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我看《巴巴爸爸》和《喜羊羊》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3-02 作者:清宁 点击:

 
【宇明网】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听这样的童话长大太可怜》。文章讲了中国大陆一本儿童读物把伊索寓言《金斧头》故事里的樵夫改成了“老地主”,这样改的目的,无非就是让孩子产生对地主的恨,培养孩子残忍之心。

有一天我看了法国动画片《巴巴爸爸》,引发了很多的思考,再联想到现在大陆热播的《喜羊羊》,就让我联想到前面那篇文章的内容。

巴巴爸爸一家九口,他们都十分的善良,保护小动物,还总是热心的帮助别人。有一集给我的感受最深,就是巴巴布莱克和刺猬一起玩,结果身上招了许多跳蚤,痒的很难受,

刺猬对他说我有办法,之后示意他一起跳进河里。看到这里按照我这么多年来所受的教育来思考,那就是跳进水里可以淹死跳蚤。但是刺猬跳进去说:先生,你跳下来时别忘了拿一片树叶子。这样他们把树叶放在身边,跳蚤就都跳到树叶上去了,他们轻轻一吹树叶就漂走了。人家的思维是赶走就行了,而不是赶尽杀绝。看到这里我确实很震动。

还有就是巴巴家的孩子们调皮捣蛋的时候,巴巴妈妈从来都是嘿嘿一笑,还说这些小家伙“真可爱”。我想那事情若发生在中国家庭,中国的家长们恐怕不但笑不出来,而且大部份会用巴掌对待了。这就是几十年来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给人洗脑造成的后果。人们不讲仁、义、礼、智、信,头脑里充满的是暴力斗争。

最发人深思另一点是:巴巴爸爸一家人几乎都能随意变成想变的样子。他的孩子里有一个研究机械的科学家,他看似挺能干的,一会就组装起飞机或轮船了,可结果那些机械运行起来总是不理想。他的一个兄弟就笑话他:你看你麻烦的,你看我,说着就自己变成了飞机或者轮船,又方便又快。就是说这个孩子本来也有这个本能,结果一执著于机器反而把本能给忘了,越搞越麻烦。

《巴巴爸爸》最后几集还讲到,地球被污染,他们一家就到别的星球上去了,等地球人明白了,危害消失了,他们一家才又回来。这应该是发达国家在看似不断发展的科学造成的污染及不好影响之后的反思吧,所以现在外国都注意环保。但是在中国,你一质疑科学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中共就要说你“迷信”,而实际上因为中共“战天斗地”,中原大地已经被污染的极其严重,人的生存环境已经非常恶劣了。

《巴巴爸爸》一共没几集,却包含了很多的内容,尤其是爱护小动物、帮助别人和保护环境等,让儿童看了对他们会有很好的启发。至少让孩子知道了不要虐待动物、乱丢垃圾,人不应该自私等,在这些方面会有好的影响。

那么我们再来看看《喜羊羊》。我不知道这个节目一共多少集,给我的感觉就是没完没了,而且只有一个主旨:全部都在讲羊与狼如何斗争。其中一个情节印象深刻:

“喜羊羊”算是羊里面比较聪明能干的,所以跑步比赛总是跑第一,它家里有一堆的奖杯。“懒羊羊”比较笨,所以一次它哀求喜羊羊能不能给它一个奖杯玩玩,就玩几天。我看到这就想喜羊羊肯定会大方痛快的答应懒羊羊的要求吧,反正它家里一大堆。接下来的情节让我愕然了:喜羊羊无情的拒绝了,之后在懒羊羊一再哀求并说要送它一堆零食后,它才勉强同意了。

我无法形容我的感受,我们是在用什么样的思想教育孩子们啊!要知道儿童是单纯且喜欢模仿的,他们要是成天看这种斗来斗去且朋友之间一点也不友爱的节目,他们将如何成长呢?

当然大陆的孩子们也是被“逼迫”不得不看了,因为国产动画片实在没别的可看。被中共六十年用“无产阶级专政”和“阶级斗争”洗过脑的人能创作出什么好东西呢,即便是创作出较好点的作品,它不符合这个党的意志自然就要被无情封杀的,哪怕它是真正的符合世界人民的普世价值观。如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使上亿人身心健康,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可在中共独裁的大陆,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十多年一直在受着酷刑折磨与迫害。而假的,恶的,暴力的东西,因它符合了党的精神,不管其对国人是否有害,党会一律提倡,并把丑的说成美的,恶的说成善的。只有在读过《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之后,很多人才能意识到自己被灌输的思想是多么邪恶,多么背离正常思维。

“在共产党那里,没有普遍的人性标准,善良和贪恶、法律和原则变成随意移动的标准。不能杀人,但党认定的敌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阶级敌人父母除外;仁义礼智信,但党不想或不愿意的时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彻底颠覆,所以共产党也是反人性的。”“这种党性,是共产党组织长期训练的结果。这种训练,是从幼儿园开始的。在幼儿教育中,所给出的标准答案虽然不合常识和儿童人性,但却是获得成绩的标准。”(《九评共产党》)

有网友在其博客中写道:“少先队队歌已经不利于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歌词中‘坚决斗争、消灭干净’的表达,斗争味浓重,带有很浓重的暴力气息,很有一种不把‘敌人’彻底消灭不罢休的气概。事实上近年来,发生在青少年中的校园暴力事件,已经越来越呈现出狠毒、残忍的特征来。”

希望中国人都早日明真相,不要让自己及自己的孩子继续受毒害,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真正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