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警冲进休士顿中领馆抓捕副总领事续

文章出处:大纪元综合报导 发布时间:2010-05-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上周末(24日晚)被休士顿警方冲进中领馆逮捕和殴打的中国驻休士顿副总领事郁伯仁,30日打破沉默,称警察殴打他的脸部。他说,他被殴打的情形都被领事馆的保安摄影镜头记录存案。另据涉案警员30日的说辞,称郁伯仁出言不逊。

据报导,4月24日晚郁伯仁开的车子没挂牌照,巡逻的警车发现该车没有车牌后,鸣笛示警要求对方停车。但郁伯仁拒绝停车,引起多辆警察尾随追逐,郁伯仁直接将汽车开到总领馆后门的车库内。警察追随而入,一涌而上,把车上的郁伯仁副总领事和邓京华(Ging Hua Deng,音译)的女乘客逮捕,并铐上手铐。在逮捕过程中,郁伯仁受轻伤,送院诊治后回家。

美国国务院28日表示正在调查,并非常严肃看待此事。美国国务院认为至关紧要的,就是所有在美国的外籍外交及领务人员的安全。

美警追违规车 追到领馆后门

据美国警察表示,如果在马路上行走的车辆没有挂牌照,警察发现后一定会鸣笛要求停车受检。当时若该车马上停下,出示相关文件,警察经由查询系统查阅汽车的VIN号码,可以马上查出车主身分,外交官车辆都会放行,很少出现追车到领馆内的事件。

休斯顿市长派克在声明中表示,美国国务院和休斯顿警方联合调查期间,将限制3名涉案警察的职务,不过,3名警察当时是在权力范围内执行任务。目前,3名警察因事件已从外勤调至内勤职务,听候调查结果。

郁伯仁30日接受《休士顿纪事报》访问称,他当时立即“清楚表示”他是中国外交官,警察照样铐住他。他被殴打的情形都被领事馆的保安摄影镜头记录存案。但执勤警员说,当警员走出警车时,郁伯仁高声喊叫,出言不逊。

《休士顿纪事报》专栏编辑麦克茵尼斯(Roberta MacInnis)当时恰好在附近购物,她看到警察把被铐的郁伯仁压在领事馆停车场地上,郁伯仁当时面部朝地。

警方说逮捕郁伯仁时,不知道他是外交人员,双方起争执时,看不到总领馆工作人员有任何作为。

网民有话说

有网民质疑,外交官有豁免权,使领馆的车辆都有外交牌照,郁伯仁先生的车为何不挂车牌子?在多辆警车追的情况下,郁伯仁仍不理不睬一路开回领事馆?郁伯仁为什么不肯减速停车,是怕被揭发错误,试图尽快逃回总领馆?传闻车内乘客还有郁伯仁的夫人和女儿,其夫人也是领事官员吗?

该网民还质疑,几个美国小警查竟敢纠正大人违章,没让你几个给开道已经很给面子了!别说什么外交官有豁免权,你代表的是中国,就别给中国丢脸,别让外人看低了我们中国人的素质。抓得好,在国内违法惯了,不检点自己的行为,总当自己是特殊。出国,该让人好好修理下!

该网民还表示,不是说美国佬,而是那些共党分子,平时在国内器张惯了,也该修理修理了,不过,那些蓝眼睛高鼻子的美国交警也太没用了,才只是轻伤,要是天朝交警至少也来给你来个半身不遂,天朝一个普通的交警随便打一下牌输个七八十万小意思啦,(本人是亲眼目睹绝不是瞎扯)半身不遂小意思啦,影响人家赌博致富!!!建议,美国佬也学下天朝官员的风度,下次再遇到犯法的共党分子坚决半身不遂!!!

有网民说,搜狐网的调查,70%的网民支持美国的抓捕行动,认为“有制度必须执行,社会才会有秩序”;有人说,郁伯仁“如果违反美国法律,遭美国警察围捕就正常。”;“如果郁伯仁没有违反美国法律,那外交部向美国交涉,必须公开道歉、赔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