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华人业主再观神韵:再次震撼 再度落泪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09年12月2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巡演三场的压轴场,在著名的Jones Hall剧院圆满落下帷幕,爆满的剧场内各族裔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表达对超凡的神韵表演极大的赞美。

华人业主再观神韵:再次震撼 再度落泪 

“今晚的演出非常好,非常完美,整个演出从头到尾都是高潮,看完后我感到心情特别好,特别开心,特别感动。”休斯顿华人商业主郑太太在观看12月23日神韵在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后,毫不掩饰地把内心的激动书写在脸上。
 
 
2008年和2009年两度观看神韵的华人业主郑太太与先生。
 
这是郑太太和先生第二度观看神韵演出,2008年12月22日,夫妇俩就在这里观看神韵晚会,郑太太当是告诉记者,她觉得演出太美了,回味无穷,明年(2009年)一定会再来。
 
今年夫妇俩如期回到JONES HALL剧院再次观看神韵,并带了一些朋友前来。看完演出后夫妇俩都别有一番新的感受。
 
回味无穷 再度落泪
 
郑太太观看去年的神韵晚会时,曾被感动落泪,今年再观神韵,再次体验那种很震撼的感觉,再度落泪。
 
郑太太表示,“去年看晚会后的感受现在还在回味,就像在脑子里录像了一样。如今看了全新的节目,各种感动交织在一起。我们平常看电视看过后很快就忘掉了,但神韵演出使我们内心深处受到触动,节目在脑海中自动就出来了,这是因为我们是发自内心的感动。”
 
没有任何其它的演出能达到这样的水准
 
郑先生也说,演出特别特别好,超高水准,空前绝后。而且每年是全新的节目,真的很了不起。“这是任何其它演出都无法比拟的。国内的演出差的太远了,根本无法比。”
 
郑太太表示,“今天看到全新的节目,而且那么漂亮,真的很惊叹。今年的演出和去年的演出,都是超水准。每一年都是精品。没有任何其它的演出能达到这样的水准。”
 
她说,神韵艺术团汇聚了华人艺术界的精英、顶尖人才,包括全世界舞蹈大赛、声乐大赛的冠军,而且发展迅速,蒸蒸日上,成就非凡。“这是中共绝对做不到的,中共只会搞政治,搞造假、骗人的东西。跟神韵没法比,根本比不了。”
 
场面壮观宏伟 配合天衣无缝
 
郑先生表示,晚会的场面非常壮观、宏伟。“天幕和舞台的配合是前所未有的。整个舞台的设计太神奇了,不可思议,各种配合,所有元素的配合,包括舞蹈、色彩、服饰、音乐等,天衣无缝。真的非常神奇。”
 
郑太太说,“演员非常美,每位演员都特别美,服装美的不得了,服装的色彩搭配也都很美。”
 
中国舞顶尖 水平卓越 尽善尽美
 
郑太太为神韵舞蹈家展现的优美细腻的舞姿及高难度技巧叹服。她说,“演员展现的技艺非常高超,技巧太好了。舞蹈动作、手的姿态,都特别漂亮,特别特别漂亮,手上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特别的美,比如‘手绢舞’中演员的手势特别美,全场观众都在鼓掌。还有跳跃、翻腾等高难度技巧,演员们表现得特别好,水准非常高。”
 
她说,不仅舞蹈家都是顶尖的,而且编导水平卓越。“周围的朋友都在赞叹说,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舞蹈,这些舞蹈演员和编导怎么都这么出色、顶尖。”
 
郑先生表示,神韵晚会展现了中国舞丰富的表现力。“舞蹈的技巧太好、太高超了,韵味十足,把中国传统文化深厚的底蕴都表现出来了。我能够领略到中国文化的深沉与内敛。”“舞蹈是从内在表现出来的,演员发自内心的动作,尽善尽美,每一个动作都是尽善尽美。”
 
