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欧中联合新闻发布会被取消 解读中共流氓式霸道和心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0-09 作者:邢天行 点击:

 
【宇明网】

中欧峰会原定于10月7日召开的欧中联合新闻发布会被临时取消,取消的根本原因是中共60年挂在嘴边的惯用词语:“安全原因”和“不友好”。

独立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记者凭欧盟颁发的记者证入场报导,不是第一次,资质审查合法,更非恐怖份子,却反常地遭到了工作人员的阻拦,理由是“安全原因”。 在记者同仁和国际媒体协会的强烈要求下,独立媒体记者得以进入理事会大楼,后不久便得知,原定当天下午召开的欧中联合新闻发布会被临时取消。“有媒体同仁透露,中共代表团取消新闻发布会是由于中共认为‘不友好’的中文媒体记者进入了理事会,他们不希望这些记者提问。”

从上面报导信息可知,如果谁当众提问了中共不喜欢的问题,中共就没有了安全感。可见中共非常清楚,它自己做的坏事都没办法搪塞骗人,被提问它过敏的话题就成了曝光,它装不了体面就活得不舒服了。

“安全原因”和“不友好”是很含蓄的外交用语,换成中共国内用词,就是“颠覆政权”和“反党”。对外,中共对那些“不友好”的“安全原因”,无法随心所欲地抓、关、封杀,因此,除了告诉国民那是“反华势力”外,就是以中国的名义施压他国政府,试图借助于他国政府的手,将“不友好”因素噤声,把在中国搞得“和谐”和谐到全世界。它使用手段不过是一软一硬。硬的是威胁欺骗,软的是经济手段的拉拢收买。于是,我们就听闻一些中共炮制的丑事:欧卫停播新唐人事件,中领馆干扰阻碍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的演出……

把“不友好”的记者提问视为“安全原因”,取消中欧峰会原定时间,完全表现出了中共的流氓式霸道和心虚。众所周知中国的军队和警察都是共产党的,不是人民的,中共对人民想怎样就怎样欺蒙、打压,赤手空拳的百姓有什么能力去威胁它刺刀相向的安全?但总是会有一些有良知的人不肯奉迎中共,必然会说一些肺腑之言,这是天赋的说话权利,这仅有的一点点声音,就成了中共最担忧的不和谐的“安全原因”?!换言之,在中共眼里,不管它怎样变换名目杀人害人、巧取豪夺、坑蒙拐骗,你不叫好以示支持,你就是它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今日中国社会遍地官员腐败、收刮民利,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民间大规模自发反抗和上访,中共封杀打压被迫害人群,而且禁止媒体和互联网公开,用消音噤声的办法“维稳”“和谐”,都是它一贯维护所谓“安全”只许中共“一言”的伎俩的延续。

中共试图输出它在中国惯用的集权专制思维和高压手段污染世界,或许可以得逞一时,利用他国对中国的“友好”关系,暂时达到中共只听“和谐”之声的目的,但是世界和平和道义不是它能左右的。失道寡助是不破的规律,道义丧尽的中共及其邪恶主义必将退出历史舞台。把言论作为“安全原因”和“不友好”的威胁,这两句伴随中共统治的特色话语,恐怕被当作笑话拿出来晾晒的机会都没有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