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港府拒全善全美神韵 更显中共邪恶本性

文章出处: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0-02-03 作者:梁珍 点击:

 
【宇明网】

新闻摘要:一月二十七日到三十一日,原本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香港首次公演的日子,却因港府故意刁难,拒绝发放六名神韵艺术团专业核心技术制作人员的入境签证,令一场享誉全球的美好晚会在香港触礁,神韵晚会被迫取消事件令全球备感愤怒。

巡演全球一百多个城市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开始在香港首次演出。神韵以继承并开创人类正统文化为主旨,再现东土神传文化之精华,在滚滚红尘中洗涤人的心灵,精湛的艺术和美好的境界使千百人感动落泪,西方社会随之掀起“中国文化热”,令海外华人犹感骄傲。去年十二月二日,神韵门票在香港公开发售,七场演出票五天全部售罄。

然而,万众期待之时,神韵却在最后关头和香港失之交臂。六名专业核心技术制作人员在起飞前三天被港府故意拒发签证,最终令神韵演出被迫取消。

看港府拖至最后一刻发难,是何居心?

美国神韵艺术团由香港法轮佛学会、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三个团体联合邀请赴港,定于一月二十七日到三十一日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演出七场。九十三名神韵艺术团团员计划在香港时间一月二十四日(周日)进入香港,艺术团所有成员都在数周、十数周之前递交了演出签证申请,虽然签证拖延的时间罕有的长,但其中八十六名团员的签证陆续被发放,而所有舞台技术人员的签证却一拖再拖。

就在艺术团即将登机启程三天前的二十一日,港府通知主办方,拒绝七位神韵艺术团专业核心技术制作人员的入境演出签证,声称这些人员可以到香港本地“劳工市场找”。这荒谬的解释令主办方大为震惊,强烈抗议拒签理由“是完全站不住脚、完全没有道理的,是荒谬的。”稍有演出常识的人都知道,专业技术制作是舞台重要组成部份,尤其神韵是原创节目,这些专业制作人员几年来一直随团演出,经过长时间的专业训练、练习,高度协调配合,才能做好工作,绝对不可能短期内在香港聘请。

主办方强调,神韵艺术团所有成员必须一起进入香港才能完成演出,缺一不可,港府拒绝发给神韵专业制作人员入境签证,并故意将这些专业制作人员称做普通“劳工”,是“非常恶毒和流氓的做法。”

主办方一直在做最后努力希望港府改变决定。在香港议员何俊仁等介入呼吁后,港府又像征性的口头上给了舞台监督一人演出签证,其他人都拒绝,并在二十三日最后一次申请时耍无赖说“如果不服,你再申请一遍!”以此来戏弄主办方。

无奈之下,主办方于二十三日当天在入境处花园前召开记者会,“极度沉痛地宣布”,由于港府配合中共,在入境演出签证上刁难,破坏神韵来港表演,被迫取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的七场演出。当天到场声援的数百名已经购票的观众,闻讯后备感失望和愤怒,纷纷发言表达愤怒和不满,不少人更激愤落泪。

港府听令北京何称一国两制?

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律师认为,当局的做法是“可耻”和“卑鄙的”。神韵艺术团来香港演出,当局明知道门票已卖完,场地已订好,大家已做好一切准备,仍要打压,甚至不给主办单位时间做出申诉,到法庭进行司法覆核。以他当时和入境处官员两次会面的感受,无论主办方怎么解释,入境处都像“人肉答录机”般作答,重复官方拒绝签证的论调,让他对港府极端失望,“为何今日我们的政府堕落到这样的境况?完全缺乏诚信,完全无真诚办事,视法律为无物,根本很会玩手段。”

他认为,今次拒发演出签证事件是一个政治决定,“我不相信这是入境处官员的独立决定,因为这个决定是毫无道理的。这些人不能在本地聘请,也不能短期立即被代替。当面问他们都讲不出理由。”

“我相信这件事一早上头就有了政治决定。这个上头很可能不单只是入境处长,很可能是港澳办或中联办的插手。与法轮功有关的组织在香港举办活动,都算是多灾多难,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香港其实是很灾难性,入境处是其中一个灾区,一国两制完全失守。”

主办单位发言人简鸿章说:“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可以推敲到,入境处拒绝发演出签证的真正原因,就是港府当局屈从、配合中共死党的意志,破坏神韵来香港的演出。”

资深媒体人、《开放》杂志总编金钟指出,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广泛成功。他自己曾经在美国纽约观看过其中一场,深为神韵全善全美的精彩演出感到自豪。但港府选择在最后发难,而且不顾社会舆论,一意孤行拒绝这样高尚的演出,手法非常拙劣:“八十多人都发了,关键的这几个人不发,而且拖在最后一刻,很明显就是不让艺术团演出成功。这样做真是缺德、丢脸。”

他对港府的荒唐解释尤为愤怒,“就像一个机器缺了一个零件,怎么可以运行?搞到最后才来这样一手,真的是很拙劣。”

