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基督教会音乐总监:神韵带我回归属神的精神家园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2-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匹兹堡基督教卫理联合教会的音乐总监,钢琴师、唱诗班的音乐指挥乔伊斯‧金德乐斯伯格(Joyce Gindlesperger)女士和先生(摄影:潘美玲/大纪元)

2012年2月1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的最后一场演出精彩绝伦,盛大光明!给匹兹堡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精 神洗礼。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和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原创音乐,超越了种族、文化和宗教的界限,带领人们回归属神的精神家园。崇尚西方古典音乐的圣徒们在神 韵的音乐中发现神韵表达的五千年神传文明正是他们所祈盼和依托的精神灯塔。

乔伊斯‧金德乐斯伯格(Joyce Gindlesperger)是匹兹堡一家基督教卫理联合教会的音乐总监,她是一名钢琴师,兼任唱诗班的管风琴师及教堂合唱团的指挥,她所指导的教堂社区 合唱团每年举办两次大型演唱会,曾多次受邀到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迪斯尼和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表演。同时,她还是教授古典音乐的钢琴老师,有五十多名 学生。

在看完神韵演出后,她激动地说:“我非常感谢神的恩典,让我第一次有机会接触了中国神传文化,神韵演出的每一部分都令我叹为观止!太壮观了!太美妙了!”

当 记者问她为什么神韵让她叹为观止时,她说:“神韵的整个演出,每一个细节,都是神的造化,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和无与伦比的美丽,尤其是舞蹈和音乐的完美结 合,令人惊叹!神韵的管弦乐团以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演奏与舞蹈协调一致,效果极为出色!让我赞赏不已。我的座位比较靠前,在演出期间,我不时地伸着脖子看 乐池里的乐团,我想知道到底里面有什么‘法宝’,什么样的乐器和配器能发出如此美妙动听的音乐?!我以前从没接触到中国的传统乐器,从没想到过他们能和西 方乐器配合得如此完美,达到了浑然一体的境界,这让我很吃惊,激发了我对中国古典音乐和乐器的极大兴趣。”

金德乐斯伯格女士说,她发现神韵 的艺术家和世俗的音乐家很不一样,这体现在他们的思想境界上,而不只是弹奏的水平,比如钢琴伴奏李延,她太了不起了!她的演奏技巧和水准是如此娴熟、高 超,她本身就是一位很优秀的钢琴家,然而,我认为她最了不起的地方是她能够全身心、完全没有自我地配合独唱演员,他们之间的默契完全是心灵和精神的高度配 合,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因为人们一般都比较喜欢独奏,表现自我,而她能够做到没有自我地为别人伴奏。通常听音乐会,我们都会很关注独奏演员,而我却被这 个了不起的钢琴伴奏所打动了,我一直很注意她的演奏,和每一位独唱演员的配合,她能够很自然、轻松地把自己融合到那些独唱演员的感情和演唱中,她实在是太 了不起了!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金德乐斯伯格女士表示,以前她只承认、只弹奏贝多芬、莫扎特等西方古典音乐家的作品,但是今天看完神韵演出后,她对神韵的原创音乐佩服得五体投地,她将会把神韵音乐作为她今后音乐学习的重要内容。

记 者问她,作为一名古典音乐家,在她看来,什么样的音乐可以流芳百世,为人们世代传唱?金德乐斯伯格女士思考了一下说:“我认为(音乐)那些可以在我们的内 心世界激起情感,在我们的精神领域引起强烈共鸣,能够超越时空的界限,带领人们进入一个全新的、自己永远都无法料想到的美好世界。”

金德乐 斯伯格女士还告诉记者,神韵演出还改变了她对中国的看法。她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第一次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在这之前,身为美国人的我对中国有很负面 的想法,对中国的崛起感到不安,看完神韵之后,我对中国的忐忑不安消失了,神韵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所有人,无论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都向往和期盼的中国。 这个中国,是一个被神恩典的中国,有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文明,包涵着全世界所有人和每一个宗教都笃信的善恶有报、邪不压正的正统价值观,凝聚着地球上每 一个人想回升上天堂的愿望。在神韵表现的中国文化面前,我感到自己像一个婴孩,安全地依偎着、信靠着一个全能的、充满了无上慈悲和伟大母亲的爱的怀抱。”

作为一个基督徒,金德乐斯伯格女士说,神韵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体现了一种伟大的道德力量和超凡脱俗巨大的精神力量。她说:“神韵歌曲的歌词中,经常提到大法这两个字,大法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今天看完神韵回家,我就立即上网查询法轮大法的信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