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国站长:网络杀人(上)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2-11 作者:中国站长 点击:

 
【宇明网】

网络杀人之一:悄无声息的做强盗

打劫是最没有技术含量地,这句流行的电影广告语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如果把打劫与小偷结合在一起,偷偷摸摸地做强盗,那么会是什么样子呢?

不用好奇,中共正在网络给你上演一部真实版本。

以往的经验,一般到敏感时期,中共都会进行网络严加管控,比如开会期间、奥运期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7.22法轮大法被迫害、西藏、六四等,中共都是不惜一切代价管控网络,关闭所有可交流的论坛,关停任何他认为有丝毫影响的网站,尤其是前一阵,对动态网,自由门等翻墙软件的封锁,更是达到了疯狂的程度,曾一度使各种翻墙,代理方式失效,妄图把中国隔绝于世界之外。

2009年12月5日,中共学聪明了,不在这些敏感日突然的加剧封锁了,因为这样很容易让世界谴责他的不法行径,于是在这个似乎不是敏感日的时间,中共悄悄地干起来老本行。

看看他的手段吧:
短短的几天时间,全国保守估计有一万台以上的服务器被关闭,设计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目前已知部份被封锁机房列表:
上海怒江移动
上海漕河泾网通
上海漕宝路电信
上海外高桥机房
浙江金华电信
浙江金华网通
浙江嘉兴电信
浙江绍兴电信
浙江温州电信
浙江湖州新联通双线机房
江西景德镇电信
江西南昌,
江苏省无锡电信机房
江苏常州电信机房
江苏扬州电信机房
江苏镇江电信机房
安徽合肥电信机房
北京亦庄网通机房
河南洛阳网通双线
河南开封机房
河南郑州机房
河南景安机房
河南许昌网通机房
河北网通
河北廊坊电信机房
陕西西安
湖南长沙电信

首当其冲的是国内最大的共享下载网站btchina,为什么关闭btchina。不会是版权问题吧!你认为中共重视版权吗,这是个盗版的国度,单只是盗版,没必要管你,全国都这样,假名牌、假货、假包装,这是这个特色国度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个标志,那为什么要关?其实真正的原因是bt共享,既然是共享,那么如果有其他的内容,中共不愿意看到的内容,被人看到是不好地,所以才要封杀,btchina负责人其实是个个人站长,对于这件事情,不无悲壮的出来发表声明:今后个人站长将要完结。有谁知道他这句话之后的含义,一下子封杀几十万个网站,不免还是有些动静地,虽然是悄悄地封杀,普通民众是不知道地,这比起堂而皇之地在敏感日封锁,手段更卑劣,让大多数网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截断你的信息获取来源,中共政府把民众像面团一样捏,要你方你就方,要你圆你就圆,玩你没商量。

但至少这么大规模的事件,在业界是有大动静地。中国现在有几百万个个人网站,几千万与网络相关的从业人员,这次事件明显涉及了这些人的根本问题:网站被封杀了,以后靠什么活?

为了给这些人一个交代,那么就得请出代表性的人物,btchina,个人网站中算是够大的吧,在门户网站新浪给你一个专访,让你表示支持政府行为,让其他所有站长都看看,政府还是关心大家地,这是一个法制的社会,政府是讲道理地,是允许言论自由地,我关了你的站,是允许你出来说话地。btchina站长也真是郁闷,作为一个普通站长,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他能说什么,中共又可以让他说什么,被人拿走了吃饭的家伙,还的说人家做的对,人家做的好,那句委婉的话:“个人站长将要完结”表达了个人无限的愤怒与悲哀!一个活生生的悲剧,但是这个悲剧正在中共政府所谓的与时俱进,与世界接轨的领导下发生!

