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在即 全新节目 全新震撼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2-12 作者:辛菲报导 点击:

 
【宇明网】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009年12月19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隆重登场,并从此拉开2010年度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神韵艺术团在去年三团两乐队基础上,再次扩大规模,将以三个艺术团、三个现场伴奏乐队、全新的节目在全球巡回演出。宏大的规模开创了人类表演艺术史上的先河。

目前神韵艺术团整装待发,各界民众翘首期盼。根据全球各地主办方发来的消息,神韵的演出讯息如迎春花遍地开放,给人们带来新的希望;“神韵热”不断在社会上发酵,各地争相购票的盛况频传。人传人、心传心,福运喜临门,神韵演出的纯正和高雅,已被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人们欣赏赞誉、感动共鸣。

神韵艺术团发言人李维娜告诉大纪元记者,“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今年的节目还是以中华神传文化为主。全新的一套节目会令观众感到耳目一新。晚会内容非常丰富、紧凑、引人入胜,古老神话、历史传说、古今故事……精彩一个接一个,人们会感到惊喜不断,美不胜收。”

在去年的全球巡回演出中,神韵表演的顶级艺术、高超技巧、纯正内涵和完美展现令全球各界观众惊叹,很多顶尖艺术家称颂神韵世界第一、无与伦比。李维娜表示,神韵艺术团每年都努力在超越自我中带给新老观众更精彩的艺术和更美妙的享受,预期今年的全球巡回演出获得的反响会更大,中华传统文化和艺术将在世界舞台进一步弘扬。

三团三乐队 规模更宏大

李维娜表示,这次即将开始的全球巡回演出,规模更胜从前,将要演出的城市更多、更广。她说,今年将有三个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同时三个现场伴奏乐队,分别在不同的地区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在短短几年内蜚声国际,在全球12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演出的场次从2007年度的80场、2008年度的215场,到2009年度的315场,增加的势头强劲。

在场次增加的同时,神韵演出所覆盖的地域版图也在扩展。2009年下半年,神韵首次到达南美,在阿根廷、秘鲁成功地进行了多场演出。而在2010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赴香港演出,李维娜说:“这是期待已久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各地名流好评如潮。很多艺术家赞叹神韵艺术团发展神速,且创造力惊人。尤其神韵在经济危机中一枝独秀,受到各界瞩目。

很多艺术家表示,对于一个巡回的演出团体,现场乐队伴奏难度非常高,是一般演出团所不敢企及的。乐队演奏与舞蹈配合完美传神,天衣无缝,更令很多艺术家惊叹。他们认为,神韵艺术团乐队是中西方乐器完美结合的成功典范,正在开启全新音乐演奏之路,引领未来音乐文化走向。

美国著名音乐家、作曲家和发明家、美国斯坦福大学音乐系名誉教授约翰·乔宁(John M. Chowning)表示,神韵晚会的音乐非同凡响,东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浑然天成,展现了正统艺术的魅力。

加拿大著名音乐家菲利浦·尼蒙斯赞叹,“现场乐队无与伦比,是我从来没听到过的真正的音乐,这个乐队给我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中国古典舞为主轴 演绎正统中华文化

李维娜表示,神韵晚会以大型中国舞为主线,刻画历史故事、古今传奇,展现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艺术,并将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推向全世界。

据神韵艺术团网站介绍,中国古典舞是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承传和延续方式之一,是建立在深厚的传统美学基础上的舞蹈艺术。中国舞有身韵、身法的训练和跳、转、翻各类组合技巧与毯子功的高难技巧的训练,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舞蹈体系。演员通过训练,达到“形、神、劲、律”高度融合,乃至“形神兼备,身心并用,内外统一”的境界。

随着神韵演出在国际上的声望日隆,中国古典舞也被推向世界舞台,并深入人心。国际艺术界开始出现一股“中国舞热”,中国古典舞不仅被西方主流人士所欣赏、学习,也令大陆中国舞专家大开眼界、惊叹找到了方向。世界顶级艺术家称赞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是艺术的最高境界。

