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谁制造了中国最窝囊的男人?丈夫们为何如此屈辱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1-11-14 作者:李天笑 点击:

 
【宇明网】

深圳宝安区中共联防队员杨喜利光天化日之下打砸民宅,在丈夫杨武数米之内强奸其妻,兽行曝光,举国哗然,成了 海内外华人最不堪、最热门的话题。仅网易就有约30万跟帖和评论。在谷歌用“杨武”搜索,跳出170多万个连接,若用“最窝囊丈夫”搜索,跳出1,700 多万个连接。

单从搜索结果看,人们的关注点似乎更在杨武的“窝囊”上(这其中有中共舆论导向和网络筛选的作用在内)。杨武确实是很窝囊,连自己的妻 子都保护不了。但杨武并非没有羞耻之心。事后他一遍遍痛责自己“软弱、窝囊、没用”,“是世界上最窝囊和最没用的丈夫”,“不能保护家人,没有脸面活在这 世上”。这种自我谴责的心理煎熬显示他应当知道作为丈夫是有责任和义务保护自己的妻子的,而且作为一个人,他也应当知道在亲人受虐时没有任何阻止行动,该 受道德和良心的责备。杨武也并非全然没有血性。面对中共联防队员暴徒,他也曾“想拿刀冲进去,劈死这个畜生!”窝囊的男人也有过反抗的心理。可见,有更强 大的客观因素阻挡了杨武出来护妻。

其实,中共爪牙的猖狂霸道和底层百姓的忍气吞声正是当下中共社会的普遍现象和统治特色。一方面,被谴责了 无数次的当年日军的暴行,如今堂而皇之由中共“辅警”上演了。当着丈夫之面强奸妻子,手段之野蛮,情节之恶劣,旷古少有,忍无可忍。另一方面,杨武居然忍 下这奇耻大辱,坐视妻子被强暴,不敢吭声,报案后又去撤案,其极端的懦弱令人扼腕。

所以,单一地关注杨武的“窝囊”确实有失公允。这也是当今中共社会价值倒错的反映。没有暴徒的作案哪有杨武的“窝囊”?

在 中共暴政下,有多少人能否认,在某种程度上自己不是卑微而窝囊地活着?有多少人在面对三聚氰胺、汶川豆腐渣校舍、动车惨案、强拆强征、陈光诚和高智晟等的 自由被剥夺、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时,能站出来对中共暴政说“不”呢?沉默不语明哲保身容易,指责杨武的懦弱无能窝囊也容易,而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不易, 而每个人的选择却与自已的前途息息相关!

当然,杨武的血性和反抗的冲动消失了,最终看着被糟蹋的老婆抱头痛哭。是谁制造了这个中国最窝囊的男人?

首先,中共专政机器参与作案是逼迫杨武成为中国最窝囊的男人的直接原因。杨武有三怕:一怕打不过人家;二怕联防队与警察是一家;三怕家破人亡。这三怕都是现实威胁,但这第二怕才是要害,前后两怕是中间这一怕的结果。

杨 喜利本是一个流氓地痞,是中共给了他一张虎皮,才使他敢于在当地到处作恶,以致于公然闯入民舍施暴强奸。杨喜利背后是强大的中共专政机器。杨所属的联防队 受中共综治委(办)管辖,具体由公安部门雇佣和给与业务指导。目前中共正在把全国的联防队逐渐统一收编为公安辅警,也就是说,是中共警察部门给予了杨喜利 强暴作恶的护身符。这就是杨喜利明知社区警务室仅10米之遥却敢喝得醉醺醺的上门强奸的原因,也是杨武胆怯不武,虽报警但最后又权衡利弊决定撤诉的原因。

杨 武怕打不过人家或怕家破人亡,从根本上上说,是因为强奸他老婆的并非一般市井流氓,而是声称要维持治安,要保护他的中共专政工具本身。《水浒传》中人称 “三寸丁谷树皮”的武大郎尚敢理直气壮地去抓西门庆和潘金莲的奸,是因为武大郎身后有武松及朝廷刑律为其壮胆。而杨武却看着老婆被强奸无可奈何,这并不是 因为杨武不敢打杨喜利,是因为杨武面对的罪犯是中共司法机器,即便杨武是自卫反抗手刃歹徒,在法律上无懈可击,也注定成为杨佳,而杨武又不愿成为杨佳,只 能蒙受窝囊的羞耻了。

其次,中共的司法实践和由此形成的恐怖经历使杨武成为中国最窝囊的男人。中共司法实践就是惩善扬恶,庇护凶徒。杨喜利 曾因抢劫罪被判刑3年,此后又因打架斗殴多次被拘留。但当地公安部门却庇护他并雇佣他为联防队员。杨武与杨喜利曾是同学,知道杨喜利的底细,及他与公安的 关系,因此此前杨喜利多次上门骚扰打砸,杨武都只能忍着。警匪一家恐怕是杨武最大担忧与恐俱,事实也证明杨武是对的。就在强奸案发半月后,若不是公开曝 光,杨喜利仅是被警方控制而非正式逮捕。

其实,即使当时杨武冲出去,自卫反击手刃罪犯,结局可能很悲惨,也就是重蹈沈阳小贩夏俊峰和北京青 年杨佳的覆辙。09年5月夏与妻子在沈阳市摆摊时,被城管等十几人野蛮执法,并带到办公处殴打,夏正当防卫将两名城管刺死,但被判死刑。夏俊峰与杨佳自卫 反抗终难免一死的现实让杨武成了一个彻底的弱者。杨武不想当杨佳和夏俊峰,在当时表现出极端窝囊,似乎是中共惩善扬恶司法制度下一种必然的结果。

