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人民网时评遭炮轰 网民:又在忽悠百姓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5-31 作者:吴伟林综合报导 点击:

 
【宇明网】

邓玉娇杀淫官案,全民关注,群情激愤。近日,人民网推出一篇题为“几起案件敲响警钟 有的公仆蜕变成了公敌”的时事评论,此文一发表,即遭到了网民的炮轰,认为此文旨在撇清贪官淫官与共产党的关系,将“人民的公敌”交给人民口头审判的同时,想再次忽悠百姓,给中共自己带上“伟光正”的光环。
  
5月26日,人民网在“人民时评”栏目发表评论,通过最近中国大陆发生的几起民愤极大的案例,如贵阳习水县移民办主任李守明等人嫖宿幼女案,宜宾县国税局白花分局局长卢玉敏“买处”案,湖南邵阳市隆回县公安局政委王峥嵘的女儿王佳俊冒名顶替罗彩霞上大学案,杭州富家子弟胡斌街头飙车撞死过路青年潭卓案,直到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梦幻城女服务员邓玉姣刀杀淫官案等一系列案件,认为“几起案件敲响了警钟,有些党和政府的公务员已经蜕化变质,走向反面,从人民公仆变成了人民公敌。”
  
人民时评不失时机安抚民心,大赞“群众眼睛雪亮,群众说话公道”、“(政府)对群众的感情、社会的舆论又不能置若罔闻”之后,突然话锋一转,在这个“有法有天”的社会里,“最后的判决只能由人民法院去做,相信法律饶不了他们。这一点必须说明白,感情还是不能代替政策,舆论也不能代替法律。”
  
最后,“时评”写道:“好在从人民公仆蜕变成人民公敌的还毕竟是少数;好在人民群众紧紧盯住他们,一露头就曝光,叫他们臭名远扬;好在中央放不过他们,反腐败斗争一剑重于一剑……”

外界认为,当前民众一边倒的支持邓玉娇、谴责淫官的巨大声浪,很可能演变成一场席卷全国、矛头直指中共的政治事件,中共对局势的控制力正在丧失。这时,中共喉舌人民网择机推出这篇时评,意在迷惑百姓,不排除祭出个别贪官以平民愤,但其真正的用意还是为了维持中共的腐败统治。

网民:“伟光正”又在忽悠百姓了
  
人民网的时评一发表,网民立即跟进,“ 脑残吧!!!”大呼“竟然还有的公仆不是人民的敌人!” “请不要再用高高在上的字眼忽悠中国公民。”
  
“不需要公仆,不需要人民,我们都是公民,上至国家首脑,下至流浪汉。”
  
网民认为,“共产党永远都把腐败分子说得跟自己没有关系。只要只是党员成了腐败分子,无论那个腐败分子是多大的官,就有人条(编者注:跳)出来瞥清关系。”
  
并举例说:“就像自家小孩做了坏事父母却义正严词地说,这跟我没有关系的!这是孩子自己修养不够云云 。其实就是推脱责任,掩盖腐败统治!!
  
舆论猜测,上述案件的犯案者很可能要“被中央当作平民愤的挡箭牌抛弃了”,人民网的时评其用意是:

一.对人民群众:行了,那几个案子差不多按你们的意思搞定了,回家呆着吧。
二.对几个犯案者和与他们有牵连的人:你们几个人是要被判决给别人看的,别管将来你们怎么样,现在至少会判得比较重,其余人等别添乱(潜台词:今天判重了明天等大家都忘了这码子事你们还是有出头之日的(更深潜台词:至少有一个案件会判的十分重,作为服众的代表,那种立时执行的,案犯必然是关系最少,保护伞最弱的))。
三.对剩下的贪官:都给我和谐点,别添乱。
四.对于文学政治水平比较低的民众:你看,还是“我们的党好啊”。

网民求饶:公仆们,我叫你声老爷吧!
  
“公仆这一词,老百姓担当不起啊!”
  
网民说:“公仆们,我叫你声老爷吧!您别在欺负我们了好吗?土地给您变没了,房子已被您高价强征了,您盖的豆腐渣房太贵,我们买不起,您赔的均价每平方300多,可您盖那豆腐渣房子每平方1000多呢,我们买不起呀!我们就住危房,谁让我们没钱呢?宁县长庆桥镇您说了算,饶了我们吧!”
  
网络舆论认为,“公仆已经是凤毛麟角了,公敌却是普遍现象,早就有人说过,全都杀光肯定有错杀的,杀一个隔一个肯定有太多的漏网。” 

网民:中共的法律不是纯洁的少女,而是公车
  
针对人民网时评说“(政府)对群众的感情、社会的舆论又不能置若罔闻”,网民认为:“在这么一个所谓的‘有法有天’的法制社会,居然要靠舆论来起这么大的作用,这是可笑还是可悲?”
  
并认为,当今(中共的)法律不是纯洁的少女,而是公车(编者注:妓女的代名词)。
  
时评把上述案例归为个别腐败现象,网民质疑:“错了!根本不是腐败问题,是(中共)根本不把人民当人看。”
  
“现在的官员都是畜牲!没有一点人性!支持邓玉娇!支技弱势群体!”,并提议:五月十日为“中国女性维权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