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神韵好评选摘:国家级作词家和国家一级演员的心愿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3-07 作者:日本记者站报导 点击:

 
【宇明网】

 
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日本国家级作词家东海林良一连用三个非常表达了想给洪鸣作词的愿望:“非常想给他作词,非常非常的想。”

2010年第四度造访日本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三月四日在日本第二站被称为“日本芭蕾界殿堂”东京五反田U-Port音乐厅大厅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的艺术界人士。两个半小时表达中国神传文化的盛大演出,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掌声雷鸣。

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日本国家级作词家东海林良观看演出后表示:“我一年要看一百多场的戏剧和音乐会,今天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陶醉,什么叫幸福。”

东海林良今年是二度观赏神韵。去年在观看神韵后被歌唱家的高水准演唱震撼,从此成为神韵的粉丝。他今天早早来到会场,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开演。

东海林良说:“日本首相曾有一句名言,真正的幸福就是被爱、被需要、被感谢和被赞赏。他所描述的这四种感觉,我今天全体会了。我第一次感觉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感。有缘相遇神韵是如此幸福。”

去年观赏演出后,东海林良曾表示,神韵歌唱家优秀于世界一流的歌唱演员。今年首次听到洪鸣的歌声更为震撼,一连用三个非常表达了想给洪鸣作词的愿望:“非常想给他作词,非常非常的想。”


 
前国家一级演员阿依古丽和先生再尼丁,再尼丁先生透露,他的太太阿依古丽特别希望能到神韵艺术团当歌唱演员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3月5日晚8点,在欧洲荷兰阿姆斯特丹的RAI剧院拉开了2010年欧洲巡回的序幕。前中国国家一级歌唱演员,来自新疆的阿依古丽和她的先生、世界维吾尔大会荷兰分会副主席再尼丁,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欧洲的首场演出。阿依古丽表示,在中国40年,在国外8年,今天才看到真正的中华民族传统艺术,感到很骄傲。

当记者采访阿依古丽的先生时,阿依古丽迫不及待地接过话题,她表示:“能够看到自己的文化,几千年的文明通过这台晚会就体现出来了,我感到很骄傲,我们中华民族有这么好的、悠久的历史文化,而且用艺术舞蹈表现出来,我们觉得挺高兴的。”

她还说:“我在中国是国家级演员,现在我还在荷兰进行演出。今年是我们第一次来看神韵,神韵的演出很感人,我看了以后挺激动的,比如演员内在和外表的美都体现在一起,表现那种美的结合,那种很舒服的感觉。演员的基本功也很扎实,我觉得很感动。我在新疆生活了将近40年,在国外已经8年了,今天才看到真正的中华民族传统艺术,觉得很骄傲。”

阿依古丽还提到,观看演出给她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在中国国内宣传以党的领导为核心,而神韵的演出表现美和善。她感觉人整个陶醉在善和美之中,融到里面了。这就是艺术的美、舞台的美,神韵整个体现出来了,不用去掺上一些政治的因素。

作为歌唱演员,她觉得神韵歌唱演员唱得很不错,功底都很深,很扎实。演奏二胡的演员美旋,她的演奏差点儿让他们掉泪,她演奏的时候,整个感情都投入到音乐里头,让观众陶醉在她的音乐里。“我刚听说她的丈夫在中国国内被绑架(被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绑架),不过我很羡慕她的坚强,她能坚持在舞台上演出很了不起。”阿依古丽感慨地说。

阿依古丽表示,要发动朋友们来看这台演出,明天还会带朋友再来看神韵。

再尼丁先生认为这台节目给人感觉特别棒,他说:“我们在新疆生活了40年,到国外来,第一次看到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晚会,40年来没看过,因为40年当中,我们每一台节目都在显示马列、毛思想这一类地球垃圾的政治手腕。通过神韵晚会,能够看到中华文化,很高兴。”

再尼丁先生透露,他的太太阿依古丽特别希望能到神韵艺术团当歌唱演员,如果能参加神韵的演出的话,她会感到很荣幸。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