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新纪元】“彩虹战士”的十种“武器”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1-03-25 作者:高紫檀 点击:

 
【宇明网】

中东革命之火蔓延, 中国人民也看到了自由的曙光。面对中共的长枪大炮,血肉之躯毕竟难以抵挡。在解体中共的行动中,中国大陆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智慧,创造各种办法,这些人中有维权律师、下岗职工、民主人士、退伍老兵、有上访无门的冤曲者、也有看透中共的各界社会精英,更有饱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群众。他们运用的“武器”五花八门,五颜六色,构织了一道靓亮的彩虹,令中共疲于奔命。

1.真相币

真相币是指印制或抄写了各种真相的人民币。利用人民币的流通广传真相,即使恶徒自己收到也舍不得丢弃,是解体中共讲清真相的有力武器。

制作方法简单,用打印机打出反字,贴在刻料上,然后刻出一个图章。在修表的地方或批发修表件的地方会有刻料、刻刀卖,花费仅十几元。当然自己也可以找块胶皮用万能胶沾在木板上,用裁纸刀刻出。也有打街头小广告电话,请人制作,价格并不贵。

至于内容,各抒己见,有写上破网软件网址的,也有写上“天灭中共”的,然后买来印油,在1元、5元、10元等不同面额的币上印,字体工整好看。

也有民众用打印机在人民币上打印,更有民众用圆珠笔在人民币上直接手写,为防止警察认笔迹,民众们用左手写,既保险又方便。每天花几张真相币,这已经成为大陆一些民众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2. 翻墙软件

翻墙软件是指“破网五剑客”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人们可以通过这些软件到海外看到自由资讯,了解真相破除中共虚假宣传。

在中共严密封锁网络的情况下,利用“翻墙软件”(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到海外网站看真相成了吸取新鲜营养,了解世界动态的最佳办法,而了解真相之后民众自然会成为解体中共的新生力量。

中国大陆民众经常互相介绍、邮件传递翻墙软件,使“翻墙”成了新一代网民众所周知的突破网络封锁的技术。

3.手喷漆

手喷漆也叫手喷罐,10元左右即可在市场买到一个,用来在墙壁、桥梁、电杆上喷写大字或标语,喷写迅速,几分钟即可完成一条标语。喷成之后难以清除,持久不变色,质量与喷漆质量有关,要清除可劳心费力。

一些民众在高速公路上桥梁上面喷出“九评共产党”,“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等字样,长久保持,桥下车流如河,令中共头痛不已。要去清除诸多麻烦,一些明白真相的官员干脆置之不理。

4.长横幅

一些民众在醒目的公共场合挂出各种各样的横幅或竖幅标语,有写“法轮大法好” 也有写“还我土地”等,表达不同的诉求,告诉人们真相。效果震撼,但缺点是容易被警察迅速清除。

也有民众想出办法,竖幅一端用一条绳子绑一个石块,用力一轮扔到树顶,要清除必须叫来大型车辆或云梯,令中共党徒相当头疼。还有的将竖幅绑石块直接扔挂在高压线上,要清除还必须断电,这更令中共有关部门难受,据说有的竖幅挂很长时间都无法清除。当地百姓口耳相传,十里八村都知道上面写啥。

5. 真相资料

真相资料为数众多,大陆比较流行的有光盘、传单、小册子,不干胶告示等。光盘主要是《九评共产党》,《天安门真相》等在海外下载的揭露中共的音像资料,有史有证富有说服力;传单更是五花八门,任意发挥,将中共邪恶的方方面面写成文字,投递到居民楼的报箱里,

有的民众更将一些恶警的恶行或恶警在社会中贪腐嫖等丑态写在传单里或不干胶纸上,在其所在地到处传、贴,恶警丑行被曝光后臭名远扬,在所在地行走感觉似乎每个人看他的眼光都不一样,惶惶不可终日。

许多居民接到真相资料后喜笑颜开,茶余饭后多了不少谈资。端起饭吃饭、放下筷骂中共成了中国社会的普遍现象。

6.手机

手机也是一种讲真相的利器,一些民众用手机匿名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告诉别人真相,令中共很难应对。因为定位手机需要一定时间,而机灵的民众通常都是使用特定手机讲真相发短信,完成后立即取出电池,转移位置。

一些主要迫害民众的警察和部门经常接到电话和短信,有的气的七窍生烟,也有的因此了解了真相而停止迫害或调换岗位。

7..小喇叭

小喇叭是一种放音设备,一般情况下是将一个MP3或磁带播放器预先放入录制好的海外揭露中共,例如讲退党大潮等的录音资料,然后再接上一个喇叭,通过定时装置将其定时播放。声音洪亮,在闹市或人流密集的人群附近播放,常有与众不同的效果。

有民众曾经安放多个喇叭在闹市多个隐蔽且难以接触到的高处,定时在同一时间播放,警察听到声音后慌得东奔西走,到处乱窜,调集大量警力寻找。

8.插播设备

插播设备比较专业,但效果奇佳,有电台插播和电视插播两种。

通过插播设备播放真相,一个地区大范围可以看到,并且引起的轰动效应会持续发酵,令民众口耳相传,效果最佳。曾经有法轮功修炼群众在长春插播电视,使大量民众了解到真相。但由于需要专业设备,大陆目前这种技术实施起来比较困难。

