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纽约艺术团体经营惨淡 神韵逆市火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6-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世界艺术之都的纽约,艺术团体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冲击下一片萧条。神韵艺术团自2009年12月19日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首场演出,拉开了2010年度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半年来,神韵3个分团足迹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亚洲、澳洲,好评如潮,盛况空前,至今已演出超过300场。预计2010年将超过400场,比之去年,场次增加超过30%,现场观众人次大幅度增加。

英国首相、加拿大总理等大量政要纷纷褒奖神韵,更有众多的各级政要慕名前来观赏。“世界级的大手笔”、“出类拔萃!”、“最高的艺术”、 “完美卓绝”、“神奇”,“神韵艺术团就像神的使者”,“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百老汇、好莱坞等艺术之家名流们及政要的盛赞美誉源源不断,心口相传,惊动西方主流社会。

今年艺术团体61%减少预算 42%取消或推迟规划

据纽约艺术联盟(Alliance for the Arts)5月27日发表的调查报告称, 今年有42%的团体取消或推迟规划,29%推迟了运行或投资项目。其他数据比之去年略有好转,但情况仍然严峻:有61%的团体减少了预算,平均削减预算达14%;18%的团体裁员,高达57%的团体推迟聘用新的或更换人员。

去年有70%的艺术团体减少预算,平均削减预算17%;38%的团体裁员,65%推迟聘用新的或更换人员;42% 取消或推迟规划,25%推迟运行或投资项目。

该联盟总裁兰德尔.布尔沙伊特(Randall Bourscheidt)明确指出,经济衰退影响将至少持续2010年的全年。这项分析是通过今年1月的调查和评估经济衰退对114个文化团体的持续影响,总结他们的预算、就业和规划而得到的。

神韵全球演出场次 今年同比增加超过30%


2010年2月2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2010年中国新年的第七场演出。(摄影:戴兵/大纪元)

在全球经济萧瑟之意未退,欧洲面临再次危机之时,艺术团体普遍经营惨淡,同时在中共特务的持续骚扰下,神韵演出却逆势火爆,屡传票房神话。今年,神韵艺术团仍派出3个艺术团,3个现场伴奏团,半年就已演出297场,神韵全球巡演场次比去年增加超过30%。很多场次满座、爆满,有的场次甚至出现站票的火爆场面。神韵演出逆经济萧条接连创下令各大顶级剧院惊叹、各顶尖艺术团体羡慕的奇迹。

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创立后,一年比一年火爆,演出规模连连创新高。2007年神韵巡回全球32个城市进行82场演出,现场观众仅20多万。2008年,神韵艺术团2个分团在全球66个城市演出了215场,现场观众达60多万,人数同比增加3倍。

2009年,神韵3个分团同时巡回演出,给80多个城市带去近300场演出,现场观众80多万,同比增加33%。2010年预估能达到400场,观众100多万,同比增加将超过25%。


好莱坞制片人:“世界级大手笔”

曾为詹姆斯‧卡麦隆导演的奥斯卡奖科幻片《深渊》制作外景的好莱坞制片人蒂姆‧格德伯格 (Tim Goldberg)赞叹神韵晚会是“世界级的大手笔”(a world-class production, on a grand scale)。

好莱坞真人秀制片人约翰‧米切(John Mitchell)赞叹:“这是一部价值非凡的伟大作品,她给洛杉矶人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文化,是我们当今的文化所欠缺的东西,是美国人需要听到的永恒的信息。”

酷爱表演艺术的华尔街资深银行家亨利‧罗森博莱特(Henry Rosenblatt)和太太表示,过去50年,百老汇上演的各种表演,他和太太必看,“看了神韵之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好的艺术,这是绝对一流的,导演、表演、制作、音乐和舞蹈的协调,浑然一体,流畅自然,非常打动人,这是我们见过的最高的艺术。”

奥斯卡奖得主:神韵不同凡响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萨利斯特‧赫姆(Celeste Holm)表示:“神韵不同凡响,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我太喜欢神韵了,我们了解了中国人,我们成为了朋友。通过互相了解世界会更和平,我们也更快乐。”她说,中国古典舞不只含有各种高难度的翻、腾动作,还有充满文化气息的身韵、身法,充分表现出演员们的心境,或者是不同民族、不同朝代的特色。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萨利斯特‧赫姆(Celeste Holm)与丈夫、歌剧演唱家巴西尔(Frank Basile)(摄影:Joshua Philipp/大纪元)

国际著名作曲家胡伯特‧昊(Hubert Howe)(图片来源:个人网页)

任国际现代音乐作曲家协会美国分会主席多年的著名作曲家胡伯特‧昊(Hubert Howe)与太太2月14日晚于纽约观赏神韵晚会后,次日致函赞助神韵的媒体,高度赞扬神韵演出从舞蹈、音乐、歌唱,到服装、天幕等一切都极为辉煌、壮观、完美,他们自始至终对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喜欢。他们一行多达十几个人都对神韵演出印象深刻,非常喜爱。

加西歌剧之父:“视觉的盛宴啊!”

