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李静:电影《围剿》带给中国人希望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5-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有幸在多伦多的帝国电影院参加了由缘聚影视艺术中心制作的新片《围剿》的首映式,说真的感受挺多的。

首先最感触的是,《围剿》是首部完全由咱们生活在海外的大陆人独立完成的华语大片。六十年来,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被允许拍摄和创作的国语片,99%属于“主旋律”电影,围绕着某种政策统治的需要量体裁衣,剩下的那1%基本也只是纯粹娱乐视觉神经的,稍微触及人性思考,专制迫害、自由民主、本性复苏等主题的片子统统没有存活的空间。

电影制作是一个庞大的工程,动辄上千万的制作费,所以作为我们这些升斗小民,要想有一部真正属于我们大陆人自己的片子,几乎成了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有多少次,当我感动于《阿甘》的人性启发,《角斗士》的宏伟悲壮时,我也在无奈的叹息着,什么时候才能有真正属于我们十几亿中国人自己的大片呢?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以为还要等很多年的东西居然就这么出现了,《围剿》这部充满着我们大陆人气息的国语片,令我在两个多小时中,多次流下了热泪,这泪水中有欣喜,有感动,有希望,而更多的是震撼。

想我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血腥的政治运动,看着一批又一批淳朴单纯的朋友、家人只因为几句真话就失去了一切甚至生命,在我们一次又一次试图跪求自由的行动最终都被血腥的枪炮打碎后,近二十年来,我们这个巨大的民族到底要走向何方?我们究竟是在沉默中走向新生还是灭亡?

《围剿》回答了这一切,这部高度记实的影片中没有硝烟,也没有肉搏,但正邪交锋的激烈却紧紧的扣着每个观众的心。片中的启明和他的朋友们是普通的海外华人,他们善良、真诚、传统,有家人有工作有自己的生活,融入人群你可能认不出他们。没有人能想到,就是这些平时毫不起眼的人,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每天坚持在世界各地的中共驻外办事处外拉起一条普通的横幅“法轮大法 真善忍”,更没有人能想到,就是这样一条普普通通的横幅,在影片中能让每一个观众泪流满面。

凭着这样的坚韧,他们还智慧的创建了报纸、电视、电台、杂志,以及将中华真正五千年民族精华用艺术形式展现给世界的大型艺术全球巡演, 更把迫害他们的凶手一一告上了国际法庭。

曾经,我无奈于汶川死于豆腐渣的那上万孩子父母的泪水,我也无奈于30多万毒奶粉受害婴儿的哭喊,我更为自己那个贪官遍地,冤狱重生,假毒产品肆虐,基本道德沦丧的国家绝望哀怨,可是《围剿》让我觉醒,令我振奋,我看到了正义力量无所不摧的巨大力量,我被《围剿》放出的温暖的能量所包裹,我知道了自己要做的不过就是选择和接受真善忍的拥抱和救赎。

每一个真爱中国的人都绝不能错过《围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