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韩著名电台主持人:神韵是艺术的极致(图)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0-03-06 作者:荷雨综合报道 点击:

 
【宇明网】

明慧记者荷雨综合报道)“神韵以极致的艺术展现真相,完美无瑕,令人惊叹!神韵是真正的艺术。”日前,韩国大邱MBC(韩国文化放送局)广播电台超人气节目主持人李大熙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邱市民会馆的第六场演出后,盛赞神韵呈现了艺术的精髓。

 
韩国电台超人气节目主持人李大熙盛赞神韵

李大熙是模拟电子时代最后的DJ(Disk-Jockey),是兼创作、选曲及编导三位一体的广播人中的代表人物,他的“李大熙黄金乐盘”专栏已运行了十三年。

李大熙认为,神韵是一场把表演艺术呈现到极致的壮丽演出。“她的一切都感染着观众。她时而给人带来升腾的喜悦,时而令人感动落泪,这就是艺术的魅力,她的美已达极致。观看她,我有种与以往全然不同的感受和没曾料到的感动。我想不光是我,其他人也应有同样的感动和喜悦。”

“我接触过无数的文艺演出,然而象神韵这样具有鲜明主题与艺术性的演出却绝无仅有。神韵具备一切(优秀舞台艺术的)优点,具备诚信与理性,采用的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我认为这是神韵优于其它演艺的地方。

“目前,人们多重视演出的商业效果,把廉价的事物作为艺术表现的主题,取材有低俗化的趋势。而神韵却有着真正艺术所应具有的灵魂,表达着鲜明的主题,传达着明确的讯息,揭示着他人无法揭示的真相,呈现着人们无以认知的事物。我们从中能得到关于正在流失的道德性和正统性的启示,启悟我们去重新充实内心世界,提升道德标准,并让人得出‘人为何来到这个世界?’的答案’。”

他认为,神韵以现场交响乐伴奏的舞蹈呈现艺术的经典,以终极艺术来展现真相,令观众能很容易领会并自然接受,“这非常难能可贵!非常伟大!”

李大熙迷恋神韵的缘由,“还因为她是血脉纯正的正统的传统文化艺术。传统正在年轻一代中丧失,而人正是通过传统来延续啊。我觉得,观看神韵正是用传统文化和艺术来净化和归正人心的一个最好的契机,她可以洗脱人世俗的污垢,让人心灵可得到一定程度的净化,令年轻一代重新思考我们何以依然存在的原因。”

“神韵演出非常成功,是大成功!”李大熙伸出大拇指礼赞。

佛教长老再看神韵:更贴近我心深处

大韩民国佛教曹溪宗总务院长金淳英(Kim Sun-Young )于二月二十六日观看神韵后,深受震撼,她不但向以国际佛教元老僧家会事物总长主印道澈为首的五位韩国大僧人推荐神韵,三月一日还与他们一同再次观赏神韵。这一天她特别穿着明丽的裙装,用自带的相机在神韵海报前拍照留念。

曹溪宗是韩国内最大的佛教宗派,有二千五百余座所属寺庙,约一千万信众。总务院长是曹溪宗所属的僧侣及寺院的最高责任者。

 
大韩民国佛教曹溪宗总务院长金淳英(Kim Sun-Young )

已是第二度观赏神韵的她仍难掩激动:“我有太多要极赞神韵的话,今天观看演出感受与上一次又不同,神韵更贴近我心深处,那种震撼简直到了我皮肤都能直接感受的程度。所以我也更添了遗憾,我要是能更早接触神韵该有多好啊!神韵太了不起了!太美了!”

“将东方的文化与历史,通过艺术的形式来展现,每个节目的服装、音乐、背景,再加上高超的技艺,无以言表的好,怎么能构想出如此殊胜的演出?令人震惊的绝妙!”

“服装和银饰妆饰给人感觉焕然一新,此外还有节目《震撼》,作为佛教徒看着这个节目,受到了深刻的感铭,世界更多的佛教徒,在各国都有观赏这个演出的机会就好了,有更多的人观赏就更好了。”

对即将在日本展开两周的演出,金淳英表示:“在日本我有很多熟人,我也要为神韵多做宣传,如果神韵还能再次光临韩国,在各大城市进行更多场演出就好了,神韵在韩国演出场次太少了,对此有太多的遗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