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国著名歌手:我可以断言,神韵是每人必看的稀世珍品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9-05-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5月9日下午,继续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政大剧院上演第二场演出。美国著名歌手克劳德特•罗宾逊(Claudetta Robinson)观看演出后惊叹:“今晚的表演太令人激赏了!简直无与伦比!演出水平好得绝对惊人,音质非常迷人,演出太杰出了!舞蹈、歌唱、音乐家……一切都那么神奇迷人。”

 

克劳德特•罗宾逊(Claudetta Robinson)是美国著名Motown唱片公司奇迹(Miracles)乐队的灵魂歌手,人称“摩城唱片第一夫人”。她的哥哥(Emerson "Sonny" Rogers)是乐队的原创人之一,她的先生斯莫齐•罗宾逊(Smokey Robinson)是乐队的首席歌手。2004年斯莫齐与奇迹乐队被列入《滚石杂志》“最伟大的百名艺术家”,2009年克劳德特与其他乐队成员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了自己的“星位”。

克劳德特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她认为,“没看过神韵的人,无论如何一定要想尽办法看到神韵的演出,我可以断言,这演出是一个人一生中的‘必看’,不只是他在灵性、音乐或舞蹈方面所带给我们的感受,这个晚会本身就像是个稀世珍品,不要满足于看过一次就好了,我自己都想再看第二次。”

对于晚会的节目,她说,每个部份都好精彩,“舞蹈、歌唱、音乐,甚至那个只有两条弦的乐器(二胡)演奏,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就像是……如何能将一个只有两条弦的乐器演奏出这样绝美的天音?只能说那位演奏家实在太绝了!”

“我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并深深的陶醉其中。”克劳德特说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演出的美妙,“对我这样一位深爱音乐的音乐人士来说,这一切简直难以令人置信。歌唱家们的演唱让人惊为天人,不管是整个晚会,里面的舞蹈,扇子、水袖、每个细部都做的那么的……实在不可思议!我就只差没兴奋的跳起来为他们欢呼喝采了!”

她还说:“(歌唱家的)歌声太美了!一个人这么小的身体怎么可能发的出这些令人赞叹的宏亮美声!?晚会的演出太棒了,我认为每个人再忙都应该前来观赏,因为这个演出太难得了,真的要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其中的难得与精妙。今晚有幸看了这场晚会,实在太让我开心了!”

克劳德特还认为,“这个晚会的灵性层次很高,这点让我非常的惊喜,我根本不知道这个晚会这么深富精神性,我在其中感受到了与造物主之间的联系,与天地神人们之间的关系,我很高兴这个演出带给人们的精神献礼,实在太幸运了。”

摩城唱片成立于1959年,Motown(摩城唱片)(视频下载)是音乐史上相当重要的音乐厂牌,更是培养优秀黑人音乐及创作者、歌手的巨大平台。创始人Berry Gordy曾是一位拳击手,也开过爵士唱片行,藉由他的慧眼独具以借来的800美金,于1959年开设独立制作公司,从此便开启了Motown的传奇神话。造就了Michael Jackson、Smokey Robinson等巨星,为了纪念09年即将迈入50周年,不但推出了旗舰级冠军大碟。聚集50位摩城经典巨星,收录超过200首冠军佳作,完整典藏Motown最具魅力的黄金年代。

音乐人:让人一观中国5千年的壮丽文化

好莱坞音乐人史蒂夫•科翰在周六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他是在流行音乐届拥有35年经验的老音乐人,曾为70年代著名的老牌乐队Three Dog Nights、迈克尔•杰克逊和甲壳虫乐队灵魂人物之一Paul McCartney等众多流行巨星制作音乐。看过神韵以后,他赞道:“这个晚会太好了,富于活力,让人一观中国5千年的壮丽文化,我非常欣赏,我会推荐所有人来看。” 

 

他评价神韵的音乐“多彩而明亮,表现了各种情感,是歌唱家和所有参与制作人的出色成果。让人怀着对一切都充满希望的心情走出剧院。”

对于晚会的3D动态背景天幕,科翰也是赞赏有加:“做得非常好,很有意思,令演出不可思议的赏心悦目。”

“那些乐器、乐音、舞蹈演员,以及他们的服装……一切都是那么明亮,给我的心情带来很多的愉悦,让我希望自己的愉悦也能感染他人。”科翰说他看懂了每个故事,并感受到神韵演出“发出的和平、爱与安宁这种精神气息实际上是一种对每个人的巨大慈悲。”

科翰表示此次是和太太第一次看神韵演出,以后一定会强烈推荐给他的朋友。

贝司手:不知道中国曾是这样美丽神奇

克里斯•瓦格纳是一个职业贝司手,在朋友的介绍下得知神韵并前来观看。晚会结束后,他和朋友在剧院前流连忘返:“这个晚会真是太棒了!”他热情洋溢地称赞道,并表示特别欣赏神韵乐团中西传统乐器的完美结合:“现在很多演出都只是放录音,神韵的现场演奏给整个剧场增加了一种全新的能量和震荡,这个(神韵)乐队真是不同凡响。” 

 

瓦格纳还说神韵的演出改变了他对中国的印象,“老实说,我对中华文化的看法被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独裁统治、恶劣的人权状况和可怕的污染,完全毁了。我从来不知道中国曾是这样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拥有如此多样的文化、美丽的人和美好的传统。”

他说看得出那些在西方长大的神韵华裔演员们对自己的文化传统非常自豪,并在努力将其发扬光大。实际上,他们的努力已经改变了瓦格纳对中国的看法,因此他认为神韵复兴正统中国文化的作用已经在显现了。

在如今Hip-Hop流行的时代,作为一个年轻音乐家,瓦格纳说他非常喜欢神韵的正统音乐:“因为太美了。当然我们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流行音乐:说唱、摇滚,但是归根结底,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东西方的经典——欧洲的古典音乐,古老的中国音乐、舞蹈、服装和传奇故事。如果没有这些经典,也就不会有现代的一切,所以人们应该学会了解过去、尊重历史。”

神韵晚会主持人介绍在中国古代,人们认为音乐是治病的良药。瓦格纳说现在西方社会也意识到,音乐影响到人们的大脑和能量。同时,他还说神韵激发了他作为音乐家的崇高感觉:“身为音乐家,我不是在向社会索取什么,而是在给社会增添价值,这让我感觉很崇高。”

(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