网络杀人之二:封锁七宗罪

这个疯狂的近乎变态的所谓领导政府告诉了我们答案:

第一步:推出域名备案制度

所有在中国的网站要想开通,必须进行域名备案。填写你的详细的资料和联系方式,你这个网站有什么问题,马上就可以找到你。这是要警告你:要做网站,你的网站就不能有一点与中共对立的信息,否则我马上就可以收拾你。删除信息,罚款,拘捕,扣押,坐牢,依据你网站信息给你定不同的罪。

第二步:服务器托管商监控制度

网站必须放在服务器中才可以访问,在中国,个人是没有权利做服务器机房的,你也不可能24小时不停地开着电脑,那么所有网站全部是放在中共管控下建立的机房中的。你的网站有什么问题,甚至根本不用通知你,直接给服务器机房打个电话,你的服务器就被直接关掉了,不能访问了,没有任何理由。

第三步:非法关键字拦截系统

中共耗费巨资,开发了这个服务器拦截系统,给每个服务器都安装上,在每个机房都安装上,你的网站有什么所谓的非法信息,直接这个软件就进行拦截,强制用户不能访问这个页面,并且弹出来一个窗口,告诉你页面有非法信息已被拦截,这个页面正常是关闭不掉的,你得点击这个页面的确定按钮才可以关闭,但是当你点击确定按钮的时候,整个浏览器都会关闭,就是说如果此时你也同时在浏览其他网站,那么不管三七二十一,统统关掉,并且会把你的电脑的ip地址自动记录下来,那么以后这个ip就可以成为监控的重点。通过这个ip,就可以找到你家。

第四步:杀毒软件被和谐

其实国内的所谓杀毒软件,瑞星、金山、360等,都是已经被处理过的软件了。本来是杀除病毒的软件,是防护个人电脑用的,可是在中共的统治下,却成了监控软件。你要访问什么信息,尤其是敏感的信息,杀毒软件是可以监控的,它会后台把你的信息传送给终端服务器,告诉中共你的电脑访问了中共管控的页面。如果你被作为监控对象,杀毒软件甚至会把你电脑里的其他信息悄悄地传给中共的管控服务器,这样中共就可以看到你的电脑里都存放着什么文件,从而决定是不是应该抓捕你,而这一切都是你不知道的情形下进行的,放弃国内杀毒软件吧!他们已经成为中共奴化网民的一个帮凶。

第五步:绿坝监控的上线

国内被人人唾骂的绿坝,竟然是复制别人的软件拿过来用,国外公司开发这个产品,本来是用作局域网或公司内部的网络控制的,这个神奇的国度,政府就在堂而皇之地进行山寨。而且还用在了15亿人的互联网上,作为中国人,我们是该喜还是该悲?绿坝实际上是杀毒软件一个升级产品,基本核心就是拦截敏感信息,与杀毒软件悄悄传递信息相比,绿坝则是明着就设置上万个所谓的非法信息关键字,只要你上网,那么你的一切信息等于都在别人的监控之下,比杀毒软件更变态,而且绝对是一个病毒系统,如果你用国外的杀毒软件,那么100%绿坝会被认为是病毒,因为它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传递大量信息给中共,指望一个病毒软件来拦截病毒,是不是很可笑。

更为变本加厉的是,电脑的更新换代你很快地,那么中共强制所有生产电脑的企业在产品出厂的时候就预先装好绿坝,中共这次还真是服务周到,替老百姓都事先想好了,做好了,美其名曰你看人家共产党,把杀毒软件都免费给你装好了,电脑买回家,就可以自由上网了,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了,多体贴民心啊。这样的电脑买回去,真是谁用谁倒霉。在国人一致的强烈抵抗下,绿坝告一段落了,可是毕竟有那么一批产品被强制装上绿坝了,而且删也删不掉,人家说了:我就是要监控到底。说不定什么时候,这个变态的政府一撒欢,又重新另起一个名字,叫什么红坝,王八什么地,又把这个软件给抬出来了。

