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徐庄昭:实名的菜刀与匿名的恐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0-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中国,一方官员的智商,基本上是比国家机密更加机密的绝密。自从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陆续推出“菜刀实名制”,这下可好,绝密一下子泄密了,连路边不识字的阿公阿婆们,也认定上面的那些人“个个都长了个猪脑袋”。

2010年8月,广州市公安局这厢刚刚推出《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刀具安全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以“向社会公开以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待征求意见并修改完善后再提交市政府审定”。那厢却早已私下在部分地区“试行买刀实名制”了。

管制菜刀的政府下场?

听说元朝那时候就是不准卖菜刀的,几家共用一把菜刀,由政府指定的公务员专人保管。元朝建国之后,政府也颁布过《刑法制》明确规定禁止“诸汉人有藏铁尺铁骨录及铁拄杖者,禁之……”对菜刀的禁止,直到元朝被推翻。元朝政府《刑法制》的相关条款,跟中共“XX政府加强刀具管制”之类的一样。

据说,历史上管制菜刀的历史更加悠久,第一个管制菜刀的政府,是秦朝。秦始皇统一天下后,为了防止造反,焚书坑儒之余,把天下的兵器都收缴上来铸了几个大金属人。民间是禁止买卖菜刀的、菜刀也属于管制刀具,说不定当时就推行了菜刀实名制了呢。

当然了,秦朝、元朝政府官员的素质,你是知道的;秦朝、元朝的短命和下场,你也是知道的。

中共实名管制菜刀,推理逻辑之一就是:听说兔子急了也咬人,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兔子咬人的严重事件。那就通过政府立法,要求全部兔子拔掉门牙,禁止兔子私蓄门牙,推行兔子门牙许可证制度,一窝兔子只准保留一颗门牙,每次使用门牙吃萝卜要有纪录可查,并且纪录要保留三年。

无厘头的刀具管制

广州市公安局通告称,除了管制刀具以外,警方将对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锉刀、陶瓷刀等其他刀具,差不多等于说,只要沾了“刀”字儿的东西,通通都要实行“实名购买、定点销售”。但是让很多人好奇的是,中共警方为啥不禁止能扎死淫官的修脚刀呢?更让人好奇的是,广州警方没统计或估算过广州市有多少把符合管制标准的刀具,每年有多少把刀被用于犯案或者闹事儿。也没给出一个统计数字,说明一下在以往六十年的中共统治中,菜刀之类的犯案,在所有犯案中所占据的比率究竟是多少。

广州警方强调:刀具销售定点单位不得向行为异常或者精神异常人员以及未成年人出售危险性刀具,发现行为异常或者精神异常人员购买危险性刀具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广州警方所强调这个“行为异常、精神异常”,实在是让人觉得无厘头。行为异常、精神异常的法律衡量标准是什么呢?没有给出。警方的意思莫非是请店主自行想像、自行发挥?如果真的如此,那是不是等于警方授予店主们立法权、释法权、执法权了呀?

广州警方规定:市民如果携带危险性刀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未采取防护措施的,责令改正,并可处以100元以下罚款。什么样称得上防护措施?广州警员介绍:“应该把刀具包裹起来,使之不具备伤害力。”这个规定有意思,那些要想持刀犯事儿的,明火执仗的带着刀不行,包裹起来去犯事儿就“符合有关规定”了?这个规定算得上是匪夷所思,哪有犯罪人在犯事儿前携带刀子不“包裹”起来的……并且,武术体育锻练用的刀剑显然也属于管制之列,那些老头老太太出门去舞刀弄剑的锻练,是不是要带着鞘儿、或者再包上一层布啊什么的,才算“合法”练武呢?

所有民众均“可能”是行凶罪犯?

历来,只要中共一出政策,就有大批的宠物学者、宠物专家、义务奴才们一起出来高声叫好。只是这个“实名菜刀制”有点例外,网上、报纸上能看到的,是一边倒的揶揄、诅咒和哄笑,宠物们也一声不吭了。原因在哪里呢?无外乎这个刀子实名制完全超乎正常人的逻辑、无厘头到了家。

一、如果有人真的要行凶杀人,自家就有、抄起就走,为啥要到商场去花钱、排队买新的呢?
二、如果有人想行凶,杀人用菜刀方便么?肯定会寻找更合适的东西啦!
三、习惯于打打杀杀的罪犯,早就有了各种渠道获得的优质刀具,才不会去商店购买劣质刀。
四、如果有人想行凶,方式多的是,不一定用刀,更不一定要用菜刀。
五、对于走投无路要铤而走险的人,就去实名购买菜刀了,你警察防得了么?

菜刀等刀具实名,只会给正常买刀的民众增加麻烦,陪无赖、无能又无脑的中共政府官员,一起玩无聊、无用又无良的变态游戏。

为什么说中共官员无赖,先看一下他们玩刀禁游戏的逻辑。如果说真的有人持刀犯罪,这时候,谁都知道用于行凶的刀具成了凶器,行凶者成了罪犯。作为执法者,应该收禁该刀具、拘押该人。然后惩罚此人的犯罪行为、打消此人以后的犯罪想法。可是中共官员的逻辑却很怪诞,他们居然从中推论出来所有的刀具都是潜在的凶器、所有的民众都存在成为行凶罪犯的潜质。这明显是一个无赖的推论。

刀具实名制的真正用意

还有,对于此类的“可能”犯罪,中共的官员一不惩罚犯罪行为、二不惩罚犯罪者,至于有人为什么要犯罪、触发他们犯罪的原因是什么,更是不闻不问。他们非常怪诞的去惩罚“可能”的犯罪工具,对这些可能成为犯罪工具的刀具们,显得情有独钟。

不止是刀具,中共官员对“犯罪”工具,可以说有一种传统上的特殊癖好。比如,早在2007年前,广州警方通过孕育、培养了两年的摩托仔伤人、抢劫事件,终于一举在广州市区消灭了所有市民的摩托车,就是另外一个广为人知的犯罪工具癖事件。

为了达到取缔摩托车的目的,朱穗生、王华元、陈绍基等人活学活用毛大的流氓手法——让猫主动舔屁股的办法、就是把辣椒抹在猫屁股上:把全体广州民众当作那只猫、把恶劣治安当作辣椒,以广州千万居民的安危、搭客摩托仔的名誉和饭碗为代价,广州警方不惜花费两年时间、有意纵容摩托车犯罪,并且网开一面的放开媒体、污化广州治安,最后让广州民众的精神自行崩溃,主动接受禁摩。

但是最终这些官员图的是什么呢?无非是知道自己对民众早已经犯下累累罪恶,生怕民众找到自己头上清算。因此制定下各种变态的法规,企图用“法规”来把自己的恐慌藏匿起来而已。◇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