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先睹为快 神韵迷热荐香港首演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12-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神韵将在香港演出的宣传广告(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道)美国神韵艺术团以每年巡回过百城市、覆盖百万观众的空前规模,在全球掀起神韵热潮,吸引了不同阶层不同族裔的人们争相观赏。在还未上演神韵晚会的城市,不少神韵迷也通过各种途径,争取先睹为快。当神韵到来时,他们又将欣赏神韵的喜悦和心灵被震撼的感受口耳相传,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正统文化内涵而深深折服。

曾经远赴台湾观看神韵晚会的数位香港神韵迷,喜闻神韵艺术团即将在明年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首度演出,都期盼神韵为香港这个“文化沙漠”带来新的动力。除了自己和亲朋好友第一时间购票外,他们并积极呼吁港人勿失良机,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未看演出将终身遗憾”的神韵晚会。

前香港议员:神韵演出成旅游新热点

前香港中西区议员戴卓贤今年3月慕名神韵,专程到台湾新竹看演出。他激动的表示,神韵确实是很精彩的表演,让人可以得到精神的升华和受益。神韵来到香港演出,对香港这个文化沙漠尤其重要,既是丰富了文化,对港人又是福气和很好的启发。

他说:“透过神韵来香港表演,让我们香港人可以重新体验我们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可以去了解一下过去的文化,才能找出今天我们自我的定位,从文化认识当中寻找认同感,对中国的未来可以作一些思考,我觉得这对我们香港人来讲是很重要的。”

他最惊讶和感动的是,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神韵可以将五千年文化精髓表达出来,而且艺术团演员许多都是在海外长大的华人,让他觉得很了不起,“他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表达,用身体的方式表示出他们对中华文化的一种使命感”。他衷心的表明:自己也愿意成为推广传统文化的一份子。“我们看了以后应该把中华文化重新带出来,中华文化里面很具体的内涵就是真、善、美。我觉得神韵能够让我引起一个很大的动力,去努力推动中华文化。”

本身是香港旅游业议会委员会委员的戴卓贤相信,神韵的演出,也将成为未来香港推广旅游的一个卖点,对尤其是大陆自由行旅客有相当的吸引力。“我们不单是赚他们的吃喝玩乐,我们也需要让他们来香港一趟是不虚此行的,能够是满载而归的,不单是买手信,而且精神上也是蛮重要的,我觉得这方面可以满足他们,让他们有个意外的收获。”


三位曾远赴台湾观看演出的神韵迷都衷心预祝神韵香港首演成功·并呼吁港人抓紧时机购票。由左至右:前香港中西区议员戴卓贤,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陈愉林,前香港商业电台新闻总监甄燊港。(大纪元)

前人大代表:失传的中华文明再现

前上海某国家级设计院院长兼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陈愉林,今年3月18日也到台湾观看了神韵。他牢牢的记住了“3,18”这一天。他说:“这次在台北的神韵演出对我的触动很大,因为她凝聚中华文明五千年艺术的结晶,有很多东西在大陆已经没有了,被党文化替代了,我看了以后至今印象很深。”

他深深为神韵演出所震撼:“神韵传递的是一种已经失去很久的中华文明传统的艺术结晶,这种东西给人心灵上的震撼比较大。所以我想神韵对香港市民能够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优秀的文明传统,尤其是道德品质,我认为这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资深传媒人:让人心灵升华的演出

前香港商业电台新闻总监甄燊港,前两年曾和朋友一起专程到台湾看神韵演出。听闻神韵将要来港演出,他为此开心和兴奋足足“两三个星期”。他激动的说:“这是我两三年来的愿望,我曾去过台北看过一次,当时我都深受感动,我整天在想:为何不可以来香港?所以这次来到我感到很开心。”

一向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的甄燊港认为,中共统治中国数十年,中国的传统文化都被摧残,神韵在复兴传统文化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认识越来越少,越来越隔离,好像很疏远,我觉得神韵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功能,她用我们中国的神话、很多民间的传说,来表达对中国文化的一种歌颂、一种敬重,这一点对我们所有的华人见到都是很安慰的。”

另外,神韵也在重新带领人们回归敬天知命的传统。甄燊港感慨的说:“神韵在歌颂我们中华文化之余,亦强调了神的因素存在,也反映我们中华文化是一种神传文化,在这方面我觉得很感动,我觉得我们人,除了要生活之外,我们都要敬天敬地,才可以保存我们的心灵不至于腐败。”

他表示非常钦佩神韵艺术家们敬业用心的付出,让他欣赏到一场赏心悦目且让人心灵得到升华的演出。他强调,这样的演出应该广为推广,“在目前的社会,我们很需要这些正面的节目,让人的心灵得到升华,能够不要为了一点物质、欲望让一个人腐化,所以这个节目是很值得推广。”

呼吁港人抓紧时机购票

三位曾远赴台湾观看演出的神韵迷,最后都衷心预祝神韵香港首演成功,并呼吁港人抓紧时机购票。
戴卓贤热切的呼吁港人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没有看过神韵表演的朋友们,你们必须要第一时间去买票,如果买不到票,你会终生遗憾,我现在在这里呼吁香港的朋友们,第一时间来关心神韵的演出,第一时间去购票,这很重要!”

甄燊港说:“我很衷心希望神韵能够成功,看到他们成功的喜悦我会感到很安慰。我更希望多些人去看,个个踊跃去看,我希望七场都可以爆满,希望将来神韵都能够再来香港。”

陈愉林相信很多大陆人都会来看演出。他说:“这次演出应该是离大陆最接近的一次演出,我相信大陆也会有很多人专程来看这次演出。我希望神韵演出能够成功,特别是对大陆来专程看演出的这些公民可以说受到很大的启发教育。”◇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