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我的心被感动得颤抖 医生夫妇:艺术的价值就是要表现人的良知勇气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5-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0年5月23日晚,纽瓦克市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JPAC)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压轴场演出圆满落幕。舞蹈、歌曲、服饰、音乐、色彩、天幕…神韵对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精髓的演绎,撼动了东西方族裔观众的心灵。

卓安娜克利和约瑟夫克利(Ackourey)是一对医生夫妇,5月23日晚老两口从新泽西州的 Baskingridge赶到纽瓦克,观看神韵在新州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在中场休息时,他们面带微笑坐在椅子上回味着上半场的演出。

“美丽、震撼,舞蹈呈现得出神入化,绝对精彩!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恩,简直无以伦比!”“这才是真正的艺术!还有现场乐团卓绝超群!太令人惊叹了!天哪,我该怎么形容呢!”老夫妻相视大笑起来:“我们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词了。”“6月20日我们要带上一群人来。”

老先生不无欣慰地说:“这么多的年轻人愿意继承发扬传统的文化,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呢?”谈到对哪个节目最有感触,他们讲到:“那个妈妈和女儿的故事(《挡不住神的路》),太感人了!她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我们觉得这是上半场中最令人感动的故事!我的心被感动得颤抖!”

印度裔的软件工程师尼拉夫妇也是同样的感受:“所有的节目都那么炫目!我非常喜欢那个有关神圣生命的舞蹈(《挡不住神的路》),那种神圣,太美了!太令人感动了!”太太眼中闪着盈盈的泪光,先生则搂着妻子的肩膀,赞许地点头。

护理师弗兰彻(Flether)夫妇也受到同样的震撼。先生做了个深呼吸,徐徐道来:“现场乐团、服装、编舞、情节,一切一切,简直像在梦中,我都不想醒来了!还有,我很惊异地看到那个有关(中共)迫害修炼者的故事。我并不是说我很惊异有这种事情存在。我知道,真正的基督徒也被中共残酷地迫害着;我惊异的是,这些演员竟然有勇气表现这种迫害,传播真相,他们太了不起了!自由是无价的,我很欣赏他们的勇气和意志!艺术的价值就是要表现人的良知勇气,这是艺术的自由!我完全为他们的勇气而骄傲!给我的震撼太大了!”太太又兴奋地说:“我觉得自己也变得强健了,就像被灌注了能量!中国传统敬天重道,我以前并不了解,这个演出让我大开眼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