9.围观

围观是智慧中国民众发明的独特无形武器,正如其名,一旦中共做了什么坏事丑事,或有什么风吹草动,马上人群聚集,舆论聚焦、或赶至现场围观,或在网上发贴围观,口耳相传让中共难以收拾、疲与奔命。

有民众总结,围观“只需要走到指定的地点,远远的围观,默默地跟随,顺势而为”,并且建议“看到警察就微笑”,这让中共警察镇压都找不到方向,难以分辨究竟应该抓谁。

而通过围观,中共的丑行迅速暴露,民众了解真相越来越多。

10. 运动中共

中共在历史上搞过多次群众运动,让群众疲累不堪,而中共又是敏感而残暴的,对付老百姓的活动也从来都是如临大敌。这让中国民众发明了运动中共的办法。

民众抓住机会就会组织一些维权集会活动,中共警方每次都不得不调集大批警力应对,疲与奔命。有民众还机智的总结“警察少了咱聚集,警察多了咱就散”,令中共紧张而已无奈。

定位与隐蔽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质而清醒过来,这令中共惊慌,而众多反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不屈不挠地讲真相活动更令中共恐惧。为了控制这些人员,它们以维稳的名义想出种种诡计。

当前手机在中国相当普及,据2010年底资料显示,全国移动电话普及率达64.4部/百人,而北京、上海地区的移动电话更是达到人均1.2部。种种消息显示,手机监控并定位是中共监控一些异议人士的重要办法。利用手机定位,只要知道手机号码或者手机串号(IMEI),就可以定位精确到50米以内。一些大陆异议人士就因用电话谈了敏感话题后迅速被捕。

《北京晨报》3月9日报导,北京市科委将以中国移动的北京1,700万手机用户资料为基础,建立“北京市市民出行动态资讯平台”。分析人士认为,这实质就是监控公民行踪,加大对公民监控力度的行为。

一些民众错误的认为,关机即可消除特务机关对手机的定位,但专家指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下仍然可以被定位、甚至被窃听,必须把手机放入一个金属柜里或者遮罩里才可以隔离信号。当然,进行一些中共敏感的活动或谈话时,最好的办法是将手机电池取下。这一点从中共军队系统的一些会议可以知道,一些会议都要求参加人员将手机电池取出放在屋外。

随着对手机窃听、定位技术的了解及一些被捕人士血的教训,大陆有识之士和民众也经常更换手机号码,同时修改手机串号,或者更换手机同时更换号码,并且在重要聊天或交往时,会取下手机电池以备万全。当然也有一些大义凛然的志士并不换号,直面中共邪恶的监听而放胆直言。

追踪与反追踪

为了更密切的追踪异议人士与被迫害群众,中共不断加强对公民监控的力度。2004年1月1日,中共启动了二代身份证的发放,而二代身份证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属于IC卡式身份证,晶片藏在内部,在强光的照映下可以显示出来。证的四边是天线,而晶片内部储存了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照片等相关资讯。

由于射频识别技术可以进行非接触式阅读,可使持证人在身份证检验设备的一定范围之内,其身份证内资讯即可被阅读,作用距离从1米到10米,甚至更远。

第二代身份证检验设备还能通过自带网路介面与远端资料库交换资料,下载国内重要人员名单。中共官方称,可用于网上追逃、重点人员布控等。这大大加强了对公民的监控力度。

采用二代身份证检验设备,可将身份证内资讯远端读出,将公民身份个人资讯,包括文字、资料个人相片等显示或提示在彩色液晶屏上,如果是敏感人士,可根据需要发出报警声音。

在中国国内的一些大型火车站、机场等人流集中的地方,都安装有身份证检验设备,一些警察也手持身份证阅读设备。经过这些设备,一定范围之内人的身份证资讯会被自动读出检验,如果是被当局追踪人员,设备会发出资讯提示警察采取行动。这令被追踪人员不知不觉陷入危境。

在中国目前的社会,买火车票、手机卡、住旅店等处处离不了身份证,扔了它不行,一些民众不愿在不知不觉中被监控陷入危境,于是针对身份证RFID技术也智慧的想出了许多破解方法。

有民众用几块强力磁铁夹住二代身份证的晶片处,放置很长时间,破坏内部资讯;有的用布包住身份证,然后拿起锤子在晶片处猛砸数十下,在保证身份证外观的情况下破坏晶片;有的把身份证放在电磁炉上面过几下,借用上面的电磁流破坏晶片资讯;更绝的是,有民众将身份证放入微波炉烹一下,只需一开一关0.5秒,晶片鼓起,拿锤敲平即可。

更有民众买来厨房用的锡纸做一个套,平时将身份证放进去封好口,完全遮罩一切信号,需要时还可以拿出来用,方便易行。

编注:本文是本周出版的新纪元周刊专题新闻其中一篇,主要介绍了近年中国民众反迫害和维权运动中的一些经验。该专题中另有文章介绍了中共的跟踪监控技术,以及如何应对的方法,非常简单易行。这些经验,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在最近十年期间,在反迫害、讲真相的过程中,面对严酷的迫害,以生命和鲜血总结出来的。全部文章,在216期新纪元周刊中刊登,敬请关注。

本文转自215期【新纪元周刊】“专题新闻”栏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