社会高阶人士期待神韵感动香港

神韵这次在香港演出,不少买票观众都是社会高阶人士,有香港立法会议员、政府官员、明星、富豪、艺术界人士,还有很多大陆、海外人士定好机票和酒店,即将前来欣赏,耗费不菲。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公民党党魁余若薇等十多名香港立法会议员,都先后表示欢迎神韵来香港演出,香港歌星麦洁文、名人白韵琴,著名画家陈海鹰、亿万富豪李广林等知名人士也纷纷祝贺神韵来港演出。

神韵演出受阻,还有退票、场地费、广告费等巨大损失。更为遗憾的是,无法补偿大陆民众和海外民众看不到神韵的精神损失。为此,主办单位宣布,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香港政府要对此事件承担一切后果。

中共胁迫港府破坏演出震惊各界

神韵演出的被迫取消,震惊全球各界。美国联邦众议员格斯·比尔拉克斯(Gus Bilirakis)已经特别致函驻华盛顿DC 的香港经济贸易事务处代表唐智强(Mr. Donald Tong)指出:“作为一名美国联邦国会议员,我非常关心神韵艺术团如果没有你的帮助可能无法在香港预定时间如期演出。”

前华盛顿特区高等法院法官玛丽·特赖尔女士表示:“太令人遗憾了!有些政治势力惧怕神韵晚会传递的资讯,要阻挡神韵的传播。不过有些时候,阻挡反而会让这个资讯影响更大,我相信很快情况就会改变。”

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指出,过往港府曾多次配合中共,拒绝海外人士入境或者遣返他们。他担忧神韵被拒绝,会进一步影响香港和国际间的交往:“我想如果这种情况再发生下去的话,也许香港本地人的出入境自由、国际交往的自由,都会受到一些干扰。”

神韵演出被迫取消的报导在《大纪元时报》第一时间披露后,网民大为震惊。不少网民民纷纷跟贴:全港公民应该举行一次像反《二十三条》的大游行,叫做“我们上街看神韵”。所有买票的观众和支持、同情神韵的人都上街。打出神韵的巨型Logo 和海报,叫全世界都知道神韵,都报导神韵。这样好的世界大广告的机会,要抓住呀!!!

一台文艺演出吓得邪党尿裤

自二零零六年全球巡演以来,神韵艺术团以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而广受欧美亚各国观众推崇,也一直受到中共的持续骚扰,近年来更是变本加厉。

中共多次以“骚扰晚会赞助厂商”、“瘫痪订票热线电话”、“发动留学生干扰”等方式阻挠观众进场。事后见收效不彰,改用流氓手段。中共驻法兰克福领事馆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致信德国黑森州州总理办公厅和当地外国领馆,以国家外交信函形式诋毁神韵艺术团;由于中共的施压,零九年三月神韵在丹麦皇家歌剧院的演出被迫取消;中共驻瑞典使馆也骚扰斯德哥尔摩和林雪平的有关部门,企图阻止神韵演出。

中共使馆还在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捷克、斯洛伐克等国尝试破坏演出,或是直接威胁观众。在北美,中共特务在纽约、华府等地的华人侨社、学生会、华人联谊会中散发恐吓言论,威胁看神韵的华人,还恐吓中国留学生说,若是去观看演出而被拍照者,将回不了中国。

此次神韵赴港演出,中共除施压入境处拒发签证外,还在国内派出大量公安、特务通过窃听、跟踪等方式,四处查找购买神韵票的民众,甚至骚扰和抓捕。有广州、武汉的警察到当地民众家中逼迫交出神韵票,广东居民杨丽艳因购买神韵票,一月十九日被公安抓捕,关押到天河派出所至今未放。

中共甚至在深圳等地停办香港通行证,部分地区二月一日才给批证,还在罗湖海关设立关卡,拒绝被怀疑看神韵的民众入境香港。

中共一贯以愚蠢方式烘托神韵

崇尚自由的各国人民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神韵晚会的热爱,义正辞严的谴责中共无端骚扰神韵演出的荒谬。中共的骚扰,非但未能使神韵失色分毫,反让更多民众认清了中共与人类正统文化、道德为敌的邪恶本性。

丹麦收视率最高的国家电视一台(DR)在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用一个多月采访八十多人后制作的深度报导──《剧院遭遇中共压力》,揭露了中共的恶行,让更多民众知道了真相;瑞典各党派一改过去互相批评的传统,二十五位议员联名共同向神韵晚会发出贺信,并谴责中共使馆践踏该国言论自由的行为,七位联盟政府议员还罕见的特别发表将观看神韵的联合声明。

中共使馆曾对韩国首尔签约神韵的剧场“宇宙艺术中心”施压,恐吓其若不解约就不发中国签证,还威胁投资中国的巨额生意可能受到影响,场地一度受阻。

然而零九年二月三日法院判决主办方胜诉,中共胁迫失败。神韵第三度在首尔上演,拉开一连五天六场的序幕,压轴场更是大爆满。

中共在海外打压神韵,总是以放大神韵宣传为结局。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虽然这次神韵在香港和中国大陆演出被迫取消,但不久神韵一定会在香港成功上演,相信届时会更加火爆。

拒绝神韵,给港府烙上了耻辱的徽记,香港人民、中国人民为此确认,伪特首及一干无良官员,已经沦为给共产大流氓提鞋的小流氓了!如此一再堕落,不久就会看到不堪后果。

曾特首,我们越来越有理由叫你:中共香港特区党委曾书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