在神韵2009年巡回中,享誉世界的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和教育家让娜·布拉班特(Jeanne Brabants)赞叹神韵女子舞蹈“美得让人难以置信”,男子舞蹈“非同凡响”。她赞叹中国古典舞具有“丰富的表现力”而且和“赋予变化的音乐配合得天衣无缝”。她说,“神韵表演达到的完美境界,令我大开眼界”,“我被彻底征服了”。

美国著名舞蹈家詹姆斯·齐默尔曼(James Zimmerman)也赞叹神韵舞蹈“独一无二,是极品中的极品。”两次荣获加拿大勋章奖的著名诗人与作家戴毕丁教授盛赞神韵晚会“舞蹈演员们的技巧登峰造极。舞蹈无人可及”。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的大陆舞蹈家王淑亭(化名)赞叹,神韵晚会把中国古典舞发挥到了极致。她说,“这正是我梦寐以求、可望不可及的境界”。

神韵艺术家不仅用精湛的技艺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精髓,而且通过舞蹈强大的表现力把中华五千年历史、神传文化的内涵、正统的价值观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舞台上,令观众感受中国文化之博大精深,并叹为观止。

全新节目 全新震撼

神韵艺术团在短短几年内风靡全球、声誉日隆,不仅巡回规模巨大,而且每年都推出全新、原创的精美节目,场面气势宏大,各方面配合完美,令各界惊叹为奇迹。

李维娜表示,与去年一样,神韵艺术团今年将再给观众带来一套全新的原创节目,让神韵晚会的新老观众都会感受到全新的惊喜。晚会内容非常丰富,节奏紧凑,引人入胜。

很多艺术家对神韵艺术团每年都能推出原创的独特节目、以及这种超凡的创造力感到惊叹和钦佩。

瑞士著名的家族银行LOBNEK(LWM)投资总监奥塔格·安酷曼表示,神韵演出是气势宏大的经典之作,代表艺术最高品位。他特意感谢神韵出类拔萃、别具一格的非凡创意。

美国密西根州东方艺术学校副校长、演艺部部长薛宁表示,神韵晚会很有感染力,自己多次被感动流泪。她说:“这场晚会编导的创作力是非凡的。”

在美国马里兰大学音乐系主修大提琴的权博士表示,因为一些历史的原因,中国很多流传下来的乐谱被烧掉了。而神韵的演出竟然都是原创音乐,太难得了,很让人神往。

观众充满期待 艺术家祝演出再创辉煌

神韵2010年全球巡回演出尚未开始,各地的“神韵热”、购票潮已提前上演。当地时间12月10日是神韵台北售票中心开幕日,也是全台票务线上开卖的首日,吸引很多神韵迷们前往询票抢购。

2010年神韵艺术团将首次赴港演出,消息公布后,香港与大陆各界反响热烈,闻讯者欢欣鼓舞。多位艺术界、政界名流表达祝贺和期待,并向港人推荐勿失良机。神韵门票12月2日在香港正式开售日,多个卖票点出现大排长龙景象。据主办方透露,在短短一周之内几近全部售出。

香港著名歌星麦洁文热烈地向港人推荐神韵晚会:“在香港的朋友今次有福了,因为他们到香港演出,希望大家尽快来买票看表演。”

经常受邀在海内外举行大型画展的著名旅法油画家、香港油画研究会主席林鸣岗盛赞神韵艺术团了不起,“我太想看这个节目了”;任教于香港演艺学院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谭天乐表示,无论如何再忙也要抽空去看,还要告诉亲朋好友去看。

目前担任香港国际油画协会主席的钱迪励表示,看到神韵的画册时,有想飞的感觉!她称赞神韵色彩绚丽,规模庞大。

在神韵购票热红火于港台的同时,世界各地业在升温。根据全球各地主办方发来的消息,神韵的演出讯息如迎春花遍地开放,争相购票的盛况频传,各界民众翘首期盼。去年观看过神韵的艺术家强力推荐,并自己也对演出充满期待。