第六步:网站管理员制度

有多少人有过郁闷的被删贴的事情?光靠软件的控制中共认为是不够地。人,信息总是变化地,那么人力管控网络就是最实惠的了,看看各大门户网站吧,新闻都是审查制的,也就是说你在新浪、搜狐、网易等主流的大网站所看到的最新信息,都是编辑审核的,遇到一些重大信息,涉及重要事件或领导人的信息,直接就是中共审核的。把文章交给中共,中共告诉你可以发你才可以发布,中共说不可以你就不能发。大多数人是相信门户的权威性的,可悲的是这个所谓的国内的门户,其实都是已经被和谐的门户。你所看到的貌似批评或中立的言论,只不过是不痛不痒的小角色,或者是中共有意抛出的信息,目的是让你感觉门户言论很自由,大家可以随便对热门事件讨论,不明事理的人整天热衷于去各大门户讨论热门话题,跟帖都是好几千甚至几万,十几万人,网络真是活跃,中国老百姓真是自由啊,不信的话发个讨论领导人的帖子,如果再带点批评的态度,马上删你帖!越是门户网站,越是热门话题,人工管控的力度越大,专门的审查人员是24小时在线的,现在的一些门户,审查人员比正常的编辑人员还多,悲哀啊!

第七步:万恶的防火墙

臭名昭著的金盾计划,只不过是中共不惜血本造就的一个防火墙,更为具体的措施是封锁世界范围内的ip地址,中国人是悲哀的,说出来也许你不相信,中国人可以看到的国外网站的数量,占整个国外网站数量的10%还不到,也就是说大多数的国外网站都是被禁止访问的,不管这些网站是否有与中共不和谐的因素,90%以上的国外网站中国人是看不到地。在海底光缆防火墙和域名dns解析上就已经封掉了大部份网站。一些被灌迷魂汤的中国人,满心以为现在中国网络很发达了,随时都可以访问国外了,太幼稚了!

在这个从出身就已经是满手血腥的政党手里,你的智商太低了!

在一个积累了几十年斗争经验的阴谋家眼里,你就是一根葱!

七宗罪,终会有审判的那一天!

用现今流行的一句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地!”

再做恶,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当年秦始皇的焚书坑儒,连2代都没有传下去不是让他灭了吗?

这样肆意为祸15亿中国人,萨斯是前兆,现在的H1N1才刚刚开始!

网络杀人之三:中共妄图打造世界最大局域网

网络的本意是什么:互联网。即通过网络可以访问世界的任何地方,了解世界的任何信息。

局域网是什么?通俗地说,就是一个区域的网站,它是只可以本区域的人可以访问特定的信息,而外界是无法与你分享信息,同时区域内的人与外界传递信息也是受控制的,叫你访问网络,你可以访问,不叫你访问,你是上不了网的,同时你可以看到什么网站,不可以看到什么网站,也是可控制的,你上网看了什么网站,管理员也是可以看到地,换句话说就是你的任何与网络的行为都是被监控地,你没有任何的权利或隐私可以保留。

但是中共告诉我们什么?它在创造一个21世纪的奇迹:打造世界最大的局域网。

这真的是一个世界级的工程,西方人听到这个,绝对会以为是天方夜谭,15亿人的网络,怎么可能?

那中共是怎么做的呢?
通过前面的七宗罪,
推出域名备案制度,
服务器托管商监控制度,
非法关键字拦截系统,
杀毒软件被和谐,
绿坝监控的上线,
网站管理员制度,
万恶的防火墙

通过这一系列的封锁方式,已经截断了大多数人的获取真实信息的渠道,对于中共来说,这远远不够,要做就要做得更绝,更彻底。

通过拦截是前提,有了前提,就把中国人圈在了圈里头,在这个圈里面,中共拿起了自己的骗人的鬼把戏。

中国人上网都去哪里,差不多的都是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吧!

网络发展到今天,信息量是越来越大,于是有了搜索引擎,最大的赢家是百度。连门户网站都没有百度的流量大。但是你知道百度私底下干的那些猫腻的事吗?

