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成都商报这么给郭德纲造谣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0-09-03 作者:三子 点击:

 
【宇明网】

新华网9月2日出了一篇成都商报新闻,题目是《郭德纲机场如厕被曝很霸道 徒弟把门不让他人进》。不知是新华网事先约的稿件,还是成都商报主动舔党的屁股。

报导只有两段,第一段说,「虽然德云社还没有重新开业,可是郭德纲也没闲着。除了频繁出席公益慈善活动之外,最近还远赴济南演出。有媒体拍到视频,称郭德纲上厕所,几个弟子居然围在门口,阻止其他人上厕所。」

第二段说,「近日,现身首都机场的郭德纲,在离开餐厅之后,往洗手间走去,立即有几个弟子跟上作陪,有一名乘客也往洗手间内走,却被守在门口的弟子们拦下,要求他『等一会儿』。该乘客慑于这几个健壮大汉的气势,只好憋屈地等在门口。在公共场所摆谱到这种程度,可想而知郭德纲在德云社内部是如何的呼风唤雨!」

有人说,有些记者不讲职业道德,拿嘴当肛门用。这话虽然不中听,但话糙理不糙。

一位刚巧在首都机场目击到此事的朋友,看到新华网这篇新闻,打电话给我,请帮助写一篇短文上网:「成都商报这么给郭德纲造谣可不行!」

这位朋友说:是「有人」往洗手间走,还不止一个人呢,还有扛着摄像机的,明摆着不是要上厕所,而是要跟进去采访、拍视频。上个厕所都不让郭德纲消停,人家徒弟一看,赶快跟过去,拦在门口,等郭德纲出来后护着他一同走了。

成都商报记者明知道并不是郭德纲的徒弟不让别人上厕所,却公开在网上造谣言。

孔子第73代直系传人、北大中文系教授孔庆东说:我们大量的媒体,包括很重要的媒体,天天在搞三俗!只在国家发生重大灾难的时候,装模作样的表扬一点好人好事,你们平时干甚么去了!你看我们平时的心都在干甚么?这样的三俗才是应该大力打击的。可是这些人就怕三俗打到自己头上,所以倒打一耙!不但不检讨自己的三俗行为,反而就去打压人民所喜爱的人民艺术家。郭德纲是我们国家相声界唯一的,敢于讽刺权贵、敢于讽刺不正之风、敢于反对潜规则的,这样一个民族英雄!

上海著名滑稽演员周立波在微博回应郭德纲事件,他说:对德纲,本人深表同情,我从不落井下石,并对此种行为很是鄙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