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围殴记者 巴东邓贵大同僚:要反击了!共产党还没倒!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5-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5月28日,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当地政府加强对前去采访的媒体记者、维权人士的暴力阻止与驱赶,殴打《新京报》、《南方人物周刊》记者,强行押送北京维权人士周莉等人离开。
  
据中国维权网报导,5月28日上午11点半左右,《新京报》女记者孔璞、《南方人物周刊》男记者卫毅两人正在巴东野三关木龙垭十组采访邓玉娇的外婆,有一行男子过来,声称他们是野三关镇政府的,说他们野三关的形象就被媒体“搞坏了”,把两记者按在墙上,喝问是哪里来的,并强行夺走两位记者身上的物件。

这群男子喝令记者去乡政府。记者说,“你们没有权力限制和指定我们的活动。”于是,官员们上前推搡,要强行带走记者,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两名记者个人携带的器材等被砸毁,卫毅被打倒。
  
其中一位邓贵大同事叫嚣,“别他妈的以为老子们是好欺负的,共产党还没有倒!你们有种就去北京游行,六月四日就去天安门闹?你们北京来的,只会欺负我们,人都死了,你们还要怎么样?”
  
另外一位邓的同事说,“这女人(指邓玉娇)不判死刑,老子们也要整死她。你们(女记者)再来闹,也整死你们。”

目前殴打记者的邓贵大同事仍然扣留了物件,叫嚣要反击了,叫嚣要对这些反动的媒体记者来点下马威。并猖狂喊出他们身后有七千万共产党员在支持他们。

事后,卫毅描述了被打情形。“他们掐住我脖子,把我按在地上打”,受伤的主要是脖子和手,印记清晰。卫毅提出验伤,当地公安局和宣传部称镇上没有条件。卫毅表示明日(29日)返京,没有验伤,喉咙非常之疼。  

女记者:不然我就学邓玉娇
  
几个男子在殴打了卫毅之后,也上前推搡女记者孔璞。孔璞说,“我是女生,你们最好住手,不然我就学邓玉娇。”这几名当地男子只好停手,并开始怒骂孔璞“无耻、下流”。
 
据博讯网消息,下午2点,孔璞在电话里说,之前他们正被乡干部们押着,去乡政府。后来,她和卫毅分开,摆脱了这些官员,又回到邓玉娇的外婆家附近。
  
正当通话时,孔璞说又遇到了蹲守在邓玉娇外婆家的这些官员。电话里,双方再起了争执。孔璞说,“你们为什么抢我手机。”然后,电话就断了。
  
当记者再次接通孔璞电话时,她说遭到了四名男子的殴打,当地官员带来车辆,要把她押走。电话里,可以听到当地官员说,记者捣乱了这个地方的安定,使的地方名声变臭了,所以才阻止。
  
一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更是说,“有权力保护孔璞的人身安全。”

周莉一行失去联系

另外,北京前往野三关镇了解情况的维权人士周莉一行五人,当天下午被派出所所长谭某亲自强行用警车送往外地——宜昌,巴东县城都不准他们呆了。

据博讯网消息,周莉一行与外界的最后一次通话是5点在警车上和谭所长在一起。说是晚10点到宜昌。但晚11点,电话全部不通。

评论认为,种种迹象显示,官方全面掩盖事件真相,官方聘请的御用律师、公安、媒体一起造假,连邓玉娇最基本的关押地点、家人的状况都是机密。而另一方面,对此案的犯罪份子任其逍遥法外。看来,唯一能救邓玉娇的,就是网民在各地自发的示威了。


野三关戒严 当局惑众:外来声援的人是法轮功

邓玉娇杀淫官案的真相在民间逐渐被曝光,巴东野三关镇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自发前往野三关调查邓玉娇案的维权人士透露,巴东野三关镇已经戒严,当地政府勒令商店关门,禁止旅馆提供食宿,阻扰车辆进出,公开贴身监视跟踪,并威胁和攻击人身。

巴东当局告诉当地民众:前往声援的人都是法轮功
  
北京维权人士周莉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他们在野三关的生存都出现了危机,而且,当局在当地民众中散布谣言,说前往声援邓玉娇的中国公民都是法轮功、是恐怖份子等,要闹事云云。

中共各地公安,这些年一直用中共政法委下达的对法轮功的政策“打死算自杀、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只要有利益可图或者个人恩怨或当地难摆平的事情,或要滥用司法、动用酷刑或者采用违法手段惩治老百姓的时候,中共各级当地公安往往用“打击法轮功”的名义立项目,这样上面就会免于追究。目前关于法轮功的问题,中共政法委已经给法院、检察院明确指示“任何情况发生都不可判法轮功无罪”。

邓玉娇案中淫官黑后台是中共湖北政法委系统官员

邓玉娇案中的几个淫官邓贵大、黄德忠的亲戚在中共湖北省、地、县当地政法委、纪委系统。巴东公安局长杨立勇的关系也都在湖北政法委系统。

网民报料,黄德智的哥哥是湖北省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处副处长黄德新、黄德智也是巴东县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开廷的亲戚,此人即任巴东县委副书记。一直掩盖邓玉娇事件的巴东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杨立勇的岳父是中国湖北恩施州常委、统战部长李济(原任恩施州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

