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朝鲜发幸福指数 中朝榜首美垫底网友笑晕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1-11-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日前,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OECD)公布全球各国幸福指数,朝鲜近日也发布了自己的评选的全球幸福指数。中国以满分成全球最幸福国家,朝鲜则紧随排第二。韩国被踢出百名以外,而美国则排列榜尾。网友笑晕,质疑朝鲜评选的是痛苦指数。




〝环球网视频网〞引述朝鲜中央电视台的消息称,朝鲜以203个国家为对象,100为满分,选出全球最幸福的国家。中国以100分成榜首,朝鲜则获98分排第二,榜中古巴占第三,伊朗和委内瑞拉分别排第四和第五;韩国以18分排第152,美国则排榜尾,只得3分。

网友质疑朝鲜评选的是痛苦指数

馒头time3000:差点笑晕:朝鲜公布全球人民幸福指数,中朝两国太幸福了!这TMD是痛苦指数吧?!

山蒌:金家父子太有才了,我幸福地晕倒了~

通道口:目前中国民怨四起,大规模的示威抗议事件遍地开花,社会如同高压锅,随时面临爆煲的危险,贪污腐败,自杀,犯罪都可以说占全球首位,中国人就这样被幸福了?朝鲜人真是太有才了!

gaoxiaosong:统治如同封建王朝,一群狼统治一群羊,然后狼说羊很幸福,羊也很自豪,虽然被吃被控制被圈养被狼控制言论但是羊仍然说自己很幸福。

经合组织数据显示中国幸福排名倒数第一

而经合组织上周公布来自盖洛普公司通过对40个国家公民生活状况的民意测验,有关幸福感排行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瑞典排前三名,是全球最幸福国家;美国居第12名,中国生活幸福感排40名垫底,排名倒数第一。

2010年盖洛普公司民意测验全球幸福调查指数显示,中国排名在125位,仅有12%的中国人认为自己生活美满,这一数字低于伊拉克,与动乱中的阿富汗、叶门和埃及相当,而低于中国的多为中西非国家。

而在幸福指数最高的丹麦,多达72%的人认为自己生活美满。调查同时显示,有71%的中国人认为自己生活〝艰难〞,有17%的人说他们生活〝困苦〞。

到朝鲜旅游 〝好像被软禁〞

《世界新闻网》报导,朝鲜为了赚外汇,本月对中国大陆开放,70名大陆客包机旅游团,首发团日前从哈尔滨出发,但团员到了平壤受到严密监控,不得离开饭店,只能团进团出参观样板景点,不但无法自由购物,连想上街吃碗面都不行,有如遭到软禁,引发大陆客抗议。

报导称,朝鲜旅游不准带手机,也不能收发电子邮件,逛大街也禁止,也绝对不能跟陌生人谈话或对着朝鲜民众拍照,导游警告说,因为这种照片可能被外国拿来做宣传。各景点和大街除了观光客,都是空无一人。

观光客想上馆子吃碗面、到百货公司买点东西,导游不准,理由是跟外国人说话或拍照会让朝鲜人不安。观光客在4天的严密管控离开,十分恼火的说,朝鲜太落后了,以后再也不会来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