国际著名作曲家、剧作家马克·巴肯(Mark Barkan)今年2月曾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观看神韵晚会后曾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演出,完全是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巴肯先生今天再次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祝贺神韵艺术团即将开始的全球巡回演出再创辉煌。他说,“神韵艺术团非常富有创意,创造力惊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启迪和鼓舞人心,我推荐给所有人。那种温暖和精神上的体悟仍然记忆犹新,使我受益匪浅。”“这台美丽、神奇的晚会,使我的人生和创作更加精彩。神韵演出激发了我更多的创作热情和灵感。这是一种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影响。”

巴肯先生表示,“神韵就像最圣洁、最有能量的光芒照亮我们,当人们欣赏到神韵时,就会像花朵被雨露滋润一样盛开。无论是艺术还是人生,我已经走上了一条正确的道路。我相信,神韵将把我带得更高更远。”

美国新泽西州资深音乐家艾德·布莱克(Ed Black)今年2月在新泽西观看神韵演出后曾表示,观看神韵是塑造完美身心的绝佳方式。他相信,神韵晚会将成为永久流传的经典晚会。

布莱克先生今天再次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得知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即将开始,他非常高兴,衷心祝贺神韵艺术团取得更大的成就,他相信神韵在造福全球,更多的人将因观看神韵而受益,他对此心存感激。

他说,“神韵晚会非常美丽、壮观,每一个细节都很完美,没有一处瑕疵。”

布莱克先生用非常郑重的语气反覆强调说,“神韵绝对会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幸福,提升人们的精神,尤其是在不顺心的逆境中使人们打起精神,使生活更加充实愉快、明媚灿烂。这是我和妻子都感受到了的,我们在生活中都感受到了。”

华人名流推荐现场感受 赞神韵“神迹”

在神韵全球巡回即将开始之际,与世界个族裔民族一样,众多的华人观众也在期待神韵演出的到来,再度体验那种寻根的感动。华人艺术家与社会名流也盛赞神韵,并向广大华人同胞推荐。

驰名国际的华裔小提琴家、国际乐坛最活跃最有名望的三大东方音乐家之一林昭亮曾在德州达拉斯及纽约两度观看神韵晚会。林昭亮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向各界推荐神韵晚会。他说,自己在观赏的过程中,“精神感到愉悦、充实。”

林昭亮表示,“神韵演出将传统的中华文化展现在世界舞台,帮助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的根源,让全球各地的观众享受美好,很有意义、非常鼓舞人心”,

林昭亮特别赞叹,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乐队是一个创举,他推荐剧院亲自享受现场的感受。他说:“到现场视听效果非常好,壮观多了,比听录音或在电视上看更震撼。”

著名诗人黄翔夫妇今年2月曾在纽约观看神韵晚会。他们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向神韵艺术家表示祝福,他们计划明年2月将再次观看神韵,“作为给自己的新年的特殊的礼物和祝福。”

黄翔感激神韵艺术团把“独具东方人文特征和色彩的全新的文明带给世界”。他祝贺神韵艺术团明年春天在香港演出取得巨大的成功,让香港的中国人目睹中国人自己承传和弘扬自己文化焕发的神韵。

黄翔先生的夫人、著名作家秋潇雨兰表示,“祝神韵艺术团以非凡的艺术演出,在全世界更大的范围内传播东土神传文化之精华,以节目中释放出的至善至美的巨大能量在滚滚红尘中荡涤世人心灵的尘埃,唤醒更多的良知,提升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平。”

她说,神韵美得超凡脱俗,无与伦比,她会向所有人推荐。“希望每一个有缘人都能从这场珍贵的艺术飨宴中为我们的华夏文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听到隐藏其中的来自上苍的一种慈悲的深切的呼唤,得到生命的福报。”

对于神韵艺术团的发展速度和规模,秋潇雨兰表示,“神韵艺术团在短短的几年内风靡全球,这不仅仅是奇迹,简直是神迹!是天意!天意不可违!”“除了惊叹,我想说,世人有福有救了!神韵艺术团发展神速,创造力惊人,是因为神韵的演员们具有大善大德,慈悲地传播世人怎样在末世得救的福音。只有这样胸怀救世之心的人群才能在这充斥着金钱、权力、欲望的浮华世界创造这种精神和文化的神迹!”

