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解密谷歌被迫屏蔽词档案:神韵

文章出处: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 发布时间:2010-04-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09年12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2010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二站——美国德州休斯顿著名的琼斯表演艺术剧院隆重登场,首演爆满。 (摄影:爱德华 / 大纪元)

在Google.cn被中共胁迫执行屏蔽的诸多关键词中,近年在国际上风靡的“神韵艺术团”是其中之一。

目前,中文搜索服务器转移到香港的谷歌不再屏蔽敏感词,4月1日,大纪元记者比较了“神韵艺术团”三个团在谷歌和中共管制下的百度进行搜索获得的结果,在谷歌共获得1,849,000条,而在百度则只有154,560条,不足谷歌的10%。这些条目显示,其内容不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报导,仅有的几条神韵相关报导,却打不开链接。

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以纯善纯美的国际一流演出在西方主流社会及海外华人圈引起巨大震撼,在短短几年内风靡全球,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各国名流在盛赞神韵艺术的同时,都表示看到了真正的中国、真正中国的文化,华人则对中华文化在世界弘扬倍感自豪。

对中国传统文化充满恐惧、对党文化被清除充满恐惧的中共,从神韵巡回演出的开始,就在世界各地对神韵演出进行干扰和破坏,每次干扰都以反过来帮神韵做免费广告结局。很多大陆观众表示,神韵最终一定会在中国大陆上演。

谷歌解禁“神韵” 百度则屏蔽90%以上

目前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巡回演出的包括三个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

大纪元记者用“神韵纽约艺术团”作为关键字搜索,在谷歌上可以获得891,000条结果,而在百度上,则只有160篇,仅仅为谷歌的0.02%。

使用“神韵巡回艺术团”作为关键词搜索,在谷歌上可获得708,000条结果,而在百度上只获得43,400篇,为谷歌的大约6%。

使用“神韵国际艺术团”作为关键词搜索,在谷歌上可获得250,000条结果,而在百度上只获得111,000篇,为谷歌的大约40%。

三个关键词加在一起,在谷歌共获得1,849,000条,而在百度则只有154,560条,不足谷歌的10%。

“世界第一秀”风靡全球

据神韵网站介绍,本着恢复传统文化的宗旨,一些顶尖中国艺术家和几个艺术表演团体联合起来,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组建了神韵艺术团。今天,神韵已拥有三个舞蹈艺术表演团,三个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李维娜表示,神韵演出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轴,呈现全新的节目,演出能给予人纯善、纯美的感受和心灵的洗礼升华,更主要的在于节目所揭示的深刻内涵。

2007年神韵的首次全球巡回在32个城市进行82场演出,近20万观众现场观有幸首次一睹神韵风采;2008年,神韵两个分团在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66个城市演出了215场,现场观众达50多万;2009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近300场,覆盖近80万现场观众,包括南美洲的数个国家和城市的观众。2010年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规模更大,据估计将覆盖全球120多个城市逾百万观众。

短短几年内神韵在世界巡回的规模不断扩大,三个表演艺术团、三个现场伴奏乐团的规模在西方社会都是非常罕见的,令西方顶级艺术家感到惊叹,称为奇迹。西方媒体称神韵为“海外最大的中国表演艺术”。

神韵的巡回演出,年年登上世界顶级或当地著名的剧院,如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英国皇家庆典音乐厅等。神韵演出的盛况,一年胜过一年,满场、爆满、站票,经济萧条中演绎奇迹。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著名的肯尼迪艺术中心公开演出6场,场场爆满,14日周六晚场更是出现罕见的站票,已经被载入历史。

神韵演出以纯正的中华神传文化、出神入化的中国古典舞、完美无瑕的现场音乐、匠心独具的服饰和色彩、高科技三维立体动画天幕,征服了全球各国政要、艺术界名家、金融界钜子,很多各界名流盛赞神韵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秀”。