享有加拿大西部歌剧之父的国际顶级歌剧导演和制作人艾文‧格特曼博士(Dr. Irving Guttman)说:“整个演出非常独特,舞蹈演员动作如行云流水,像在舞台上飘动,舞蹈造型美得让人无法相信。真是视觉的盛宴啊!”

“每句歌词如同一首诗,而歌词内涵,包涵着神圣信息,非常美好,令人难忘”“ 这些信息告诉人们‘三尺头上有神灵’,应该选择正确的方向,神灵在指引着我们的生活。”加拿大雀兹媒体通讯与制作公司(Trends Media Communications & Productions)总裁,节目制作人切妮‧罗佩兹(Treenee Lopez)说。


3月25日,国际顶级的歌剧导演和制作人艾文‧格特曼博士(Dr. Irving Guttman)表示,神韵艺术团全球的巡演,对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意义重大。(摄影:朱宇明/大纪元)

格莱美奖评委艾尔‧斯塔基(Earl Stuckey Jr.)高度赞美神韵:“这是我一生看到的最好的演出。”(大纪元)

从事音乐娱乐三十多年,是Island Music Productions的总裁、格莱美奖评委艾尔‧斯塔基(Earl Stuckey Jr.)在夏威夷檀香山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赞叹神韵晚会将观众带入了永恒境界,“这个演出就像是在永恒中停留一刻,又像天仙在那玄妙而又美丽永恒的国度里喜庆,欢腾。”他表示:“这个古典风格的演出美得难以置信。这是我一生看到的最好的舞蹈演员。我非常的欣赏。我还想再去华盛顿特区、或新泽西观看。”

著名舞蹈家:“舞蹈界必修课”

韩国著名舞蹈家、大邱市立国乐团韩国舞蹈编舞、舞蹈学博士,已经第三次观看神韵的金竹叶女士观赏了2010年2月26日神韵在大邱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神韵非常独特,每次观看都有新的感受、新的领悟,总是感觉到这就是真正的中国。

金竹叶表示:“舞蹈界、艺术界都知道神韵,都来看了,他们都知道神韵艺术团了不起。”“我们搞的也是韩国传统艺术,也想把传统艺术保存下来,所以我们被神韵艺术团传承传统文化艺术方面深深地吸引。在韩国舞蹈界,看神韵已经成了必修课。”


韩国著名舞蹈家、大邱市立国乐团韩国舞蹈编舞、舞蹈学博士金竹叶女士。(大纪元)

美国费城名门之后、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Nathaniel Kahn)。(摄影:刘咏亮/大纪元)

美国名门之后:“找回真正的自我。”

神韵带来的不仅是高超的艺术水准,卓越的文化构思,更是强大的道德价值,她为当地观众带来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精湛的舞台艺术显示着深邃高远的内涵,能够荡涤心灵的尘埃,呼唤生命的本性。

“如果这就是天国,请把我带进去!”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电影制片人、美国费城名门之后纳撒尼尔.康(Nathaniel Kahn)表示,“神韵把我带入另一个世界,我的心跟着剧情此起彼伏,或喜或悲,我感到完全没有了自己的任何观念,而是任凭着神韵带着我在一个崭新的世界中遨游。”最强烈的感受,就是 “找回真正的自我。”

格莱美奖主任:“疲惫的美国需要神韵”

“疲惫的美国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神韵演出”,前格莱美奖古典音乐部主任奥米茄‧梅迪纳(Omega Medina)说:“美国在受伤,美国非常失望,美国很疲惫。也许是因为我们的国家很棒,所以我们把一切都认为是理所当然。我们对其他国家在资源上很慷慨,但是现在我认为我们在精神上也需要帮助,所以我希望(神韵)能复兴美国。”

梅迪纳女士从神韵里看到一种使人心觉醒、使文化复苏的力量,这种力量把她从疲惫和忧伤中振拔出来,对人类命运重新拥有信心和希望。她表达出更深沉的、对当代文明的忧思和反省。

“中国的根在这里!”

众多西方政要、名流、工商企业家、顶级艺术家一致认为“神韵才是真正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西方观众惊讶发现:“马可.波罗书中描述的优雅、朴实的中国终于再现了!”海外华侨、在海外短期旅行的中国人也无不被震撼,中国观众喜极而泣:“神韵是中华文化的传承!”

