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国民调:宁信妓女不信官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8-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近年屡有官方数据造假问题,各地政府陷入诚信危机,有调查显示说,民众宁肯信妓女,也不信官员。科学家和教师的诚信力也相当的低。此现象连中共自己也不得不承认。据中共刊物《求是》旗下的《小康》杂志调查显示,近半民众对官员信用,表示“非常担心”,更有超过90%民众,认为政府的调查数据“绝对是假的”。

在《小康》职业信用调查中发现,信用与受教育程度、社会地位及经济能力不但没有直接关系,反而是成反比,状况令人讶异。

调查结果显示:农民被认为是信用度最高的群体。前三名最有诚信度的顺序为,农民、宗教职业者及性工作者,远高于科学家、教师和官员,而医生与经济学家却被认为是信用度较差的群体。在布满体制沉痾的医疗卫生领域,社会对医生的群体性评价也达到了历史的低点。而经济学家呢,在效率与公平的两难中,他们遭受了颇多的非议,受访者说,不知道他们是“屁股决定脑袋”还是“脑袋决定屁股”。

相比较而言,民营企业家的信用度虽然也并不很高,但却7倍于国企领导。在最诚信的职业群体调查中前者得票率为7.08%,后者仅为0.84%。逾九成受访者对官员的调查数据,表示“绝对是假的,从来都不信”。

有网民对结果表示担忧:“中国的诚信已沦落到如此程度!”《中国日报》的社论指出:“这样的一个名单既让人震惊也令人尴尬。”

《小康》杂志于今年6至7月,就中国信用指数,访问了超过3,376名网民。结果显示,年度“中国信用小康指数”为61.1,较去年微升。专家指出,信用指数上升,与近年网络监督有关,从“华南虎事件”、“躲猫猫事件”到“邓玉娇案”,网络对官员诚信监督的巨大影响日渐显现。

目前在美国的《动向》杂志总编、《新世纪》网站总编张伟国对BBC中文网指出,民间已经以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信任程度,这说明中国共产党的信用已经破产了。

不断有网民认同此结论,也纷纷留言说,“宁信妓女 不信官员 宁听农民 不听专家......”。

“醉燕舞龙”对此结果表示:“中国腐败已快烂到根了,为什么中国人民这么老实本分甚至麻木?因为说也没用,气也没用,一党执政,没有威胁,没有压力,他们就恃无忌惮的贪,因为从下到上金字塔形的贪污模式,所以以官官相护为原则,实在瞒不住就以牺牲下级官员为解决方案,所以贪不断根啊!”

有网友讽刺为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典的总结。”“这是中国当代社会诚信状况的真实写照。”

“官员不是民选,百姓拿官员无奈何,所以官员也不管百姓死活!”
“谎言说的多了,公信率就丧失。贪官已铺天盖地。谁信当官的?”
“听了专家的‘话’,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诚信来自社会的底层,真理还在老百姓中啊。悲哀,十分的悲哀,这样的ZF居然还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