最 后,中共高层江泽民带头以身作则奸淫有夫之妇,使中共官员包二奶盛行,整个社会潘金莲与西门庆幽会不受指责,武大郎捉奸反受嘲笑。中共的淫威权势逼迫许多 平民男子沦为窝囊男人。同时,中共刻意摧毁中国传统价值体系,造成社会道德缺失,正气荡然无存,人人委曲求全,明哲保身,社会精神状态完全扭曲,“好死不 如赖活着”成了普遍的公众意识,这也成了造就中国杨武式男人的温床。

由此可见,清除中共与重建道德是重振中国男子阳刚之气的必由之路。


掸尘:丈夫们为何如此屈辱

深圳宝安联防队员当着丈夫面强奸其妻子一事在大陆民众中引起热议。十月二十三日,深圳宝安区联防队员杨喜利手持钢管、警棍,闯进杨武家打砸,杨武妻子王娟阻止反遭毒打、强奸。杨武躲在杂物间,由于害怕不敢出来制止这场暴行,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妻子被人糟蹋。

一个丈夫的最大屈辱莫过于看着自己的妻子被凌辱。历史上人们都把“夺妻之恨”的人当成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这也是人们对待深圳杨武看着自己的妻子被人强奸而忍气吞声所表达的愤怒:一个男人怎么能够懦弱到如此地步?

杨武的懦弱与窝囊的确应该遭到谴责。可是一个社会如果不能保护弱小,这不也是社会问题吗?有人说的很直接:“中共以匪治民,每个人都是杨武。”此话说的虽说有些绝对,但是内中道理却让人深思。我们摘录几则真实的事例,看看中共恶徒践踏下的中国社会的丈夫们是怎样被屈辱的?

文 革中被害的张志新,她的女儿有如下的回忆:“沈阳法院来的人大声说:“你妈妈非常反动,不接受改造,顽固不化,反对伟大领袖毛主席,反对战无不胜的毛泽东 思想,反对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罪上加罪,政府考虑加刑。如果处以极刑,你是什么态度?”……我愣住了,不知道怎样回答。我的心一下碎了。但我强装 镇静,强忍着泪。爸爸说过,不能在别人面前掉泪,不然就同妈妈划不清界限了。爸爸代我回答说:“如果确实那情况,政府怎么处理都行。”法院的人又问:“处 极刑,收不收尸?张志新狱中的东西你们还要不要?”我低着头没说话。爸爸又代我说:“我们什么都不要。”……爸爸领着我和弟弟从县城招待所出来,跌跌撞 撞,顶着呼啸的风雪回到家。没有做饭,爸爸将家里仅剩的一个窝窝掰成两半,分给我和弟弟吃,说: “吃了早点睡觉。”我静静地躺在炕上。爸爸独个儿坐在小板凳上,对着灯发愣,他瞅了瞅炕上,以为我和弟弟睡着了,就慢慢地站起来,轻轻地把沈阳家里带来的 箱子打开,翻出妈妈的照片。看着看着,爸爸禁不住流泪了。我翻下床,一头扑进爸爸的怀抱,放声大哭。爸爸拍着我,说:“不能这样,不能让邻居听到。”听到 哭声,弟弟醒来了。爸爸把我和弟弟紧紧地搂在怀里。这一夜,我们不知流了多少泪,却不能大声哭。”

张志新的丈夫真不想收尸吗?张志新在狱中被奸污,被酷刑,枪决前被不施麻药割断喉管,他可能还不知道,可是面对对自己的妻子将被施以极刑,他怎么说出那么没有人情的话?他为了两个孩子,不得不和张志新划清界线。他的“冷酷”与孩子的“坚定”是在中共的威逼下被迫做出来的。

那么几十年后的今天,中国民众的情况是不是好了一些?

长 春市法轮功学员孙淑香曾这样自述:“二零零一年下半年的一天,兴业街派出所八委的片警李振平和一个男的上我家劝我丈夫跟我离婚,我说不离,他就不停地打我 的脸,都肿了,眼睛往下淌血,顿时眼睛看不清东西了,还问你离不离?你若不离就将你再送进去(指劳教)。我丈夫在他们的持续恐吓下和我离了婚……”

自古以来哪有逼人家离婚的?中共的歹徒真是什么都做得出。

明慧网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五日对在万家劳教所遭受一百多天酷刑的王玉芝的采访中有这样一段报导:

“黑 龙江省万家劳教所,一个怀孕约六到七个月的孕妇,双手被强行绑在横梁上,然后,垫脚的凳子被蹬开,整个身体被悬空。横梁离地有三米高,粗绳子一头在房梁的 滑轮上,一头在狱警手里,手一拉,吊着的人就悬空,一松手人就急速下坠。这位孕妇就这样在无法言表的痛苦下被折磨到流产。更残忍的是,警察让她的丈夫在旁 边看着他妻子受刑。”

从中共攫取政权到今天,它对中国人的疯狂肆虐从没有停止。它不只是虐杀人的生命,更是将人的尊严污辱。哪个丈夫不爱自 己的妻子?是谁把中国男人变得如此的窝囊与懦弱?我们举的几个事例很明确,那都是中共不同时期犯下的罪恶。而如今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普通的中国人身上, 这只能说明,中共经过几十年的肆虐,已经将中国民众维持自己尊严的权利消解殆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