包括国家元首在内的大量政要褒奖神韵,众多各界名流口耳相传,慕名前来观赏神韵演出,并被纯正、慈悲的能量和信息感动得落泪。艺术家们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人类艺术复兴的希望;金融界人士从中感受到困境中的光明;华人则为中华神传文化的弘扬而自豪。“神韵热”不断在社会上发酵,已成为全球艺术盛事。

政、商、艺界名流盛赞 看到真正的中国

“如果这就是天堂,请把我带进去”。“神韵展现给我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我愿意相信,这就是天国世界。”2010年1月2日,费城名门之后、著名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Nathaniel Kahn)观赏神韵后发出如此感慨。

纳撒尼尔.康只是无数西方主流社会人士中对神韵演出发出如此惊叹感受的一员。在神韵所到之处,西方社会名流都用最顶级的形容词对神韵发出毫无保留的赞叹。

美国《谈论百老汇》著名戏剧评论家Richard Connama认为:“神韵是五星级的顶级演出,没有任何其它演出能与之媲美。”

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世界顶级小提琴家贝尔先生(Joshua Bell)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他说,演出非常非常精彩,世界顶级水准,超乎想像的完美,而且独具匠心,带有强大的、纯正的能量。

3月13日,神韵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后,德国国会议员米歇尔.麦斯特(Dr. Michael Meister)称赞神韵和谐、美妙、天衣无缝。“那种和谐的氛围,舞蹈的节奏非常美妙,演员配合得真是天衣无缝,令人称赞!”

神韵在各地的巡回演出,不仅以高超的艺术、完美的展现征服了国际名流,舞台上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古老的传说,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传统价值的精髓展现无遗,令中西观众惊叹,许多西方名流惊呼:“看到真正的中国。”

许多西方观众表示,这才是他们向往的记忆中的中国,一直以来马可.波罗对古中国的描述,美好的想像终得一见!

2010年1月22日晚,是已故美国国会众议院前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汤姆.兰托斯(Tom Lantos)议员的夫人安妮特.兰托斯(Annette Lantos)第五次观看神韵后说:“每次看都有新意,演员们不仅仅是在跳舞,而是在传递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展现真实的传统中国,我们这个时代的人对中国的印象是马可.波罗时代的中国,优雅、美丽、具有纯朴的魅力,神韵把我们带到中国以前的鼎盛时期。”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音乐界名流John Martinez先生观赏神韵后说:“哪怕你去过中国很多次,接触到很多人和事,你去了北京,并不意味着你就知道中国。就像你到了德州,并不意味着你真的知道美国一样。而今天看完演出后,我才觉得我才开始真正了解中国。”

前美国驻丹麦大使斯维特(Swett)说:“神韵的演出让我们对一个不曾了解的国度(中国)有所认识。神韵展现给我们的是一个古老中国的艺术传统,有着我们所笃信的原则,这些也是我们很多人在生活中深深觉察的价值。我们通过观看神韵,接触到了一个很多人从来没有去过的国度(中国),同时能够欣赏到中国文化和价值的表现形式。”

华人寻根 充满感恩

神韵将中华文化推向国际舞台,让全世界认识传统中华文化。善的能量撞击和净化着华人观众的心灵,给他们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精神升华、自豪和自信。华人观众中包括艺术家、舞蹈家、前中共官员、各领域专家学者、民运人士及刚从大陆移民海外不久的人。他们表示神韵演出不仅给中国民众带来自己文化的根,恢复被中共破坏了的传统文化,同时带给中国人真相,令观众生出对神佛慈悲救人的感恩之情。

今年1月2日,前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刚刚从大陆来美的张凯臣在费城观看演出后表示,这是自己有生以来所见过的最纯净、最自然、最亮丽、最感人的一场演出。他希望神韵艺术团到中国大陆去演出,越快越好。

旅居美国的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李凤智在美国康州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的成就是神迹,艺术性和思想性都非常完美,独一无二。自己观看神韵时深受震撼,刻骨铭心,敬佩不已。

