的报导。这篇发表于2005年7月25日题为“发病前宰杀患病猪羊 四川17农夫死于怪病”的报导说,“中国四川省爆发一种奇怪、神秘的疾病,已造成17人死亡。”

 _ _

报导中说,“病人发病前均宰杀过患病猪羊”,“初步怀疑与患者直接接触病或死的猪羊有关”,“受害者全都是农夫,年龄在30岁至70岁之间,患者之间显然并没有任何接触。医生完全不清楚这种疾病如何传播”。

报导中还说,“专家曾警告说,可成为人类流感病毒载体的猪只有可能染上禽流感,以致病毒加快变种。中国和印尼的专家已在猪群中发现禽流感。”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