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华人艺术家:欣赏神韵是一种神性的滋润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1-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0年1月8日,文化名城波士顿的市民们终于在久违的期盼中迎来了享誉海内外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尽管当晚天空飘着小雪,却无法阻挡人们欣赏世界第一秀的热情。众多华裔结伴赶来,于新年初,在波士顿的顶级剧院,一享全善全美的中华文化盛宴。

神韵艺术团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巡演了世界五大洲,2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西方主流社会人士、顶尖艺术家都对神韵赞不绝口。波士顿的华裔们为此深感自豪。

著名华人艺术家:欣赏神韵是一种神性的滋润

 

陈玉律女士和林爱迪先生分别是纽英伦中华艺术协会的总监和会长。夫妻俩每年都来观看神韵,是神韵的忠实观众。林先生说:“其实(演出)有一个信息告诉观众,这个信息的后面就是信仰的力量……这个信息是属于神和人之间的关系。因为平时教育小孩,甚至成人,都是灌输教条,但单单灌输不会把人教育好,人还是会犯罪。你一定要靠神的力量,一种自上而下的神性,对神的信仰才能面对一切诱惑。”林先生一再强调,她(神韵)不是在传教。但这个世界的确需要灵性,因为以人的方式,通过生硬的教条是不能根本改变一个人的。

令林先生欣慰的是,每年看神韵,不只是欣赏她的艺术性,可贵的是在精神、心灵上满足的同时,还有神性上的感悟和升华。他指出,神韵的演员和常人是不一样的,这就注定了他们所传递的信息是不能从其他常人表演及文艺形式中得到。“她(神韵)的确是一个太独特的团体。”林先生说。

对于演出中对真善忍的表现,林先生也有独到的见解。他认为神韵的真善忍是坚持自己的信念,坚韧不屈,不是以暴力,以恶制恶,而是用慈悲去感化,化解恶的东西,使他变善。这与中国传统中倡导的忍气吞声,一味地避开,容忍邪恶还不一样。这不是人能做得到的,只有具备自上而下的神性的人(修炼人)才能做到。

林先生自小信仰基督教,他表示:“这个世界一定有神在掌管,不管你叫他什么。一个不信神的人要自始至终,无时无刻地做一个好人是不可能的,这是人的局限性所决定的。只有对神的坚定信念,神的力量才能使人做到。欣赏神韵是一种神性的滋润。”

最后林先生感叹,人生短暂,不过百年,就像《得失一念》中所唱的,争争夺夺几时休,一定要与人为善,但时刻遵循这种理念则必须依靠神的力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