旅居法国的中国著名“大右派”林希翎女士,五次观看了神韵演出。演出后,她心情激动地谈观后感:“在中国,我看过无数国内外名演员的演出,出国后,在巴黎、悉尼、维也纳等地也看过很多国际一流演出,可神韵晚会带给我的却是前所未有的震撼。晚会把天上、人间的美好与光明都呈现出来了,他把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希望与未来都真切的展现出来了,把人的生命来源、归宿及回归的路都揭示出来了。”

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首席演员、著名华裔芭蕾舞蹈家、《毛的最后舞者》男主角曹驰,有幸在英国观看了神韵秀,他的感受是“神韵展现艺术最高境界”。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陈祖玲在美国德州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演出非常震撼人心,这是在传统中扎根的全新艺术。她特别提到,神韵晚会中的节目都是原创,这非常了不起。她说,我们从事艺术工作的都知道,创作一个全新的作品很不容易,更何况一台全新的晚会。她感慨地说,神韵艺术团把这么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汇聚在一起,而且短短几年发展到如此大的规模,这是不可思议的、伟大的奇迹。

居住在美国的著名社会经济学家程晓农、何清涟伉俪也惊叹于神韵艺术团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他们表示,以这么有限的人力和物力,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得如此完美,达到如此大的成就,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中国自由民主党美国委员会主任郑科学表示,神韵演出给人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解答了人生中的大问题。他说,神韵告诉我得救的希望,就是了解真相,做一个好人。

许多大陆华人观众为自己能够现场观看神韵晚会倍感荣幸,他们认为,这是天赐缘分、神的安排。旅居海外的华人看神韵的另一个深切感受是找到家了。著名时事评论家、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说:神韵晚会在告诉你:睁开你的眼睛,回到你的真正家园!”

神韵光盘大陆广传

神韵送福,十方迎盼。神韵晚会在全球巡回演出盛况空前、好评如潮,而在中国大陆也在口耳相传、深入人心。神韵晚会光盘在大陆各地热传,更成为部份民众走亲访友时必带的珍贵礼物。闻者期盼寻找,得者如获至宝,观者喜极而泣,明者奔走相告。

北京著名大型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高级软件工程师秦先生观看神韵晚会光盘后说:“很纯、很美、很朴素、很独到,是中国的传统审美艺术,在中国大陆看不到。”“很有追求,不像现在大陆的节目内涵缺失,没有追求。”

一对从事音乐教学的夫妻观看神韵光盘后赞叹不绝:歌曲、舞蹈、音乐、布景和色彩都结合得完美无缺、珠联璧合,真正达到了辉煌、神圣、美丽而生动的效果。

很多大陆观众欣喜地发现,观看神韵晚会光盘后,顽疾神奇地不治而愈。许多人是流着泪看完的。人们不仅体验到美好的感受,更看到了人生的光明和希望。有人说,神韵晚会,有着丰富的内涵和深远的意境,是对当今变异文化的洪大归正,也是在从新开创未来新人类的文化。还有民众感谢神韵“将中华古老的文化传遍全球”,“挽救了人类的道德并给了我们生的希望与美好的未来”。

大陆民众观看神韵晚会光盘后由衷敬服,并主动开始传播光盘,力荐其亲朋好友,莫失神韵之缘。还有很多民众表示,非常羡慕海外观众能有在现场观看神韵的机缘。他们把由衷的赞誉和感恩反馈给海外的明慧网、大纪元等媒体,并热盼神韵艺术团亲临大陆演出,福佑更多的同胞。有人说,如果神韵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可以震动整个中国。还有人说,神韵晚会让我们感受到了神佛对大劫中的生命的慈悲与呼唤。

