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利比亚狂人卡扎菲的最后“贡献”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1-02-26 作者:赵静芝 点击:

 
【宇明网】

卡扎菲重提“六四”,让全世界出了一身冷汗。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想得真绝,临死前还拉了一个“正在不断崛起”、号称已经变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家的执政党当“垫背”。死都死得不消停,明明是自己发疯,还偏要说这个“疯”发得有根有据,属于独裁者系统的“常见病”、“多发病”,而且其矛头所指的那个政权,正在美国的时代广场向全世界开展大规模的形象宣传。哪知道,卡扎菲这一番疯言疯语,几千万美金算是打了水漂。

现在看来,即便是在一群独裁者中,利比亚领导卡扎菲也是其中最低级下流的。突尼斯独裁者阿里以及埃及强人穆巴拉克再野蛮,还没有敢正式对抗议民众下达“屠杀令”。而当中东茉莉花革命蔓延到利比亚的时候,卡扎菲居然恣意用坦克、冲锋枪、直升机对手无寸铁的抗议民众进行扫射,死伤者成百上千。就在全世界同声谴责的时候,卡扎菲不经意地道出了杀人的原委,令中共政权颜面扫地、无地自容。

卡扎菲前几天的电视讲话,虽然已经显出崩溃前的癫狂状态,但还是用高分贝的音调两次高度赞赏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使用坦克,“毫不犹豫地碾压,保护国家团结”的“壮举”。卡扎菲谈到22年前天安门发生的事情时说:“天安门事件发生时,坦克开进去对付示威人们。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要尽全力保持国家统一。站在坦克前面的人,都被碾得粉碎。中国的完整和统一,重于天安门广场的人们。”

照卡扎菲的说法,他“屠杀自己老百姓”这一招是从中共那里学的。换句话说,卡扎菲大开杀戒的主要参照是1989年的天安门大屠杀。既然前有古人,就该许他后有来者。我揣摩着卡扎菲这番话传到中南海时候,天朝估计派出别动队飞赴利比亚生擒卡扎菲的念头都有,这分明属于匍匐在地还招来了一梭子,平白地被卡扎菲这个“老友”、“难友”、“损友”羞辱了一把。

22年前,中国的民众为了推进民主化的进程,极其和平地进行示威和抗争,可是,中共面对百姓的正义诉求,悍然用正规军和重武器“下手”,上千民众倒在血泊之中,而当时的中共却厚着脸皮告诉世界: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六四,成为中华民族历史上一道深深的伤口,它尽显了刽子手的疯狂和无耻,同时也把中共残暴、狰狞的嘴脸推向极致。之后,无数的中国人彻底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

不幸的是,这个世界上的人们过于健忘。六四血迹未干,日本等一些国家就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向中共频递秋波暗通款曲了。当香港支联会领着数万民众在维园为平反六四呼号的时候,海外一个个主要由华侨投机分子组成的“华联会”却纷纷向独裁者展现他们的宽厚和仁慈。在这之后的很多年,中共用毁灭自然环境的“开发”以及巧取豪夺式的经济手段,向世界展现他的“繁荣”。而这些又被一些心怀鬼胎的人总结为“得益于六四的屠杀所换来的稳定”。

我们读过很多国家不同的经济发展史,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杀人能够促进经济发展的。可悲的是,这个匪夷所思的结论正不断被一些国家所默认。甚至连同根同宗、吃过中共无数亏的台湾国民党政府,在“六四”这个大是大非问题面前也变得愈加谨言慎行了。马英九每年的“六四感言”已经由“不平反六四不言接触”变得越来越诗情画意了,不要说没有了冲击力,简直要让人昏昏欲睡了。美国的奥巴马政府也已经非常熟悉中国大陆领导人的脾气,他已经被周围的“中国通”搞得对“中国特色”心领神会。最新的例证是,美国政府可能要把美国之音的广播自动“关张”。

是这个世界太愚钝还是侩子手太狡猾,中国民众心里都有一本帐。全世界的绥靖所换来的,就是独裁制度的继续苟延残喘。

好在还有一个卡扎菲,他让我们重新记起了那段血腥的往事,也让全世界再次从大陆领导人那布满笑容的脸上去寻找往昔凶残的痕迹。卡扎菲本想捞根救命稻草,哪知道却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独裁者看待另一个独裁者所作所为的另类角度。正如英国广播公司在一篇相关评论中所言:“一次震惊世界的血腥镇压,需要经历被世界主要政治力量一起礼貌的回避,最后再由一个手染鲜血的独裁者公开的提及,这整个过程可以算得上是值得人类细细品味的极具讽刺意味的事。”

如果把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比作疯子,那真是玷污了疯子。不过,卡扎菲把中共绑在了火炉上一起烤,也算是这个独裁者绝命前的最后贡献,世界终于明白,卡扎菲可能会立即烤焦,但更大的独裁者却依旧换了一副面孔继续招摇撞骗。

善良的人们,要警惕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