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邓玉娇案:有一只黑手在操控事件的发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5-27 作者:明言 点击:

 
【宇明网】

系列之一:邓玉娇案政府有意和民众玩“躲猫猫”

文/明言

邓玉娇剪除淫官一案已经过去多日,全国网友和民众群体愤慨,然而,这次党和政府似乎“成竹在胸”,“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的“人民公仆”--国家领导人和政府有关领导也并不急于表示关注,只是由地方媒体、新华社发一些新华社、进展情况,因为领导很忙、忙的连人命大案和全国民众愤怒的声音都不闻不管。平时一贯表示要“关心”妇女儿童权益的全国妇联,面对女性遭到的性侵与出现的人命案,也仅是轻描淡写、不痛不痒、象征性的表示“关注”,似乎这是别人的事,或者别的国家的什么事。

昔日飞扬跋扈的当地公安也消声匿迹般的不吭声了,刑事侦察、现场勘察的技术手段也让党和政府领导给"和谐"了,警察连保护命案现场的基本常识也"忘"的一干二净,不会连稍有常识的老百姓也不如吧?看来不是临场警察渎职,而是领导有意安排警察要渎职。

这么一件人命关天的大事,公安警察就无能为力?当事人自己第一时间报案、公众场合、现场当事人还在、物证还在的情况下,实在想不出还有那些理由能导致担负维护社会治安职责的人民警察,对此案查不出个水落石出。不知为何不把昔日追查法轮功的劲头和人力、物力也拿来办案?法轮功只是看看书、炼炼功,锻练锻练,还有益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有害他人的迹象,党的各级部门都要立即成立专门小组和专案组,拨专款、抽调“精兵强将”开展全方位的调查。为何邓玉娇遭性侵这个如此人命关天、关乎民生权益和性命的大案要案,竟然没有采取保护现场措施、没有出具现场勘验照片?没有及时搜集物证、人证?没有即时成立重大要案小组立即开始侦破?……种种疑义,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在全国网友和广大民众风起云涌般的谴责、声讨声中,面对由此引发的全国弱势群体维权的轩然大波,政府和官方、警方却对此不温不火,不急不燥,适时适度的调控和公布情况进展,发布篡改细节的现场报告,在民众高涨的热情中,今日又闻政府发内部通告适度降温……,一切都显得从容不迫、有徐有疾,这不反常么?

俗话说:反常即妖!这简单而扑朔迷离的案子里清楚的透着诡秘的邪气。

由此看来,这是明显的党和政府领导安排调控的结果,如果说当地媒体第一次公布的现场报告只是考虑到党和官员的形象、脸面问题,并未考虑到此事的以后的“重要性”的话,那么二次新华社公布的修改细节后的现场报告,就已经完全考虑并把它和国家政治联系起来了,也就是说,有党和政府的高层接管并控制操纵了这一牵动举国民心的大案,这里面隐藏了一个党政府的天大的机密,官方有意和全国民众在玩“躲猫猫”。

欲知内幕,请看续篇:邓玉娇手刃淫官案已被操控利用。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系列之二:邓玉娇杀淫官案可能被高层操控利用

作者:明言

邓玉娇一案是一个并不复杂的刑事案,第一时间报案、现场、人证、物证等当时一应俱在,完全可以在较短时间水落石出,然而却由于死的是中共的淫官,就凭空生出许多波折,先是官方刻意掩盖,无理关押受害人邓玉娇,在全国网民和广大民众一片指责与愤怒声中,理屈词穷的官方、警方又篡改现场报告,修改案件细节,企图蒙混欺骗民众,为党和党的淫官遮羞,根本不为受害人和底层民众的生命权益着想。

中共官方种种不为人所齿的无耻行径,激怒了民众,全国此起彼伏的声讨声一浪高过一浪,加上南京“70码”飙车撞飞人命一案,在全国形成了巨大的群体效应。正因为这个牵动人心的事件发生了巨大的群体反应,才被某些搞政治的党内“高层”人物所利用,利用刑事案转移民众的视线,这是中共惯用的伎俩之一。因为另一个在国人心中的存留不去的伤痛日子就要来到了,二十年的血祭日——“六四”。

