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此图片一刊登…全国升起信号弹(图)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09-06-10 作者:董九旺 点击:

 
【宇明网】

 
城管队长被众人捉住,立刻气焰全消!
 
中共恶狗被民众惩罚而跪地求饶,首次称“屁民”为“爷爷”!
 

「城管」被网民定义为:「打、砸、抢」、「残暴、血腥、恐怖」的代名词,是「专门欺压租不起商铺、办不起执照商贩以及其他弱势群体的黑社会组织」。「城管」之所以敢这么干,是因为中共赋予了他们无限的害人权力。「城管」被小摊贩视为比八级地震还可怕的东西。地震还有幸免于死的机会,碰上「城管」那是百分之百的「伤亡」。

6月7日,是个周日,甘肃省兰州发生了一起城管暴力欺民事件,这不过是千百件大地震中的一个小余震。但结果却足以令人清醒。

那天,兰州义务商贸城人流不断,熙熙攘攘。突然来了一帮城管,后面压阵的是派出所警察。这帮「打、砸、抢」的共党黑社会,吃饱了喝足了嫖够了,出来消化消化食儿,他们疯了一般,看见小摊贩的摊子就推倒,满街的水果、食品、酿皮子等扔了一地,养家糊口的来源损失了还不说,一些小贩还被打的在地上翻滚,有的被打的头破血流。出来购物逛街的人围拢过来,看着中共豢养的恶狗们一脸得意忘形的表情,一股蓄积已久的怒气冲天而起。

小贩和周围的民众捉住了带队的城管队长,几个怒不可遏的人冲上去把城管队长打翻在地,朝其吐口水,扔垃圾,边骂边打,其他城管和警察看见在场民众如此齐心,吓的赶紧逃命。孤立无援的城管队长就象气球被扎了几个眼儿,立刻瘫瘪下去,任打任骂,跪地求饶。

目击者称,事情发生一个多小时后,又回到这里,此时已经是人山人海,交通完全瘫痪。并听到人群中传出杀猪般的叫喊声,伴着哭声和求饶声,站到高处看到此前被民众抓住的城管队长被人们打的已经跪倒地上,人们朝他啐吐沫,扔垃圾,有人过来猛踩几脚。

有人骂道:「你是吃屎长大的吗?这样糟蹋东西,打死这狗东西!」平时耀武扬威的城管队长是怎么对待别人的,此时都一一享受了好多遍。

没有了任何外援的城管队长知道,这个时候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众人捏死他如同捏死一只蚂蚁。他跪着大哭求饶:「大哥……爷爷们,我错了,请不要再打了!」

「屁民」复原为「爷爷」,没有什么诀窍,就是万众一心。

有中共撑腰的兰州城管施暴,被群众暴打下跪求饶。这张图片一刊登,不折不扣是个信号弹:全国各地受欺压、喘不上气来的百姓,如何改变你的生存环境,还需要人再教你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