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神韵选评: 错过神韵枉来一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4-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0年3月2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五场演出圆满落幕,不少艺术界名家观看了晚会。

加国商界领袖: 错过神韵枉来一生

 

加拿大知名的商界领袖、加拿大勋章得主梅尔.库珀,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之后,感叹这样美好的体验实在不容错过。

梅尔.库珀是加拿大颇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他拥有三家广播电台,曾任卑诗省广播电视协会主席。神韵艺术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他赞不绝口。

加拿大商界领袖梅尔.库珀:“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才华横溢,受过严格的训练。他们付出了很多,你可以看得出来。一定是名师出高徒。”

库珀还陶醉于神韵晚会的音乐、天幕和所表现的文化内涵。他尤其认同通过舞蹈的方式展现价值观。

加拿大商界领袖梅尔.库珀:“这样做很有力量!不这样做的话人们就没有机会去了解这些。使人们能够睁开双眼,并愿意去了解更多。”

作为杰出的商界和社区领袖,库珀曾获得无数奖项,包括加拿大平民的最高荣誉——加拿大勋章,也是工商界争相邀请的演说家。

当问到给没看过神韵的朋友的建议时,他脱口而出:“我认为他们错过了非常美好的东西,人活一辈子不应该错过美好的事物。”(新唐人)

芭蕾舞大师盛赞晚会精美 视觉效果惊人

著名芭蕾舞大师汤普森盛赞神韵是视觉的盛宴,Nowlane Milner表示神韵通过舞蹈的形式带给未来新的希望。

 

来自爱德蒙顿的著名芭蕾舞大师汤普森 (William Thompson)和朋友Nowlane Milner在前一晚刚刚从抵达温哥华,因为是度假,他们在网上搜索温哥华本周有什么可以玩的,无意中发现了神韵晚会。此次温哥华之行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次奇妙之旅。

汤普森盛赞神韵晚会是“视觉的盛宴,他说:“我喜欢她的视觉效果。我是一名芭蕾舞编导,这是一种精美的处理方式,他们综合了所有的动作与音乐,服装和道具的搭配与设计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准,编排得非常好。”

“这场晚会融入了很多的元素,而他们却能把握得如此精准,他们是训练有素的。他们一定是经过了非常严格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技艺。”

汤普森表示,神韵晚会的舞蹈编排“融入了更多的故事情节,领舞的表演、以及动态天幕的视觉效果令人惊叹,真的是惊人。”汤普森意外碰到这场晚会,他说”“我们在这里买了晚会的票,后来发现爱德蒙顿也将上演,等我回去我会推荐给我的亲友们。”

Milner表示晚会所传递的信息“对这个社会非常重要,尤其是对年轻人。在某种程度上,现在的年轻人不是十分理解音乐和舞蹈,以及它们之间的依赖关系,也不懂得保持本民族和其他民族文化活力的重要性。”

对汤普森而言《手绢舞》非同寻常,超出了他对中国文化的认知。他说:“这台晚会非常全面地展现了中华文化。”

汤普森曾担从事芭蕾舞剧编导40多年,并在多所芭蕾舞名校教授学生,包括苏黎世歌剧院、米兰斯卡拉芭蕾舞学院、宾夕法尼亚芭蕾舞学校等。

Milner观后大赞:“我绝对的喜欢她,非常神奇,我喜爱她的编舞和简洁的队形变幻。”“其实,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这个晚会通过舞蹈所表现出的社会正义,通过舞蹈的形式、以现代的技术呈现中国历史文化,(舞剧中)讲述的故事赋予人希望。甚至通过贯穿整个演出的音乐,亦给人希望,世界将会改变。”

“你可以看到晚会讲述的社会公正问题,并通过舞蹈的形式带给未来新的希望。”

作为大师级芭蕾舞演员,汤普森曾与当今许多著名舞蹈艺术家合作,包括美国芭蕾舞剧院的Martine van Hamel 和 Patrick Bissell、加拿大芭蕾舞团的Chan Hon Goh、皇家芭蕾舞团的Wayne Eagling等、柏林歌剧院的Rudolf Nureyev、Natalia Makarova和Eva Evdokimova。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