“六四”与“七二零”是中共提起就头皮发麻、心惊胆颤的日子,因为在这个中国人都不能忘记的日子里,中共曾经把屠刀伸向了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善良的民众,残忍与邪恶的程度,连中共这个刽子手都屡屡敏感不已,年年预防、岁岁“维稳”。二十年的“六四”祭日来了,中共如何躲过民众愤慨的怒视?如何故技重施淡化那流血流泪的悲壮气息?

在邓玉娇一案中,中共似乎嗅到了些许气味,大批网民的目光和注意力,都集中在一个原本很清晰的刑事案中发泄,不满、指责官场黑幕,这种局势不正是转移视野、淡化六四的最好事例和最佳时机么?这可是党的一大机密哦。让众人小骂大帮忙,嘈嘈嚷嚷一通,也就是个刑事个案。充其量和躲猫猫一样,最后抓几个替死鬼以塞众口。如果能藉此躲过“六四”,呵呵,那不又熬过一劫?

于是乎,一度全国的网站新闻封锁对邓玉娇遭性侵一案格外“开恩”,任由网友声援、民众声讨,网民可以骂、可以说、可以讽刺挖苦,而案子就是不进展,警察似乎都被放假了。成了全国民众出面办案、破案,而官方和警察则成了淫官邓贵大的“亲属”,在卖力的替邓贵大遮掩、销赃,从中暗暗阻扰。人命重案,警察就是不保护现场,就是要在十几天后才采取物证,就是取得物证也要洗干净,你看岂非怪事?那个自称“屠夫”的网友竟然能畅行无阻,见到被隔离在医院的邓玉娇,并拍到多张“友好”的清晰照,还没有公安“关照”,呵呵,如果说这不是官方刻意安排,谁信哪?只怕邓的父母能见到女儿,也是借了这位“网友”的光呢。

官方仅有的一点表示是全国妇联的“关注”,不知是关注受害人邓玉娇反被关在监狱、医院一事?还是关注什么时候党和政府可以开始安排警方怎样结案才最符合党的心愿?

细细观察,这一切中确有一只黑手在操控事件的发展,在按着党需要的效果“推进”变化。以中共以往的做派来说,邓玉娇个人权益算得了什么,死一俩个邓贵大式的小喽啰又算得什么?当年将军、主席不照样打倒批丑?学生、法轮功都敢杀敢镇压,这点小事,要说结案,一天不到就能安排公检法办理,以最快的速度彻底结案,关键是那不是党目前需要的,党要用这件事淡化和混过“六四”这一难关。所以尽管民声四起,全民声援修脚烈女,此案就是不温不火、不徐不疾,尽管案件并不复杂,就是搞不清楚。哦,应该是党和政府不让搞清楚,官方还时不时安排插点扑朔迷离的噱头,糊弄老百姓,比如以官方名义“抢先”公布邓家解除与律师的委托,居心何在?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在“六四”和历次迫害运动中欠下的累累血债怎能不还?又岂能是邓玉娇一案所能遮掩?中共这种欲盖弥彰的把戏,最终只能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使世人看穿中共的卑鄙流氓,加速中共的解体灭亡。看吧!“六四”为民请命的热血志气,会激励和唤醒更多的仁人志士,为自由信仰呐喊,为民权民意申诉,为千千万万个邓玉娇和被中共屈辱迫害的英杰伸张正义。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请看续篇:发扬“六四”精神,为受害烈女讨说法

