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章天亮:两会擒薄好时机 周永康恐发动政变?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2-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之音》最新消息指,重庆副市长王立军跑到成都美领馆,向美国官员承述了中共严重内斗的证据,其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政治局常委周永 康如何想联手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的爆炸性消息。对此,时事评论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接受《新唐人》采访时指出,王立军手上握有至少 可以和薄熙来同归于尽的杀手鐧,而今年两会是拿下薄熙来的最好时机。不过,周永康是否会因此发动军事政变来自保,外界拭目以待。

王立军握将薄熙来置于死地的杀手鐧

《博讯网》报导称,有知情人士表示,王立军在北京正被调查,他应该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

消息还指该计划是透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消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据此前媒体报导,王立军在和国安离开美领馆之前曾大叫〝我是薄熙来的牺牲品,薄熙来是野心家,我要与他鱼死网破,材料已经转移海外准备好了!〞

章天亮认为,王立军在走出美领馆时,喊出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这句话非常值得玩味,因为〝王立军已经没有自由了,他凴什么相信他也能搞死薄熙来?而且薄熙来还是一个政治局委员。薄还可以做很多动作。〞所以章天亮认为,这句话至少透露了两点资讯。

〝王立军有个非常重要的杀手鐧,就是这个消息已经在美国的手里了。这个消息是中共想封锁也封锁不住、想拦也拦不住了。只要薄熙来不死,薄熙来的相关阴谋就会不断曝光,薄熙来最后就必死无疑。〞

章 天亮分析,按照以往惯例,中共可以把例如薄熙来和周永康联合起来想搞掉习近平这样的消息整个捂住,然后对外讲薄熙来贪腐,说他是因为贪腐这个罪下台的等 等,但是王立军现在提供的这些证据就是讲薄熙来在政治上做了什么,而不是贪腐的问题,或者在中共来説是个野心家,像这样的问题,也就是向胡锦涛、中纪委、 囯安讲薄熙来谋反的问题。

〝虽然薄熙来在外面还有很多资源可以动用,但是至少王立军相信可以和薄熙来同归于尽。所以这是王立军信心来源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

虽然之前还没有明确证据,但章天亮在此前的评论文章中就曾推测了王立军所掌握的材料之一是薄熙来谋反的证据。

薄熙来的后台是周永康

章天亮还指出,薄熙来的后面是周永康。〝周永康一直是被法轮功起诉的对象之一。法轮功讲真相的力量非常大,现在全国的警察就把法轮功的抗议力量往下压。如果作为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一旦镇压力量减弱,法轮功讲真相的力度和范围将呈现井喷态势。〞

章天亮表示,这样会造成大家都知道中共的邪恶、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这是江泽民、周永康这一派人马最为恐惧的。

章天亮说,中共一直讲如何找接班人的问题。江泽民找的是周永康来接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找的就是薄熙来。但是薄熙来这个人野心非常大。他也是中共的第一打手。他和周永康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

周永康薄熙来互为利用

章天亮认为,〝周永康他想把薄熙来提为政法委书记,然后去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则利用周永康对法轮功问题的恐惧,让周永康帮助他,进入到政治局常委里去。〞

此外,外界盛传薄熙来看不起习近平,因为薄觉得自己的能力比习近平强,而薄熙来的野心〝路人皆知〞。有传闻说,薄熙来的太太谷开来,曾当面问过习近平的太太彭丽媛,〝我先生比你先生能力强,为什么你先生接班了?!〞

此 前《博讯网》爆料指称,政治局9常委断尾求生,〝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消息并称希望在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能有调查结果。但9常委中 的8名常委〝态度坚决〞,只有1人勉强同意。这名〝勉强同意〞的政治局常委,外界盛传是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周永康,因为此2人双手都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 血。

王立军事件将牵扯整个江系

美国媒体报导的最新消息直接把矛头指向了中共中央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王立军牵出了薄熙来,薄熙来牵出了周永康。因此,章天亮分析,后面的估计就是江泽民,还有贾庆林、李长春等,因为他们都是江一派的。

同时,章天亮指出,今年〝两会〞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个重大的决定,因为薄熙来作为政治局委员,不可能不去北京。

章 天亮:〝离开重庆老巢,那薄熙来对军队的掌握啊一下子就减弱了。因为中共要抓一个人的时候都是把他叫到北京去,当时抓陈良宇的时候也是把他叫到北京去开 会,但是一去马上就把他抓起来。因为身为一个市委书记,薄熙来、陈良宇等对当地的武警和公安是有绝对控制权的,他只要一句话就可以调动很多很多的武警部 队。反而军队调动是很难的。胡锦涛想调动一个连,他可能都需要和两个军委副主席商量。如果你要到当地去抓薄熙来的话,当地的武警部队就会形成一种保护,那 就麻烦了。〞

章天亮最后指出,中共〝两会〞可能会是中共内斗各派摊牌的时候,下一步布局是看周永康怎么走。如果周永康不甘心束手待毙的话,他可能会发动一种像军事政变的行动去对付习近平胡锦涛等。

〝这一场政治大戏还只是刚刚开始,后面肯定还有更多更精彩的东西。我们很快还会看到很多消息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