中共四处干扰 为神韵做免费广告

神韵自2006年开始全球巡回演出以来,中共暗中持续干扰破坏,通过它在外国的使领馆与特务百般阻挠打压,但它的卑劣伎俩却屡屡遭到挫败,最终弄巧成拙,反为神韵演出起了积极的推动宣传作用。而且中共在国际社会的丑恶表演,突显它的愚蠢和无知,被正义的力量所谴责。今年初,穷途末路的中共又操控港府阻挠神韵在香港的演出,反到使世界上更多的人知道了神韵。

由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三个团体合办,邀请美国神韵艺术团于今年1月27日开始在港演出7场,受到各界爱好艺术人士的欢迎,七场门票于2009年12月2日公开发售5天便告全部售罄。但由于香港政府配合中共的意旨,拒绝发出工作签证给6名神韵艺术团关键成员(舞台监督及灯光师等团员)。经多番争取无效下,主办单位沉痛宣布,神韵取消在香港的演出。《华尔街日报》评论道,香港入境事务处对此置若罔闻,并表示对个案不予评论。

神韵被迫取消香港演出的消息发布后,世界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举行抗议活动,谴责中共的倒行逆施。

2007和2008年,对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中国大使馆都分别打电话或写信,阻止澳洲、加拿大、日本国会议员或政府官员去观看演出,结果不但劝阻信在全世界被曝光遭谴责,还激起了这些人的好奇心,纷纷前去观看,并给予演出高度评价。

二零零七年底,美国纽约州议员迈克.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佛罗里达劳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市长吉姆.诺格尔(Jim Naugle)和加州橙县县政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诺比(Chris Norby)都收到过中共领事馆的信,胁迫他们不要观看神韵演出。这些美国的民选官员都公开了中共的骚扰信并给予正式的回应。橙县县政委员会主席克里斯. 诺比在《洛杉矶时报》公开反击中领馆的施压。他说:“你们的要求对我是个侮辱,我当然不会答应。”

2007年神韵艺术团去韩国演出,驻韩中国大使馆多次阻挠,致使神韵艺术团三次变更场地才得以举办演出。最终在韩演出反而取得巨大成功,造成极大的轰动、场场爆满。

各国官员与议员们对中共骚扰的反应,东西方观众对神韵演出的热烈反馈,成为对中共愚蠢的最佳诠释。

复兴神传文化 解体党文化

中共为何对广受赞誉、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进行干扰?评论人士高峰指出,中共长期以来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在文革中将中国的传统价值破坏殆尽,对中国人民灌输它的党文化。“神韵”的巡回演出在全球引起轰动,掀起了一股回归中华文化与传统价值观的热潮,这都让信奉“无神论”的中共恐惧不安。

受神传文化滋养的中国人不仅有着敬天畏地的传统,而且遵循着仁、义、礼、智、信等道德准则。但是在中共执政后,为了维护其专制统治,在建政初期它就以暴力方式铲除了“有神论”和信神的民众,并通过几十年的奴化教育,强迫老百姓接受所谓的实证科学,接受“无神论”,摒弃传统提倡的道德标准。特别是经历惨烈文革后的中国人,不再信仰神佛,不再相信善恶有报,不再相信传统的价值观,其结果是导致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人心败坏。

当今流行的现代文艺,早已误入歧途。在解放个性,放任情欲与自我的主导下,现代的各种文艺,皆走向荒诞、畸形、色情,变异了人们的审美观,离正统文化渐离渐远,与神传文化更是背道而驰。

而神韵以贯穿始终的节目,清晰的告诉世人神佛是的确存在的,神佛的世界是非常殊胜和美好的,人间的福报、恶报都由神佛掌管,人应该遵循一定的道德标准。神韵在弘扬、复兴中华正统文化的过程中,中共的党文化就在彻底解体。

很多中西观众在观看神韵演出后,都为节目中所散发的慈悲能量和信息所震撼、感动,他们表示,这为当今这个道德下滑、充满危机的世界带来希望。

很多西方观众希望这样美好的演出应该到中华文化的发源地中国上演,海内外华人观众也表示,不论中共如何干扰,有朝一日神韵必将在神州隆重登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