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好莱坞明星云集神韵 《阿凡达》制作总监称绝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7-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0年7月8日晚8时整,影都洛杉矶市中心的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内一声锣响,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的2010年夏季巡回演出拉开序幕。剧院内好莱坞明星及名流冠盖云集,经历了大都市炎炎夏日的烦躁,观众们如沐清风,沉浸在精美绝伦、内涵深邃的神韵演出带来的精神洗礼中。

节目开始前,包括猫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曾获艾美奖提名的老牌喜剧演员Jack Carter,主演《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的当红新秀Renee Olstead等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争相走上神韵红地毯,并纷纷向媒体表示:慕名来观看神韵演出,期待见识传统的中国音乐和舞蹈。

神韵晚会通过恢宏的场面、超凡绝伦的舞蹈、华丽多彩的服饰以及独具韵味的现场乐团,让现场观众亲身领略了5000年神传文化的精粹。在影都洛杉矶连续四年的演出,神韵的“世界第一秀”美名已经传遍好莱坞影视艺术界。

奥斯卡奖得主《阿凡达》电影制作设计总监:神韵给我带来灵感

多次获得包括奥斯卡大奖在内的资深电影制作设计大师罗伯特‧斯壮伯格(Robert Stromberg)在观赏了神韵晚会之后,斯壮伯格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惊叹:“这场秀简直绝美(absolutely beautiful)!”

斯壮伯格是好莱坞大片《阿凡达》的电影制作设计总监(production designer),并因此获得2010年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最佳视觉效果两项大奖。在影片《阿凡达》的制作中,作为电影制作设计总监,他的职责是通过指挥场景师、艺术总监等等,用电影画面具体实现导演的意图。

斯壮伯格认为今晚体验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绝美演出:“神韵演出绝对美丽,那么鼓舞人心。我觉得我为下集《阿凡达》找到了一些新的思路。看到如此广泛的表演艺术汇集为一体真是太惊人了。看上去太美丽了。演出成了充满诗意大事件。色彩、灯光、舞步,演员难以置信,演出太棒了。”

谈到神韵为什么为他带来灵感,斯壮.伯格表示一些舞蹈他从未看过:“我爱那些舞蹈,伴随着那些音乐、服装。我觉得那些服饰,那个女子戴银饰、男子手持筷子,那两个舞蹈如果出现在电影中的话会成伟大的舞蹈。所以那些事情、那种氛围、背景、那种色彩的运用、色彩和服装结合在一起的运用,所有这些使演出非常特别、给人带来灵感。”“很明显,这些中国舞蹈富有诗意。舞蹈非常微妙,在细节上的周全考虑,以及舞蹈的协调一致性令人叹为观止。”

对于晚会所呈现中国文化,特别是其中的故事,斯壮伯格也兴致勃勃:“对于晚会中呈现的故事,作为美国人,我以前不知道这些故事,但是对此的第一次领略令人激动。最终能够在这里看到一部份中国文化和历史真是太美妙了。” 他并和记者开玩笑说:“我还在其中看到了‘阿凡达’!”他解释说,“我在设计阿凡达的时候,做了许多研究,但是中国的山如此美丽,我在设计潘多拉星球的悬浮山受其影响。”他指的是数字天幕中的中国风景。

作为一位电影设计大师,斯壮伯格认成为神韵演出的背景设计将会发展成一种新的艺术形式:“背景互动式的运用非常有趣,我认为那会发展成为一种新的艺术形式。现场演出伴随着数码背景,运用这两项技术演出让你觉得好像同时走入了戏院和电影院。”

斯壮伯格最后表示:“让我觉得有趣的事情是,当我回家时,就像我带回了古老和崭新,将它们放到了一起。看到演出以新的方式让文化先行,运用多媒体,这很有趣。从今年开始,我将兴奋地期待他们将如何融合,我期待着明年的演出。”

《忍者神龟》艺术总监:天幕富有创意和启发性

当晚观赏晚会的梅因‧伯克(Mayne Berke)也是好莱坞资深电影制作总监,他告诉记者:“我喜爱这场晚会,我觉得晚会极具创意,带给人精神的升华,并且非常富有教育性。”

伯克曾担任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电影》(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获得好莱坞幻想类电影大奖Saturn Award)的艺术总监,《公主日记》(获得美国居作家协会最卖座电影奖)的电影制作总监,并作为艺术总监和电影制作总监参与制作了20多部其它电影。 伯克对舞蹈与服装的结合特别感兴趣:“我非常喜欢传统的舞蹈动作,喜欢服装在舞蹈中的动感,尤其是服装的质料、富丽的色彩、以及演员伸展的手臂、旋转等等,我觉得服装和舞蹈的有机结合简直超凡绝伦!”

晚会中二胡演奏家戚晓春女士的二胡独奏《度有缘》,是伯克情有独钟的节目。他并且表示:“我特别喜欢今晚的中国音乐,特别是我最终亲眼看到了二胡的演奏——我以前一直从CD听到这个乐器的演奏。”

伯克对神韵艺术团歌唱家们的优美演唱赞不绝口。“声音美的超乎想像!高音持久,音色丰富、深邃,绝对是极高的水准!这真让我印象深刻!能欣赏到人类的歌声如此有力真是太精彩了!歌声富有激情,美得令人难以想像,太棒了!”

最后,作为制作总监,伯克从专业角度称赞道:“我觉得整场晚会真是好极了。我特别欣赏晚会中应用的数字天幕,以及天幕和前台演出的互动,这实在是有趣的技术,富有创意、富有启发性。”

好莱坞明星争相走上神韵红地毯

节目开始前,包括猫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曾获艾美奖提名的老牌喜剧演员Jack Carter,主演《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的当红新秀Renee Olstead等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争相走上神韵红地毯,并纷纷向媒体表示:慕名来观看神韵演出,期待见识传统的中国音乐和舞蹈。

史泰龙的弟弟Frank Stallone和母亲Jackie Stallone

1972年艾美奖日间剧提名人,年过八旬人出演《绝望的主妇》、《神探阿蒙》的老牌喜剧男星Jack Carter(大纪元)

1955年美国小姐、好莱坞老牌女星Lee Meriwether(大纪元)

曾出演《尖峰时刻》系列的女星Tanya Newbould(大纪元)

 

ABC最新家庭喜剧《胖子》(Huge)的男星 Harvey Guillen。

《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的当红女星兼歌手Renee Olstead

好莱坞时尚设计师Merlin Castell

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洛杉矶萝西‧钱德勒剧院演出四场:

7月9日周五晚8:00pm

7月10日周六下午2:00pm

7月10日周六晚7:00pm

7月11日周日下午2:00pm

地点: 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 The Music Center 135 North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票价: $70 - $280

网上订票:www.ticketmaster.com www.webticketcenter.com

订票电话1-800-880-0188 (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