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神韵选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美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4-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东方有神韵,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神韵艺术团携倾倒世界之魅力,于 2010年3月30日晚7点15分在加拿大石油重镇卡尔加里金禧剧院开启了加拿大三大草原省份巡演之序幕。
  
从小桥流水、杏花春雨的江南,到雪山冰河、长草肥羊的高原;从珠楼画栋、紫阙祥云的天宫胜景,到丽日映窗、庭院深深的民间小户;从水乡秀女到英雄义士,从古典故事到当代传奇。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神韵以中国舞的艺术形式将凝滞于典籍古书中的千年的文字与历史,栩栩展现在一方舞台之上,鲜活生动,灵气逼人。现场近2千名中西观众经历了一场穿越时空之游,文化寻根之旅。
  
当晚政治要人、商界钜子、艺术专家、社会名流集聚,多位艺术名家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折服。

奥兹市长: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美

“我靠着椅子,看着舞台上的表演,感受到一种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美,泪水几乎涌出。”加拿大亚伯塔省奥兹市长(Mayor of Olds)朱蒂‧达尔(Judy Dahl)于2010年3月30日在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卡尔加里的首场演出后,充满感情地表达了她的感受。

 

奥兹位于卡尔加里北部90公里处。达尔说,她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到达剧院,与当晚的收获相比,开车的辛劳微不足道。
  
达尔表示这是她头一次观看有关中国文化方面的演出。对于神韵艺术家们表现出的超凡脱俗的健康与光明,她惊诧不已。对他们倾注于舞蹈的艺术,赋予舞蹈的美丽,也令她啧啧称奇。
  
“我靠着椅子,看着舞台上的表演,感受到一种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美,泪水几乎涌出。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们是如此地幸运,身边有这样一群人热爱着艺术,并为此倾其所有,奉献他们的身心,因为在现实的世界里,我们已经忘记了人的美丽,忘记了艺术和文化的珍贵。”
  
她盛赞中国古典舞令人惊艳:“她照亮你的身心!你的神与灵愿与她们共舞。舞台上的女子们是如此的轻盈,好似飞舞于空中的精灵!她们的灵魂在舞蹈,她们的舞蹈有灵魂。我热爱艺术,也因此深感三生有幸,得赏此舞。美,如此之美,独一无二的美,那种纯美触动了我的魂魄最深处。”
  
除了美,达尔也感受到神韵舞蹈中对喜悦的热情,即使是悲伤的故事里也浸润着喜悦和美丽:“那个舞剧(《挡不住神的路》,小女孩和妈妈受到了迫害,每个人都会认为那是很糟糕的事情,但并不。神韵舞蹈的美丽之处就在于,本应可怕的地方,也存在着美丽。信仰使你永生,这是多么美丽的事情,这是多么喜悦的事情。另外的世界真实地存在,我深信不疑,那是充满了慈爱和平等的地方。”
  
达尔感叹她看到了真正的艺术家:“神韵的演员们对艺术充满了热情,她们活在她们的舞蹈里。好,实在是太好了。”

加阿省议员:神韵演出世界顶级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议员第二年看神韵,他惊叹于神韵艺术团每年能制作富有创意的新节目,并认为全世界应该拥抱神韵。

2010年的神韵节目再次令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议员大卫.斯旺感到不可思议。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议员大卫.斯旺:“世界顶级,盖过我看过的所有的秀。我看过很多演出,这是最好的。”

全新的节目真是太有创造性了,所有的演员都极富天分。演出的每一个部分都让我印象深刻。斯旺尤其认同在舞台上表现当代中国现实的艺术手法。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议员大卫.斯旺:“捍卫人权,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这是加拿大人愿意做的,演出是在提醒我们有这样的责任,帮助另一个国家的民众这样做。感谢神韵触动了我们的心灵和良知。”

斯旺还认为,全世界都会拥抱神韵。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议员大卫.斯旺:“我觉得全世界都准备好迎接神韵,所有的人都在争取他们的权利,也想保护受到不公待遇的人,给予人道援助并传播自由和平。所以我希望神韵三个团走到哪里都有支持者。我衷心的祝福他们并会尽我所能给予支持。”(新唐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