澳洲上议员玛瑞‧费卡尔今年是第二次观看神韵的演出,她认为演出非常美好,真正领略到中国古文明的精髓,并从中得到很好地启示。她认为演出带出信息强调生活中要尊重人的尊严,珍惜大自然和神赐予我们的这个世界,并反思生命存在的意义。

她说:“演出提醒我们应该相信什么,应该摒弃什么。以诚善待人,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启示。中华文化丰富多元,这也是中华文明的基石,她包容了不同文化独有的特征,尊重各自的生活方式和信仰。其实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澳大利亚,维护人的尊严,崇尚真善忍都是一样的。”


纽省上议员玛瑞‧费卡尔推崇神韵 吁尊重信仰。(大纪元)

世界时装界翘楚Carla Zampatti(大纪元)

世界上享有声誉的澳洲著名时装设计师、澳洲民族台 (SBS) 主席卡拉‧冉帕蒂 (Carla Zampatti)认为神韵演出简直是一场非凡的演出,真是太完美,太绝妙了!“中国有古老的传统文化和独特的发展历史,中国有杰出的文化背景以及文化发展史。”

她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我完全为这场演出而陶醉。”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了法轮功修炼人因为坚定精神信仰而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迫害的内容,这令卡拉‧冉帕蒂黯然伤感,她对此谈到:“精神信仰是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内容, 我认为这样的信仰是不应该被迫害的。”

中国人赞誉神韵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前中国国家一级歌唱演员,来自新疆的阿依古丽和她的先生、世界维吾尔大会荷兰分会副主席再尼丁,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欧洲的首场演出后说,印象特别深刻是,在中国国内宣传以党的领导为核心,而神韵的演出表现纯美和纯善,人整个陶醉在善和美之中,第一次看到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晚会。

“神韵节目可教化人心,寓意深远,并在动态天幕搭配下,非常特别,可说是全球创举”“节目天衣无缝,非常感人,我百看不厌。”五、六十年代台湾当红的重唱团体“原野三重唱”的中音歌手吴合正,3月21日下午,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的演出后开心地说道。


前国家一级演员阿依古丽和先生再尼丁表示在新疆生活了40年,到国外来,第一次看到属于自己的文化,感到很骄傲。(摄影:李云帆/大纪元)

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刘柱(大纪元)

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刘柱2月23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昌原的演出后表示:“很少看这种古典演出,是第一次看,体验从古到今的中国,能从心灵产生共鸣。”“现在很少看到这种传统舞蹈,我们有时需要这种思想与精神来激励,无论活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人,平静心都没了,变得浮躁,用这种节目和舞蹈净化心灵非常必要。”他还希望神韵到中国比较繁华的城市演出。

西方政要褒奖 慕名观看

4月27日神韵在英国卡迪夫市首演,当时的英国首相戈尔登‧布朗和目前新任首相大卫‧卡梅伦、7位国会议员和7位英国市长等政要;英格兰皇家艺术学院董事会主席、皇家音乐戏剧学院主任、英国最佳节奏吉他手及作曲家伊恩‧戈姆等英国艺术界知名人物;以及威尔士金融公司的董事及主席西恩‧洛易德‧琼斯和伊恩‧约翰逊、恒恩啤酒公司总裁等企业界人士都发出贺信贺词,“谨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英国上议院科博尔德勋爵(Lord Cobbold)在贺词中回忆了去年他观看神韵的感受:“我是幸运者之一,因为我见证了神韵的演出。那将是我永远都会珍惜的一次体验。演出的音乐和舞蹈都非常出色。服装非常华丽。最主要的是,这个体验让观众得以领略中国五千年玄妙的传统文化。祝神韵一切顺利。”

澳大利亚50多位政要向第四次光临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发出热情的欢迎和祝贺,为神韵能在澳洲上演感到特别自豪。


澳大利亚50多位政要向第四次光临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发出贺信。(大纪元)

他们贺信中感谢神韵艺术团为澳洲带来丰富的艺术盛宴,让澳洲人有机会领略神秘而又伟大的东方文化,并向澳洲社会大力推荐,希望人们亲身能体验神韵舞蹈、音乐的美妙壮观,并相信神韵的节目一定会让观众对中国文化有一个独特而美丽的体验,并肯定了神韵演出对全球社会的贡献。


2010年5月11日,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在比利时演出期间,同时收到欧洲议会和国际大赦组织赠送的鲜花,对她表示支持。图中,三位欧洲议会工作人员代表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向美旋赠送鲜花和信件。(摄影:Matthias/大纪元)

“太棒了(Awesome)!太棒了!我无法形容演出有多棒。最重要的是,演出所呈现的色彩,那些舞蹈演员的美丽,我简直难以置信,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Speechless)。”美国劳工部新泽西州泽西市(Jersey City)办公室官员Mayda Rosa女士5月23日观演后说:“演出所呈现的色彩,演出带给我们的信息,演出所有的一切,来自于这个尘世之外。”


美国劳工部新泽西州泽西市(Jersey City)办公室官员Mayda Rosa女士5月23日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连说“太棒了”。(摄影:李新/大纪元)

澳洲昆士兰反对党领袖、自由国家党主席约翰波尔‧兰布鲁克(John-Paul Langbroek)伉俪6月2日在昆士兰歌剧院共同欣赏了神韵壮观的演出,并为之惊叹。兰布鲁克先生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壮观,场面豪华,服装精美,展现了中国各民族各地区的人文风貌。太棒了,不只是壮观,而是令人惊叹。”


昆士兰反对党领袖、自由国家党主席约翰波尔‧兰布鲁克(John-Paul Langbroek MP)伉俪共同欣赏了神韵演出,并为之惊叹。(摄影:林珊如/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