百度贴吧,恐怕没有几个上网的不知道的吧。一件最简单的事,5.12大地震,百度贴吧地震吧一度关闭,为什么?中共在恰当的时机会告诉你你可以看到什么信息,你不可以看到什么信息。

还是回到百度引擎问题,百度2009年12月1日推出了其所谓的凤巢计划,其实是一个换汤不换药的广告系统,但是这个凤巢计划真正的核心是什么?是百度的站内计划。是中共的局域网计划!别忘了,在中国,任何一个有影响力的网站其实都是中共的奴隶,否则中共根本不可能让你做大。只不过百度比其他网站更孙子而已。

百度有着国内最大的用户和浏览量,当然中共不会放过这个地方,在百度,你是很难搜索到涉及敏感信息的内容地,这样截断了很多人获知事件真实原因的渠道。不过要搜索黄色色情信息,倒是相对蛮容易的,百度替中共它老人家告诉我们:黄色没关系,越黄越好,沉迷色情无所谓,只要不违反共产党就好。

再看看这个所谓的凤巢计划,我倒是更倾向于叫它鸡窝计划。细心的人没有看出问题来吗?现在百度搜索的第一个页面,一般是有10个网站可供用户选择点击的,但是你仔细看看,大多数关键词搜索以后,第一页的10个网站中,至少有6个是百度自己的站,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百度图片、百度视频、百度娱乐、百度mp3,都是百度自己的产品,更有甚者,搜索第一页10个全是百度自己的站内信息。大多数人搜索关键词都是点击第一页的网页的,很少一部份才会去点击第2,3页以后的网站,那么当第一页几乎都是百度自己的网站是,会出现什么现象呢?

用户获取信息基本都是在百度一个网站转来转去!

因为你在百度搜索信息,至少有50%以上的几率你点的都是百度一个站的内容,这下百度高兴了,流量用户都来我这里了,我的广告可真是赚钱啦,中共更高兴了,与其管理那么多站太麻烦,不如管理百度一个站,况且这几年以来百度在信息控制方面做得还是很让中共满意的,像这样的奴才也是很难得地,要大力扶植。想当然地,在配合12月1日百度鸡窝计划的实行后,12月5日,中共开始了上面的大规模的封杀网站计划,把所有的个人网站统统封杀掉,逼着个人全部关站,那么用户获取渠道的方式只有2个:

一个是门户网站,那是一个被和谐,被整理后的地方,况且一堆审查人员,中共是放心地。

二是搜索引擎,当用户在门户网站找不到一些信息时,这时自然而然就想起来引擎。当然大部份人会用百度,因为百度在国内占据了70%以上的搜索份额。一用百度,那么至少首页基本都是百度自己的站内内容,一个网站控制信息就容易的多,那么如果首页10个都是百度自己的站又有点说不过去,太不地道了,怎么办呢?百度再把其他的门户网站的信息提到首页上来,这样首页一半全是百度一个站的内容,这个站是中共掌控的站,是不用担心地,另一半是门户网站的页面,是被和谐的,中共也不用担心,有了以上的做法,大部份人看到的就都是管控以后看到的信息了,任何所谓的敏感信息就再也不会出现了,个人网站主要的流量都来源于百度,百度不给你首页排名,把你排到第2页,第3页,甚至十几页以后去,没有人会去点击那里的,个人网站没有了流量也就没有了收入,那么自然网站就做不下去了。再加上中共在旁边威逼,我今天关一个机房,明天关几百个服务器,整天担惊受怕的个人站长,有几个能撑的下去?

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国的网络只剩下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天下一切太平,再也看不到所谓的不和谐因素。

最后中共对世界宣称:我们的网络是自由的!

一个畸形的互联网诞生了!

拥有2亿网络用户的15亿中国人,被中共悄悄地圈进了世界范围最大的局域网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