目前中共政法委系统的权力泛滥,控制中共公检法系统,因为党要控制司法,中共政法委书记都由当地公安局长兼任,法院和检察院权力虚设,是中共政法委、公安局的橡皮图章。

中国问题专家司马泰分析,一旦扣上“法轮功,或恐怖份子”的说法,中共就可不按理出牌,动用一切专政工具伺机镇压。
  
周莉:说我们是法轮功,27日开始停水
  
以普通公民名义前往巴东野三关实地调查邓玉娇案真相的周莉一行,目前处境维艰,28日下午,她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生存都困难了,已经没有地方住了、没有地方吃饭,不知道晚上可以住在哪里。
  
周莉说:“当地的农民受到政府的煽动,说我们是法轮功、是恐怖份子,让农民们不要跟我们接触。野三关镇整个一条街都已经没有我们住的地方了,昨天(27日)开始他们就停水,我们只能用矿泉水洗脸。”

野三关镇是一个很小的村子,只有一条街,周莉透露,目前街道两边的商店都被当局勒令停业。路上的车辆不让进出,弄得当地农民很有意见。因为政府告诉这些人,法轮功来了,恐怖份子来了。他们找了几家旅馆都以“不营业”、“客满”等理由拒绝接待。
  
周莉还告诉大纪元记者,自他们25日抵达野三关镇,就遭到盘问和警车的监视、镇领导的贴身跟踪。“从我们一到这里,就一直有人跟踪监视,当地政府官员还曾警告要我们离开,说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而且说这里的人都是土族和苗族。我觉得他们说这样的话很不好,政府人员说这个民族好像是很野蛮的民族。”
  
她并说,他们此行的司机也遭到警告。现在他们想走也走不了。当地政府用其它的车辆将他们的车子堵在里面。

周莉:当地网吧被封锁 城内到处是警车
  
周莉表示,他们此行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知道邓玉娇案是怎么一回事。她说:“我们不相信政府说的。政府说的一篇篇通告都不符合情理。因此我们作为中国公民自发前往当地,进行独立调查。”
  
据她知道,现在有很多的网民都在往这边赶,究竟有多少人已经到了,她还不清楚。她说:“目前当局很紧张,实际情况是,从宜川到巴东的船已经不让靠岸了,坐汽车的话,有人在那边挡着,说不让外地人到巴东。这里的车辆也不让进出了。”

另据知情者透露唯一一条能进入的路,巴东警方设卡盘查,说是追查网上逃犯,所有进入巴东县的人员都要查验身份证,城内能上网的宾馆旅社一律客满,拒绝任何入住,城内所有网吧只能是从前办的会员卡并出示身份证才能上网,其他人员一律不可以到网吧上网,城内到处是警车。
  
周莉表示他们想做独立的调查,并不想当地政府介入。她说:“我现在能感觉到的是,邓玉娇案跟这个地方镇政府有很大关系。这几天他们在那里也接到一些投诉,都是镇政府的问题,民怨很大。”
  
现在邓玉娇及其家属的情况如何,她表示目前他们还不清楚。他们现在在当地的自身处境也非常困难,行动没有自由。
  
面对这一切困境,周莉表示自己早就想好了,并不意外。她说:“现在的这一切如我所料,很正常。现在在中国做任何事都有危险。我本身就是一个维权人士,在哪里都会有危险的,人权在中国是一个很危险、很危险的一个事业。我在北京也危险,在这也一样,这种生活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习惯了。”

巴忠巍:地方政府有责任和义务保障邓玉娇的生活和健康
  
之后,大纪元记者又采访了“邓玉娇案青年网民后援团”联系人巴忠巍。巴忠巍告诉记者,目前在巴东前线的那些自发前往的民众,他们在那里每天都是一波三折的,受到当地政府的骚扰,生活得不到保障,连用水都困难,很不容易。
  
他认为,地方政府应对到达巴东当地支持邓玉娇的人士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因为他们都是勇敢可敬的中国公民。“地方政府有责任和义务最大限度的支持他们,以示你们在办这个案件时,是公正廉明、经得起全民检验的。我希望政府相信网民的力量,因为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维护法律的公平、公正,也是为了正义。”
  
他并表示,地方政府和相关人员必须在法律许可范围内,给邓玉娇以各方面必要的救助。“首先是能够保障邓玉娇的家人生活有保障,不能让她们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对于邓玉娇要提供专业的心理医师对她做心理辅导。希望邓玉娇能时常出现在公众视野,以确定她的身体状况和个人情况是处于一种健康的环境中。”

若遇不测 将爆发全国性抗议
  
记者发稿时,前往巴东看望邓玉娇和了解事实真相的朋友再次遭遇紧急情况,当地荣华宾馆汪老板受警方指使驱赶王冰一行离开,而一旦离开却不负责他们的任何安全。
  
消息说,现在他们所住地外面又有许多形迹可疑的人在活动,并且当地又在下着大雨,驱车行走山路同样危险,无论从什么角度他们都在面临相当的不安全因素。

记者试着联系周莉、王冰他们,但两个手机都关机。现在他们情况不明。
  
王冰的朋友呼吁,希望有就近的朋友可能的话前往支援,“正义显彰就在这关键的时刻,明确告诉当地政府和警方,我们的朋友遭遇任何不测,巴东肯定容纳不下我们源源不断赶往的后援,而且,肯定就是引发全国性自发抗议高潮的开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