系列之三:唱响“六四”精神 为受害烈女讨说法

文/明言

中共原拟假邓玉娇杀淫官案转移全国民众视线,仓惶躲过“六四”二十年之血祭日,然而,天不遂其愿。“邓玉娇事件”所引发的全国性影响持续升温,目前,已引动北京的大学生们。今天,北京中华女子学院42名大学生发表声明声援邓玉娇。在“六四”血腥镇压天安门学生运动20周年前夕,北京大学生的这一行动,无疑超出了中共黑手暗中对此案的控制和发展预期,也是中共最不愿见到的,此举令中共高层万分紧张慌乱。

5月10日湖北巴东发生修脚女邓玉娇手刃淫官案,在日前爆出邓玉娇曾遭强奸后,大陆民众对中共当局的怒火迅速延烧。“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媒体发出报导揭露事实真相,抨击败坏,声援邓玉娇。新华网、人民网也一反常态刊发一些声援邓玉娇的声音。

令中共如意算盘失算与感到极端恐慌的是北京中华女子学院42名大学生日前发表声明呼吁社会一起关注和维护女性的合法权益与人格尊严。

声明称,“邓玉娇事件”引起全国关注,中华女子学院的女大学生也注意到这个问题。声明说,“作为国家的公民,作为大学生,尤其是中华女子学院的学生,我们对于发生这样的致人死亡的悲剧感到痛心,更为发生这样女性受欺侮的现象感到愤怒!我们认为,‘邓玉娇事件’背后体现出的女性权益及人格尊严维护问题值得深思,于是便想到了做这样一个公开的倡议。”

声明写道,“人人生而拥有平等和尊严。对女性人格和权益的尊重,不仅仅宪法和法律的要求,更是起码的道德与良知,是社会文明的标志。”

声明抨击社会风气不良,人(女性等)没有得到充分尊重。声明指出,“‘邓玉娇事件’之所以发生,正是这种不良社会风气的一个很典型的表现。在一个女性等得到充分尊重的社会,邓玉娇绝不会受到这样的侮辱。”

声明说,“我们呼吁,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客观公正办理邓玉娇案,依法接受法律监督,主动接受舆论监督;我们呼吁,国家加强对女性权益的立法保护,消除对女性权益的侵害现象,维护女性尊严。”

别看这只是部份学生的一份声明,可是对于擅于搞政治的中共来说,它可是嗅到了浓浓的争取自由、民主、人权的气息。历史上的文人士族都是以铮言敢谏为荣耀的,尽管中共用“百花齐放”的阴谋,折断了一批文人的腰杆,可是,正气与道义是存留与心不可磨灭的,“六四”争取民主与自由的运动是由爱国学生发起的,历次新的思想、新的政治思潮都是始于文人志士,学生从来都是新思想的领先者。北京学生对邓玉娇案的声明,无疑使中共感到恐慌和惊惶失措,不仅假借利用邓案度“六四”难关的如意算盘落空,而且惹火上身,值此“六四”二十年祭日,“六四”精神在全民声援邓玉娇、维护公民合法权益、争取平等与尊严的浪潮中已然重现。我在“邓玉娇杀淫官案可能被高层操控利用”一文中也早已定论,中共企图操控利用邓玉娇一案的徒劳,必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邓玉娇案是个典型的个案,但它关乎全民的权益、人格、尊严、自由、平等,是正义民众与腐败官府的一次较量,是正义、良知、道德、尊严被中共败坏后的一次全民回归。目前中共垂死犹斗,惊慌之余全部封杀北京所有大学的百度贴吧,足见其外强中干、奸诈、阴毒之邪恶手段。然则邪不压正,神欲让其死、必先令其狂,中共最后的疯狂必定是在加速自身的灭亡。

流氓无耻更显中共邪恶本性,独裁、强权、压迫招来的必然是民众愤怒的狂潮。要自由、要人权、要信仰、要尊严。要民主……,“六四”精神已经在民间高高唱响,振奋起来吧,全国的仁人志士们:脱离暴政、退出恶党,解体幽灵、还我中华!

中共邪党,发抖吧!另一个胆颤心惊的日子“七.二零”,必要你偿还迫害法轮功和善良民众所欠下的桩桩罪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