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网友质疑海军救援被劫船只不力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09-10-30 作者:记者赵培、郭敬综合报导 点击:

 
【宇明网】

中国籍被劫货轮“德新海”号,10月22号被海盗停靠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的霍比奥港。至此海军的搜救行动彻底失败。对于此次海军的行动,大陆网友十分不满。请看记者的报导。

欧盟执行打击索马里海盗任务的欧盟海军亚特兰大行动,19号位于英国的总部,发表声明说,一艘中国籍散装货船当天中午在印度洋被劫持,船上有25名中国船员。

声明说,这艘货船在塞舌尔东北约550海哩、索马里以东约700海里的海域被劫持,距离中国护航编队A汇合点南偏东1080海里。

事发当时,海军护航编队530“徐州”号导弹护卫舰距离事发地点1100海里,886“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处于汇合点A。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事发之后东海舰队在第二天11点才从汇合点赶往事发海域,浪费了10多个小时。

10月22日,欧盟海军亚特兰大指挥中心的消息说,货轮“德新海”号已经停靠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的霍比奥港。

网友认为,按常规,海盗不可能在原地等着被抓,他们也要取最短距离以最快速度返回海岸基地,所以他们选择了霍比奥港。

网友推算,海军如果从汇合点A沿海岸线拦截回港的海盗,只需要航行500海里,就可能拦截到“德新海”,何况“舟山”号与“徐州”号导弹护卫舰上装配了直9舰载直升机。

网友质疑,北京当局在十一阅兵上展示的直9直升飞机是想省点油吗?国产的北斗系列卫星监视系统为甚么没有派上用场?海军指挥官为甚么要出发去海盗已经离开的事发地,而不是半路拦截守株待兔?

网友嘲讽,十一阅兵军舰无法开到护城河,所以这回弄个印度洋海上阅兵,也给百姓们看看。

网友也对比了一下外国海军。2009年8月19号,俄国海军出动黑海舰队,救出被海盗嫌疑人控制的“北冰洋号”货轮上的15名人质,抓获8名海盗嫌疑人。2009年4月8号,美军特种兵击毙海盗,救出被俘5天的美国船长。2008年9月15号和4月11号,法军特种部队两次突袭,救出人质32名,打死海盗1名,抓捕12人。

此次海军的救援不力对比十一阅兵的大阵仗。网友讽刺,“速寄国庆阅兵光碟给海盗!吓死他们!”,“再加一张奥运开幕式光碟!”,“牛皮天天吹上天,现在糗大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