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民以何食为天》作者:中国毒食品问题源自中共体制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0-09-08 作者:唐音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就中共官方与媒体在圣元奶粉事件上态度强硬、高调保护民企一事,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旅居德国的著名作家、《民以何食为天》的作者周勍。

周勍认为,中国的毒食品问题源自中共体制扭曲了整个社会的各个层面。原本最应该担当起社会责任的社会精英们反而勾结起来,为私利伤害公益。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国现在社会结构,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一个所谓政治精英、文化精英、还有经营精英像现在这个高度勾结的状态。这三种本来在正常社会是对社会最有担当的群体,合伙在一起,这对这个社会是一个毁灭性的灾难。”

周勍在调查中发现,官方对毒奶粉的真实情况了如指掌,只是为了自身利益而禁止舆论、打压受害者。

“你比如说,每一次毒奶粉事件出现了,按说不是政府自己造出来毒奶粉。那政府第一反应是什么?打压舆论,第二反应是打压受害者的家属,第三反应是请这些毒食品的制造商来掩盖。事实上,这个毒奶粉事件如果政府但凡用一点心,它就能制止住。仅就我自己的书来说,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有一个高官看到,他从里面摘了1万多字,发给一个供政治局委员看的资料里。那么还如此的愈演愈烈?这个说明什么?这说明这样一个官僚体制彻底的给利益锈死了,共产党现在成为严格意义上的分利集团。这是非常绝望的。”

多年来,每次出现毒奶粉事件,都会有专家出来表态,在周勍看来,这些所谓的知识精英只是被政府和企业操纵的玩偶,失去了对科学的诚实和做人的良知。

“那么作为社会的所谓的另外一种精英、这些学者专家会是什么表现呢?三鹿奶粉出现的时候,这些所谓的专家在电视上说,这个肾结石根本不疼,给孩子多喝点水,蹦蹦跳跳就下去了。这都不是人说的话!我谘询过医生,肾结石是什么?成年人如果得了这种病,就是结石成为三棱形或者六棱形,在人的尿道里、泌尿系统里面划得流血。成年人如果得了肾结石,打吗啡都止不住疼。这一次圣元奶粉出来以后,取样42份。只有1份是从一个受害孩子家里取的。卫生部9个专家是谁,不知道。在监测过程有谁在场,也不知道。监测的程度也不知道。如果学过统计学人都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单一取样不可以作为参照物。更可怕的后来一个卫生专家竟然在电视上说出一句话,说“母乳里面的雌性激素比奶粉还高”,这把全国老百姓当傻子。这是我们所谓的文化精英,就是这种知识阶层。”

据周勍调查,制造毒食品的厂家基本都是一有事发生就拿钱来摆平官方与媒体的。

“那么再看看这些所谓经营精英。在阜阳2003年、2004年发生劣质奶粉的时候,当时已经发现了这里面有三鹿奶粉,很快的,所有媒体都闭嘴,就是三鹿当时拿钱“公关”把这个消息压下去了。再看看2008年三鹿奶粉的时候,出了这么大的事,蒙牛的老板还在打所谓的爱国牌,说“我宁愿把我这个蒙牛企业一分钱不用,送给国内的兄弟,也不会让洋人收购。”你都出这么大事,有哪一个外国企业要来收购你的企业啊?你看到这一次,圣元奶粉一出(事),马上卫生部的消息一出来,圣元就在网上发个消息,感谢政府。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经营精英。”

周勍对于大陆毒食品的发展趋势非常忧虑,他认为在中共的体制下毒食品根本不可能彻底根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