歌曲感人 二胡完美
 
郑先生表示,歌唱家的功底非常高,展现的歌唱技巧都令人惊叹。特别是女高音,真的是特别特别好。歌词的内容都特别好,内涵深刻感人,音乐也美的令人惊叹。
 
对民族乐器演奏颇有鉴赏能力的郑先生说,“晚会的二胡是最顶级的。我对欣赏民族乐器非常挑剔,但是神韵晚会中二胡演奏家演奏的水平太高了,超级精准。整个演奏过程,从头到尾都极其完美,如行云流水,没有任何一点点瑕疵,简直是太好了。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郑太太也说,“歌唱节目也非常好,歌唱家们的声音特别好。”
 
展现光明 带来希望
 
神韵晚会中的舞蹈《挡不住神的路》讲述,为了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一对母女即使面对生死的考验也毫不动摇。最终,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被接引到永恒自在的天国世界,行恶者也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郑太太被这个舞蹈节目感动落泪。她说,这个舞蹈讲述了人性的话题,令人感动,也发人深省。那对母女的自然感情流露非常打动人心。我很高兴看到善恶有报的结局。作恶者应当受到惩罚,否则就无法弘扬善。中国发生的很多灾难,应该也是上天对人的警示。
 
她说,最后一幕,修炼者被接引到天国世界的场景,给人带来一种希望,让人们在受难中、困境中,不会绝望,不再畏惧,而是对光明未来的一种期待和信心。这是上天给人的一种希望。
 
郑先生表示,“晚会展现了信仰神佛的场景,非常真实,让我感觉到这就是现实。过去觉得这是传说中的神话,现在知道其实这离真实世界很近。虽然是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但我们能真实的感受到神佛的存在,真的就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知名华裔画家:神韵是纯善纯美的艺术 

知名华裔画家、休斯顿中国美术协会会长赵青坪先生观看了周三晚的演出后表示,晚会非常精彩,他感觉非常愉快。他说,“很好,每个部份都很好,都是满分。我看了心情非常快乐,下次一定还要去看。”
 
知名华裔画家、休斯顿中国美术协会会长赵青坪先生(右二)
 
赵青坪表示,“整台晚会的编排非常杰出,从头到尾的节目都很紧凑,扣人心弦。”他自述,平素晚上八、九点就睡觉,但是观看神韵两个半小时,一直都很精神,完全被节目吸引了,毫无倦意,身体感觉很舒服,精神很好,很兴奋。我以前看电影或别的演出,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这次看神韵非常精神,整个过程都很精神,一点儿都不累,这很神奇。”
 
他认为,“这就是美好艺术有益身心的效果,可以帮助人忘掉烦恼身心健康,心情好,身体更好。”
 
赵青坪表示,“神韵晚会展现的中国舞非常美,编排很美,舞姿很美,各方面都很美,而且带着美好的信息,反映传统的文化精神,是真正纯善、纯美的艺术,是稀有珍品,美化人心。观看晚会后,人们的心灵境界会提升。”“晚会中的色彩很美,配色很完美,很明亮、光明,看起来很有朝气,给人一种希望的感受。”
 
他说,“神韵演员都是一级演员,展现如此美好的艺术,不仅靠他(她)高超的艺术水准,而且归功于他(她)们美好、善良的心灵。艺术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心态差一点表现出来就差得很远。神韵演员用他(她)们纯净的心展现了真正美好的艺术。”
 
赵青坪表示,“这是一台完美、昂贵的巨作。高科技现代天幕运用得非常好,背景很美,非常真实,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引人入胜。”他还特别提到,现场伴奏乐队是“幕后英雄”。虽然观众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但是却被深深打动,乐队对于整台晚会的效果功不可没。
 
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把中华传统文化推向世界舞台。赵青坪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创举。他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包括忠孝仁义、善恶有报等,还有要注重自我内心的修为等,对现代人都很重要,非常有启示意义,应当被中国人继承下来。”
 
“中国为什么是最大的文明古国之一,因为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有很多精髓的精神财富经久不衰。这是我们都应当珍视和珍惜、并付诸行动继承和传播的。神韵艺术团用巨大的付出,在做着这方面的贡献,取得这样的成就,非常了不起。”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