秋潇雨兰预祝神韵在香港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她说,“香港、大陆唇齿相依,这种凝聚着艺术穿透力的纯善纯美的巨大能量很快就会辐射到中国大陆,冲击禁锢人民心灵的谎言。我殷切希望每一个良知未灭、人性尚存的中国同胞,请千万不要拒绝真相,不要拒绝这种能给你的生命带来福报的美与慈悲的呼唤!”

全球艺术家盛赞:世界第一 无与伦比

2008年底至2009年上半年,神韵艺术团在全球10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覆盖80多万现场观众,爆满频传。各界观众心口相传,神韵盛况在社会上不断发酵,已成为全球艺术盛事,很多顶级剧院备受欢迎的一年一度的庆事,也已成为不少家庭的节日首选。

全球很多艺术界名流都表示惊叹与感佩,并从中收获灵感与动力。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见多识广的顶级艺术家,包括挑剔的行家们,由衷地表示,神韵是最好、最美、最感人的演出,无与伦比,观看神韵是珍贵的缘分和最高的荣耀。

美国佛州音乐家Matthew Placido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他说,这不仅是世界级的演出,这是世界第一的演出。

著名音乐制作家、曾演奏获13项奥斯卡大奖的电影《魔戒》主旋律的纽西兰奥克兰交响乐团指挥盖瑞·达文尼(Gary Daverne)说:“这是我见到的最好的演出。”

加拿大卡尔加里著名舞台剧演员、著名舞台剧团“一只黄兔子”(One Yellow Rabbit)的主要男演员Andy Curtis对神韵晚会赞叹不已。“绝无仅有,神韵天下无双。”

曾赢得加拿大电影界的最高奖项的提名──基尼(Genie Awards)摄影奖的加拿大资深电影剪辑Saare女士赞叹神韵晚会“这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美的艺术制作!”

《谈论百老汇》著名戏剧评论家Richard Connama认为,神韵是五星级的顶级演出,没有任何其它演出能与之媲美。曾在《奥克拉河马》、《南太平洋》等百老汇著名戏剧中担任角色的Daniel Driscoll表示:“神韵晚会是无法媲美的,这是唯一能给你带来绝佳视觉享受并且获得启迪的最优秀的演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顶级的。”

在台湾画坛素有“台湾米勒”美誉的水彩画大师陈甲上观看神韵晚会后说:“这是我77年来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

五年前从大陆移民加拿大的莫先生在多伦多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团是世界第一的艺术团,当之无愧。神韵对海外华人来说,是中国人的骄傲!”

纯真、纯善、纯美 观众感动落泪

神韵“纯真、纯善、纯美”的演出,净化着人们的身心,启迪着人们的慧根。观众不仅喜爱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美妙艺术,更为节目所传递的纯正能量和慈悲信息而震撼共鸣,感动落泪。

神韵演出每场都有很多观众落泪,而且有观众自始至终充满感动的泪水,这也成为歌舞演出中非常罕见的一道奇特景观。

世界顶级小提琴家、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终生艺术成就奖评委贝尔先生(Joshua Bell)说,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是世界顶级水准,而且非常与众不同,带有强大的、纯正的能量,是至高境界的享受,对自己的艺术和人生都有一种深刻的启示意义。

韩国舞蹈界顶级权威、国际舞蹈联盟韩国本部理事、大韩舞蹈学会副会长朴载槿表示:“神韵演出有别于其它任何演出,给观众呈现出一种雄浑壮观之美,这一点在我们一般的舞台上很难表达”,“神韵演出带给人纯真、纯善、纯美的感受”,“启悟人的心灵”。

为IBM、JCPenney、索尼、American Express等许多大公司做过艺术设计与督导,多次获奖的著名艺术家费舍尔先生(Milt Fisher)说:“这场演出给人的感觉不仅是人道关怀,而且可以让我们体验到其中的纯美。”“我感受到更多的是,这场演出中所传达的永恒的东西。”

世界级大提琴家、日本著名作曲家兼指挥家平井丈一朗表示,神韵的节目给了他无比感动。他称赞神韵的音乐古典纯正,净化人心。“音乐有很多种,但是只有这样的纯净音乐才能打动人。”

