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好评选摘:神韵震动大韩民国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3-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著名笑星:请求向神韵转达谢意

韩国著名笑星兼戏剧规划师全裕成(Jeon You Sung)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第七场演出后,向神韵艺术团表达了谢意。熟知他个性的友人表示,对他来讲这已经是极高的赞誉了。

当日下午2点,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邱市民会馆大剧场的最后一场(第七场)演出拉开帷幕。被誉为韩国喜剧界常青树的著名笑星全裕成,自始至终专注地观赏神韵演出。当男高音歌唱家洪鸣演唱时,平时不轻意流露感情的全裕成,为洪鸣的演唱热烈鼓掌。

熟知全裕成个性的友人透露,以往全裕成观览演出时,稍不如意则立马离场,而观看神韵始终表现得神情专注。中场休息时,全裕成专注地翻阅着神韵画册。

终场后,全裕成透过媒体向神韵艺术团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对神韵的演出特别欣赏。熟知全裕成个性的友人表示,对他来讲这已经是极高的赞誉了。

笑星全裕成2004年获MBC电台演技大奖、广播优秀奖,曾出版最畅销书《玩儿电脑一周,水平就能赶上全裕成》系列。全裕成的最大特点是憨憨的,在韩国以不爱笑的笑星出名。别人很难将他逗笑,而他却能轻意逗笑别人,这也是让全裕成成名的一个原因。

佛教帧画画家﹕看神韵 不好的想法都会被清洗

佛教帧画(佛教画的一种)画家神龙(shin-lyong) 专程从首尔赶到大邱观看神韵的演出。他说﹕“看了神韵那些不好的想法也会被清洗掉的。”

从事帧画创作43年的画家神龙,在开演前1分钟喘着气赶到剧场。他说,失去了观看水原演出的机会觉得很可惜,为了抓住观看大邱演出的机会,从首尔坐高速火车跑了300公里过来了。工作人员正好出了一张10万元的票,他急匆匆地拿着这张票进了公演场。为了看演出他饭都没来得及吃,中场休息时才匆忙吃了一点,50多岁的他匆忙的身影让人历历在目。

他说,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他会购买15万元的VIP座席的票。但对这么晚了还能买到票已经很满足﹕“为了制作神韵演出各方面的投入一定很大,票价真的是很便宜。”

他说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演出更好的演出,“整个一年中就等了这一天,因为去年看过知道好。”他很高兴在今天看神韵演出,因为是元宵节,这么好的日子里演出啊。

他去年看过神韵的演出,今年再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他欣喜地表示:“与一般演出不同的是(神韵)能使人内心明亮,可以称神韵演出为‘钻石级演出’。”“普通人也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是太幸运了。”

神龙先生表示﹕“演出中蕴含着丰富的中国思想,一般的演出非常注重外在的表现,但是我发现神韵演出完美的色感、舞台构思、编舞里都蕴含着很深远的意味。”

他特别感叹于神韵的色感。他说:“非常想知道神韵的美术指导是谁,神韵的色感没有被人间所污染。平时为了利益争斗只想着金钱的人们,看了神韵那些不好的想法会被清洗掉的。”“神奇的是只要看了神韵,我那被世间污染的身体的细胞似乎都变得不同了。”

演员们的超凡舞技令他震惊不已:“要想做出如此流畅自如的动作绝非易事,演员们似乎打开了自己全部的经络。”“舞台设计、色彩以及东西方乐器的配合都非常了不起。”“现在(电影电视以及演出中)每天能看到的都是些暴力的东西,看了神韵我感觉自己变得不一样了。”

神龙先生最后表示这样的期盼﹕ “希望更多的人来看演出,观看神韵的演出脑细胞都会散发香气。你的细胞都能变得更美。很多社会名流都看了神韵的演出,有机会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再次希望更多的人来看演出。”

音乐学院院长:不看神韵是天大的遗憾

来自釜山的音乐学院院长李贞淑(Lee Jung-suk)观赏了当晚的演出后异常感动:“太感动了!一句话就是感动,完全是去了一趟天国的感觉,不看是天大的遗憾,!”

艺术世家的李贞淑说:“我儿子是声乐家,我女儿也是从事音乐的,儿子也想成为音响专家。我要让他明天一定来观看,通过这场晚会他会学到很多东西,也一定能启迪他的灵感。”

李贞淑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次观赏神韵演出的机会:“弟弟向我介绍了这个演出,本来没打算来看。如果真的不来的话可就太遗憾了,大事不好了。这场演出让我太感动了,从音乐到舞蹈,以及背景天幕处理得非常和谐,整个就是一台综合艺术,简直太感动了。”

“神韵演出中音乐的作用很大,但我们国家对音乐不太重视很可惜。神韵竟然能把色彩、背景衬托得如此的恰到好处,由此演出效果提高几倍,我就想我们也可以试一试,对我们的演出会很有帮助。(笑)”

走出剧场院的李贞淑激动地说:“背景的画面乐团的音乐,舞蹈融合一体,好的不能再好了。一句话: “神韵让我有去了一趟天国的感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