引领方向 恩赐希望

舞蹈、歌曲、音乐、服饰、天幕、内涵……神韵的每一个方面都是精美绝伦,其完美的艺术形式和深邃的精神内涵,启迪着不同艺术领域的行家们的灵感,令他们倍感艺术和人生等方面的指导。很多观众更是称赞神韵在全球经济低迷时期起到的独特作用,给人们带来真正的希望与光明。

有艺术家表示,神韵的全新艺术风尚正在引领人类艺术和思想新风尚。神韵揭示出超越文化界限的共通的人性,传递的是与所有人都相关的重大信息,充满祥和、慈悲、光明、向上的内涵和能量,给人类带来艺术复兴、道德回升、美好未来等全方位的希望,为当今世界的困境和灾难提供了出路。

跻身三十位国际顶级大提琴师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在纽约几度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这个已经打响的国际顶级品牌正在引领全球艺术和思想新风尚,是人类未来的希望。她说,神韵是顶级中的顶级。演出内涵太博大,需要反覆观看而且要用谦卑、恭敬的心态去领会。

比利时著名音乐家、世界钟琴界最具权威的泰斗约·汉森(Jo Haazen)赞叹神韵是真正的艺术,是纯善、纯美的精神食粮,他认为神韵带来了新的(艺术)生命,新的思考方式。“优美的艺术正在回归!”“在艺术的美学思想陷入迷茫和沉沦的当代,神韵的演出给我们指出了艺术发展的方向。我因此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我深深的敬意。”

毕业于中国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担任演员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慎广兰在纽约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晚会非常精彩、漂亮、干净,给人一种光明、向上的感觉,不仅净化了心灵,而且给人带来了希望,指明了回归美好的途径。

好莱坞制片人、导演、演员、好莱坞一家电影制片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杰西·米兰达说,“神韵艺术团给当代文化带来的是希望:对更美好的世界的希望,对更美好的未来的希望,对更加美好的生活的希望。”

澳大利亚资深作曲家、歌唱家兼作家哈迪奇蒂(Alex Hadchiti)表示,神韵演出太令人惊叹了。这是一场正在发生的文艺复兴。

华人骄傲 李维娜:迟早赴大陆

神韵的2009年巡回演出,撞击和净化着华人观众的心灵,给他们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精神升华、自豪和自信。神韵纯正的信息和慈悲的能量令不少华人观众从一开始看节目就泪流不止。

大陆华人观众普遍表示,以前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如今方意识到中国文化原来这样美;这才是中国真正的崛起,是中国人的骄傲。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的盛况和神韵晚会光盘也在大陆各地广传、深入人心。很多大陆人士听到神韵将赴香港演出的消息后,表示一定要到现场观看,他们更是预早安排行程、组织亲朋好友,准备集体观看。也有一些海外观众透露,他们是同从国内亲友强力推荐而到现场观看的。更多大陆民众期盼并相信,神韵艺术团必将赴大陆演出。

李维娜表示,“我们心系神州那片土地,那里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根。我们迟早会回到大陆演出,那也是大陆千千万万民众的期盼。”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衷心祝愿2010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成功。他说,“神韵艺术团过去几年在全球范围内的世界一流的演出,成就非凡,广受艺术家们好评和观众们称赞”,“即将到来的神韵艺术团在香港的演出,必将神韵之风吹入中国,暖化中国百姓心灵,感受神韵纯真纯善纯美力量之伟大。”

赵紫阳前政治秘书鲍彤衷心预祝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出成功:“我祝神韵演出成功!百花齐开!这肯定是一朵很美的花!”

旅加著名作家盛雪表示,“神韵肯定有一天会回到中国大陆去演出”。

贵州自由作家廖双元表示,代表贵州的朋友及全国各地的同道中人,向神韵晚会的总导演,以及神韵艺术团所有台前幕后的艺术家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最崇敬、最由衷的问候、敬意和感谢。他说,在中国大陆,仅仅神韵光盘的传看就已达到石破天惊的力量,如若神韵艺术团亲临大陆演出,那中国社会更将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